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THE SIMS 4-Sweet Heart LIFE 生活雜記 (5)

最近的更新, 除了多了園丁外, 還把之前沒有送出的物品回歸...

其實, 我是比較喜歡這條骨魚的...
很可愛啊

可惜, 上次投票結果, 是這條糖果魚勝出... >"<

然後, 還有THE SIMS LOGO 和悲劇小丑的掛畫...
聽說, 看過悲劇小丑的人, 情緒會變得很失落呢...
不過, 我家小人是有歡樂的特徵, 所以, 好像一點影嚮也沒有...


再來是烤起司也回歸了...

說真的, 我真是沒有為意...

原來以前沒有這款料理嗎??

吃下去, 還不是跟三明治一樣... 哈哈
不過前幾代都有, 模4沒有就會怪怪的...


大家有留意這個掃指紋的物品嗎?
原來是透明的 XD
好奇怪... 如果已經被偷走了, 那怎麼能掃出指紋呢?
如果是沒有被偷走, 東西還在, 那為什麼要變成透明呢?
這個問題, 我疑惑了很久了...


這晚是鬼魂之夜...
沒有熟人在, 甜心好像一個人在喝悶酒的樣子...

甜心最近都沒有跟俱樂部的人一起玩...
有時候一個人靜靜地看書也不錯啊 ^_^

警察職業升職真是很慢呢!
沒升到局長已經有點不想幹了 XD


我一向都有玩收集的, 玩到甜心這一代,
終於有點成績了(笑)
牆上掛著的是完成收藏的紀念獎章^^
成績不錯吧!
不過, 還沒完成全部, 仍然要加油呢!

不知大家有沒有放這台遊戲機在家呢?
是因為更新後有維修員的關係嗎?
我發現這台遊戲機經常壞掉的...
情況非常嚴重, 最慘是小人不懂修理它...


一直以來, 俱樂部的服裝, 我都是整套設定的, 原來設定顏色是這樣的...
因為這是過年時玩的進度, 所以, 我用了紅色...

嗨~ 首領, 很久不見呢!
來個好哥們的擁抱吧!

真希望EA會增加樂團的互動吧,
能像模3那樣就好了(笑)
現在缺鼓啊!!

每次看到電腦出現藍屏,
便會覺得像現實一樣了...
還好, 我最近清潔了電腦, 很久沒出現藍屏了 (笑)

這次出外全境通輯...

老人, 灰髮... 真難找
差點被EA玩弄了...
犯人竟然是光頭的! 還好, 我發現他的眼眉是灰色的!!

久久來一次LADY CLUB的聚會...
這次是和THE GAZETTE 兩個俱樂部一起玩 XD

又到假期了...

這次來釣釣魚...
魚真是很難收集呢!

最近, 很奇怪...
來了一個沒穿制服的警員...
一開始, 我還以為她是外來人, 但是跟她聊天時,
發現可以討論案子, 才知道她是同事...

最奇怪的是...
我發現她的樣子跟局長很像, 說不定是親屬呢 XD

別看局長這麼認真,
其實她只是跟人聊天 XD

不過, 說真的...
局長最近變得很平易近人...
可能是快要退休吧 (笑)

我今年的新年假期很早便開始了,
所以, 玩了很多...

不過, 在開店的時候, 發現了一個BUG...
我知道更新有提過, 如果小人去鄰居的家做出不當的行為時, 會被鄰居趕走...
可是, 這間店子是我的, 做出不當行為的是這位客人...
但是, 我發現我竟然被趕出店...

我不能看到自己的店子的內部...
這樣會不會太奇怪了...

還好的是, 離開用地後再回來, 便沒事了...
為了以防萬一, 我把那個做不當行為的人凍結了,
以免我自己被趕走 XD

雖然是沒道理, 但是, 我還是要這麼做!

後來, 這位客人沒有再做不當行為了...
開店的日子又回復平靜了...
(忘了說, 他的不當行為, 其實只是用手去品償飲料噴泉而已)

我最喜歡做 "節食滋味" 的冰淇淋給客人吃的,
看到胖子吃完之後, 變瘦就會很開心... XD
有時候, 也會去鄰居家做給他們吃的...

哈哈, 因為店子太小, 所以, 我只放了花叢來休息...
這顆花叢真是很有用的, 它是床, 也是廁所 XD

好了, 再做點食物招呼客人...

在遊戲裡烹飪是我的興趣...
所以, 聽說EA有可能會推出餐廳的GAME PACK,
心情也有點興奮呢 XD

持續開店, 終於賺到一點福利了,
可惜, 要買那個立即結帳真是很辛苦, 要很多點數...

沒想到在模4也有馬卡龍... XD

其實味道不錯的, 可惜不好賣...

經營了兩天, 生意不錯...
貨品都差不多賣光...

補完貨之後, 便可以回家了(笑)

回家後, 看到之前種的牛草白骨好像很可鄰,
所以, 我決定再養...
反正, 最近也沒有特別的事情要做...
養養牛草有點寄托也好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