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THE SIMS 4-Sweet Heart LIFE 生活雜記 (1)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就已經到了新的一年, 是2016年的二月了!
好像很久也沒有更新網誌了(笑)
因為一直在玩, 都沒時間紀錄呢 XD
GET TOGETHER也如我所料, 真的可以玩很久, 還一下子便玩了幾個月呢...哈哈

終於也玩夠了, 可以停下來, 來快速寫一下吧...

這個是我為了新資料片而創造的小人, 她的名字叫SWEET HEART
其實之前也有介紹過她了, 因為她是為大家介紹新資料片『同歡共樂』的小人...
甜心也是一位外星人, 她完全是由我之前玩的ANN複製的, 所以, 技能除了烘焙之外, 全部都滿了...
平常的時間, 我會下載別人的店子經營...
目前, 甜心的外型還沒定下來的, 特別是髮色, 我選來選去還是決定不了呢
在還沒搬去溫登堡的時候, 甜心便是住在這間細小的貨櫃屋... 職業是科學家...
不過, 目前當然是新手發明家啦(笑)
下載的店子雖然好, 可是地方有點大...
而且, 我發現, 原來複製出來的小人, 技能和終生抱負都可以複製到...
但是, 開店的褔利卻不能... 所以, 開店很辛苦呢... 要重頭來過...
所以, 還是專心上班好了...
(這... 是因為發生火警, 所以大家都逃出來了... 在科學實驗室發生火警是很平常的(笑)
不過, 究竟誰會去救火呢!?)
下班之後, 朋友會打電話來邀約出遊, 所以, 生活不會無聊呢 XD
然後, 我又開了一間小店, 這間小店, 我有放在EA的GALLERY, 可以下載喔 (^_^)b
這是一間小小的店, 但是, 設備總算齊全, 可以作為第一間店來慢慢經營, 賺取福利...
然後, 又是派對時間... 這次是去戶外參加派對(笑)
差不多是時候, 自己組一個俱樂部了!!
安裝了GET TOGETHER之後, 也有一個新的抱負可以玩,
就是 "群雄之首", 這個抱負完全是為了要成為俱樂部首領而設的,
所以, 不用特別去做什麼... 一邊玩, 很容易便能完成了(笑)
跳舞和DJ都是新增的技能...
哈哈, 所以, 又有技能可以練習了 XD
我很喜歡溫登堡的咖啡館, 因為除了可以享受不同的咖啡和點心之外,...
還可以跟朋友聊天, 結交不同的朋友...
終於, 我的俱樂部成立了...
名字是 "LADY CLUB",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只是一班女生一起玩而已...
一開始, 我為俱樂部設計了幾款服飾, 結果, 在聚會的時候, 大家都亂穿了...
這樣反而沒有一致的感覺! 所以, 後來, 我只為會員設定一種服飾
這位男生, 是甜心的第一個男朋友...
後來, 我還邀請了他加入LADY CLUB...
俱樂部突然多了一個男生...
不過, 又好像沒有不合的感覺喔...
可能大家都穿上了制服吧...
每個派對場地, 總是會遇到死神的...
看來他已經跳出健身房了...
不過, 我發現不能邀請死神加入俱樂部的...
他完全是客串的身份 XD
這是一間我很喜歡的夜店, 所以, 我用來做了LADY CLUB的聚會地點
這是老地方酒館... 一開始, 我以為這裡是有鬼的酒吧...
是在後來才知道, 原來我第一次去的那晚, 酒館正好舉辦 "鬼魂之夜"的活動,
所以, 那晚, 所有鬼魂去光顧都會有優惠...
難怪, 吸引了一堆鬼魂去酒吧
而今晚, 便是 "騎士之夜", 所以, 穿著騎士服裝也會有優惠...
於是, 我便馬上換上騎士裝參加 (笑)

現在很方便的, 在溫登堡一般的公共場所, 都會設有大衣櫃...
那個大衣櫃除了可以即時設定服裝外, 還可以幫朋友設計服飾, 還附加有額外的功能... (笑)
是啊, 又多了一個可以WOOHOO 的地方 XD
俱樂部聚會多了, 賺取的福利也增多, 可以用來買俱樂部的東西...
例如, 專用的門^^
現在可以隨時改建公共場所, 來配合聚會的需要, 很方便呢!
這個房間, 便是我們LADY CLUB的私人房間了
這次還有可以放在包包, 外帶的DJ壹, 升級之後, 還會有屏幕和雷射燈!
絕不輸室內用的DJ壹喔!
這裡是甜心在溫登堡的家, 也是由ANN的大宅複製出來的,
所以, 設備齊全...
因為這裡曾經是LADY CLUB的聚會地, 所以, 放了不少俱樂部的象徵(笑)
這裡是下載的夜店...
一有空, 我便會和成員到不同的夜店聚會...

一來可以賺取福利, 二來, 大家也需要經常練舞,
舞蹈技能增加, 才能跳到不同的舞步...
現在, 甜心在俱樂部和工作兩方面都兼顧得很好,
只是感情生活就比較空虛了...

因為原本的男朋友是很花心的, 自從加入了LADY CLUB之後, 就經常跟其他成員調情...
我後來把他踢走了... LADY CLUB還是不要收男會員好了...
踢走了他之後, 大家也少見面了, 感情就變淡了...

然後, 這個男生叫木村, 是的新創造的男小人, 他皮膚比較黑, 很喜歡跳舞...

雖然他不是很浪漫的人, 也不是很帥的人...
但是, 初次約會, 感覺不錯呢!
看來大家可以好好發展了(笑)來一張自拍吧 XD
LADY CLUB 發展得很順利, 成員也越來越多了... 最多可以有8個人...
大家也經常出來聚會...
但是, 一個市民可以參加最多3個俱樂部,
於是甜心便參加了園藝俱樂部了...
這個俱樂部除了種花之外, 也會釣魚, 抓青蛙的...
聚會的地點, 是在這個大公園廣場...
俱樂部的成員還有小孩呢!

終於, 甜心已經是科學家的最高級了...
制服很有型呢!

工作雖然很順利, 可是, 還沒參加過外星派對, 就好像缺少了什麼似的...
然後, 也好像很久沒出門旅行了... 是時候計畫一下了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