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THE SIMS 4-GET TO WORK-安娜與卡農(17)


今天玩, 也是跟著安娜去上班...
上班沒多久, 安娜已經很累了... 
又要接待剛入院的病人, 又要做檢查...
下班之後, 安娜和卡農便一起下廚做菜...
沒辦法, 因為家庭有5個人, 一天要吃兩餐, 冰箱裡的飯菜很容易便吃光光...
不過, 下廚也是一種樂趣, 所以也不會覺得辛苦 XD
今天, 醫院有緊急事故... 一名病人暈倒了...
安娜被派去幫忙... 這裡有點搞笑... 安娜是走到暈倒的病人身邊, 叫他起來的...
然後, 病人還要自己走到手術室做手術... (笑)
 然後, 手術很成功呢!
因為要先處理緊急事故, 所以, 其他病人只好耐心等待...
別以為接待處的人工作很辛苦... 其實他們主要的工作只是按電話而已... 一堆病人就只有等...
然後, 安娜診斷出一名病人而要做手術... 
不過, 做手術對安娜來說... 還是很生手... 安娜又不小心把病人的心臟夾出來了... 病人馬上失去了知覺...
場面非常驚險呢! 而且, 手術之後, 病人的病根本沒有好過...
如果是在現實, 安娜一定會被人告呢!
這裡是家裡的地下室, 也是安娜的醫生辦公室... 
因為醫生的設備還不是很齊全, 也不是很多,
所以, 我把醫生的辦公室管研究室合拼了
卡養來找安娜聊天... 看起來, 很像來看病的病人呢 (笑)
這是研究室的一角...
又到另一天, 安娜又上班了... 好像很久也沒升職呢... 
這裡是家裡的地下室2樓, 目前只建了一間睡房, 和一間畫室... 安娜已經畫了不少畫了
突然, 遊戲又傳來UFO出現的音效...
每次聽到這種音效, 我都會很緊張的... 因為, 我真是很怕卡農又被抓去生小孩...
卡寶和星寶正在用餐... 星寶有時候會對地球的食物感到很好奇... 
這是卡農在工作的時候多做的傳送門...  因為, 最近發覺星寶經常都悶悶不樂... 也常常孤獨一人...

偶爾還會出現難過的心情狀態...

原來, 星寶想家了... 看到這... 我心也酸了...
所以, 我決定帶星寶回到她的故鄉旅行...  我看到星實超開心呢! 從沒看過她笑得這麼開懷的!!
外太空真是很美! 原來這個星球的名字叫 "史普洛克星"
天空上一片星海... 還有巨石漂浮在半空...
四周圍都是會發光的植物... 這些植物都是地球沒有的!
然後, 我看到地上有幾塊像地板的東西... 難道這就是外星人的基地!?
然後, 卡農便四處逛逛, 收集和研究一番...  喔! 在遠處, 發現有外星人呢! (其實那個外星人是當地的嚮導)
另一邊, 安娜和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 因為回到星寶的故鄉, 所以, 星實也不用偽裝...
看著星寶的背影... 忽然覺得她很寂莫...
我忽然有一個想法... 我是不應該硬要把星寶留在身邊...
她是不屬於地球的! 她應該回到她的家鄉!
雖然有點感觸... 但是, 難得來到太空...
當然要收集外星的果實啦! 可以回家種植!
累了, 大家便進去帳縫休息...
原來, 大的帳縫只可以睡4個人... 小的只能睡3個人...
只好分開兩個帳縫了...
趁大家都在睡覺, 我便跟著那個外星人...
看看他會去什麼地方...
誰知道, 他一直走, 一直走, 走到某處便消失了...
星寶很早就起床了... 我看到他還跟其他外星人聊天... 沒錯, 這裡才是她的家!
去了一趟外太空旅行之後, 我決定把卡寶送回故鄉了...
雖然有點不捨, 但是, 在模4來說, 一家4口才是剛剛好... (是帳縫的事啟發了我!)

之後, 我用編緝把星寶合拼到一戶外星人的家庭裡...
我看到, 這個家庭是不在世界中的...
那麼, 是不是表示星實已經回到故鄉生活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