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THE SIMS 4-GET TO WORK-安娜與卡農(19)

工作時間一到, 工作的指令便出現在左上方...
然後, 開始有病人來到病房...
安娜也開始工作了...
不知道, 接待員是不是昨晚通宵工作後, 太累, 所以沒來上班呢? 接待處空無一人...
安娜只好充當接待員工作...
還好, 安娜充滿活力... 暫時還可以應付...
很奇怪, 這個人明明一直在醫院外, 卻不進去工作... 搞什麼啊?
回到家, 才發現, 原來外星寶寶還在...!?
竟然還沒送走...
卡農跟安娜相量過後, 還是決定不收養了...
於是, 卡農便把外星寶寶送走...
外星寶實便沿著光線升上天空, 回到UFO, 回去家鄉了...
這個是醫生的動作, 原來醫生可以用這個方法來量體溫的 XD
沒想到, 被送回家鄉的星寶, 竟然變成了NPC
而且還經常出現在醫院... 成為經常病的人...
而且, 我發現, 醫院的病人很多都是小孩... 難道, 這裡是兒科病院!?
我發現, 用X光機照到外星人體質的市民時... 會說他們的內臟排列是跟人類完全不同的!
變相是可以用來徵測外星人!
鏡頭一轉, 看到卡農來到外太空...
因為工作關係, 卡農需要來到太空, 收集樣本...
偶然還會遇到研究所的同事, 他們很多都是外星人呢!
在上班前, 卡農便趕緊採集
也順便收集外星的植物樣本... 
準備帶回家接枝種植...
卡農到處研究, 到處拍照...
餓了便吃外星的水果...
@@" 不過, 洗澡就沒辦法解決了...
因為到了上班時間, 所以, 卡農便被強制帶到工作場所...
沒關係啦, 在研究所也可以洗澡...
沒想到, 這天的工作也是採集!
常常要上班, 安娜在家裡也是穿著工作服...
然後, 這天, 又發生突發事件了..
有人暈倒了... 需要做手術...
我在想, 為什麼, 不是孕婦來生小孩啊!?
老實說, 我已經玩了幾天, 是現實的時間!!
心想, 如果一直沒孕婦來生小孩, 我家的安娜是不是不用升職了!?
我開始懷疑, 這究竟是不是有BUG???
安娜的工作表現, 一直保持著良好...

也很努力地完成工作的任務...
我真是想不到不給升職的理由...
然後, 因為沒有升職...
偶然遇到手術失敗, 工作表現又被扣...
如此過般, 加加減減... 真是不用升職了...
工作停濟不前... 那麼, 辛勤地工作, 不是沒有意義嗎?
可是, 我沒有理由會這麼倒媚吧... 做警察又遇到BUG, 做醫生還是遇到BUG??
真是很奇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