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THE SIMS 4-GET TO WORK-安娜與卡農(15)

終於, 安娜還是轉工了... 她來到醫院當醫療助理...
在安娜生小孩的時候, 已經介紹這一次, 所以, 就不用多說了...
不過, 我是現在才知道, 原來醫院跟警局是這麼近的! 就在後面而已...!
第一天上班, 當然是要跟同事打招呼啦... 灑一點花辮來個魅力介紹吧 (笑)
他似乎是醫生喔! 也打打招呼吧...
醫療助理的工作, 很簡單, 就是跟同事打招呼, 為病人檢查...
檢查通常會檢查病人的耳朵...
檢查身體, 聽聽心跳...
檢查眼晴, 量體溫...
然後, 還有做一些轉介, 例如X光機檢查, 跑步機測試...
然後, 便是確診... (不過, 目前還是新手, 經常會斷錯症... -.-)
其實, 安娜現在是不應該做確診的工作...應該把確診的工作轉交給其他醫生...
不過, 因為, 我也是新手, 所以, 剛開始上班時, 也沒注意到... (這是為病人打針治療)
因為, 當我看到有很多病人在等候時, 便會很緊張了...
然後, 當助理還要收集病人的樣本化驗, 化驗了之後, 才知道病人有沒病患傳染病... 總之, 第一天上班, 是手忙腳亂的...
回到家, 看到卡農的肚子也開始大了... 不過, 這次沒帶很緊張喔... 因為, 人家都不想要這個小孩 =.=+
然後, 第二天, 安娜又開始努力工作了...
又斷錯症了... 治療無效 =.=+
於是, 我開始研究了...
工作的程序, 應該是這樣的... 首先, 為病人檢查眼,耳, 聽心跳...
然後, 是收集病人的樣本化驗... 再把化驗報告輸入電腦分析
當做完一堆檢查之後, 遊戲會提示你可以作 "不確定的確診", 這個時候, 你可以選擇再做多些測試, 還是進行確診...
不過, 說是簡單, 要猜中病人有什麼病, 也是有難道的... 因為, 我的經驗還不夠...
忙碌地工作完, 一回家, 卡農便要生了...
於是, 安娜又帶卡農到醫院...
這次有點混亂呢... 卡養一生完便在彷神了...
安娜就緊張地跑來跑去...
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只知道卡農又生了
不過, 這次, 我沒有考慮, 馬上把外星寶寶2送走了...
雖然安娜的工作, 還不是很上手... 不過, 因為努力, 所以升職了... 也得到了一些獎勵物...
回到家才發現, 原來不可以在家裡分析病人的樣本...
所以, 回家之後, 便做其他事情...
卡農做木工, 安娜便寫小說...
然後, 又是回到醫院工作的時間...
我開始發現, 病人會出現病徵的... 有時, 身體會出現斑紋或者疹
用X光機, 也可以斷定病人有沒有生病... 不過, 病症實在太多了... 很難記呢! 看來, 要做筆記了...
我沒有幫卡農轉工... 因為新的職業只有3種... 所以, 暫時讓他呆下去吧...
哇~ 真是大家庭呢! 很難得一家人坐在一起聊天... 以前, 我覺得這個客廳好像很大, 其實只是剛剛好而已...
卡農正在幫星寶溫習... 相信很快, 星寶便可以追回學校的進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