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THE SIMS 4-Sweet Heart LIFE 生活雜記 (3)

最近加入了健身俱樂部,
這晚, 我讓兩個俱樂部一起舉行聚會...
LADY CLUB 的成員也來了, 我還聘請了DJ來,
大家一起跳舞狂歡...
沒想到, 健身房也可以開派對的...
今晚很熱鬧呢!

派對完了, 回家再看看體育台, 輕鬆一下...
聽說, "電影同樂組合" 快要推出了, 到時候就能看電影了 XD

現在, 只要小人結識到新朋友, 拍拖或升職...
朋友們也會知道, 會傳短訊來八卦... 有時, 也會約出來聚會或慶祝...


現在, 也新增了修理工...
哈哈, 難得來我家修理, 也來張合照吧 (笑)

不過, 家裡的電器好像變得更易壞呢... 0.0+


愛戲弄人的小人, 會得到第一個巫毒娃娃,
如果想要多些, 也可以從電腦購買...  哈哈

可以用巫毒娃娃來綁定其他市民, 然後, 可以把他傳送過來, 
也可以令戲弄對方, 玩弄感情?? (笑)



真是的, 每次跟首領在一起, 也會染病的... 他真是充滿病菌啊!!
奇怪, 我不會喜歡上首領吧...
明知他有病, 還常常和他一起...



登登登...
"電影同樂" 推出了!!
我馬上從內建的房子裡, 放了一個戶外的電影室...


先試試看這個爆米花好不好吃...


然後, 當然是邀請姊妹們來一起欣賞新的電影吧...


我在想, LADY CLUB 要不要增加一個看電影的愛好呢?
到時候, 看電影也能賺到福利了...
不過, 要做的事情太多, 很難取捨呢...
LADY CLUB 始終是以跳舞為主...



我發現, 大家在看電影時, 有不同的互動,
她們會一起討論劇情, 會一起看得很感動而哭, 也會一起笑...
看完一套電影, 還可以一起討論, 多了很多話題呢...



這次新增了10套電影...
看一晚也看不完...


甜心到了早上, 還在繼續...
還好, 爆米花只要不拿出來, 留在爆米花機內, 可以永保新鮮 XD
有吃不完的感覺呢!
也有幾款口味... 不過, 我發現只是顏色不同, 幾款口味也沒什麼分別... 0.0+



如果不是聚會, 我也很少在晚上的時候, 在街上逛...
雖然這裡的夜景很美...

原來這裡, 有一個畫架... 可以用來畫風景!!

忘了說, 甜心現在是畫家...
因為已經參加過外星派對, 心願已達成了, 所以, 可以安心轉工作了(笑)



最近, 我把最愛的樂團 THE GAZETTE 加進遊戲內,
模3的時候, 我也做了一隊, 模4沒理由沒有他們, 於是又做了(笑)

我還把他們放在 EA 的畫廊, 大家有興趣, 也可以下載^^


因為沒有CC的關係, 人物不是做得很像,
不過, 感覺是他們就好...


我幫他們設定了有趣的性格,
大家都是愛音樂, 又愛玩的人...


然後, 甜心跟他們組成了THE GAZETTE俱樂部,
大家可以一起看電影, 打電動, 和玩樂器...
如果模4有鼓就好了...


哈哈, 這台街機終於有用了 XD


雖然10套電影都看過了, 不過, 有些看完一次, 還是不太了解劇情呢...
聽說, 有些是超級略評的爛戲...
但是, 在我看來, 套套也好像差不多... 哈哈, 不會欣賞...



不過, 有俱樂部成員一起陪看, 感覺不錯呢 XD



花園的一角, 靜靜地躺著牛草的白骨...
因為怕又會養死... 暫時還是不要養了...


和樂園的成員來張合照吧...
看得出, 他是 RUKI 嗎?
他是天才, 也充滿創造力...


戒最難, 我找不到他的特徵...
不過, 給了他美食家的性格 (笑)


REITA 就沒辦法給他 "布條"了... 只好給墨鏡 (笑)
他是運動天才呢!


URUHA 也很難... 不過, 我給他相似的性格...
他是完美主義者 (笑)

大家也知道我最愛的就是 AOI 吧...
我覺得他做得最像 (笑)
如果大家有下載的話, 會看到他的走路姿勢很搞笑的...



這晚是 "女士之夜", 所有女生都會有優惠...
哈哈, 其實有多少種這樣的優惠呢??
話說, 怎麼沒看過有 "男士之夜"呢... XD


因為很久沒有舉行俱樂部的聚會了,
成員們便會打電話來call聚會...


好吧, 來個赤裸裸的聚會吧...
哈哈, 不過, 不是所有成員都敢加入的...
特別是已婚的成員, 才不會跟你一起赤裸裸 (笑)


然後, 換個場地, 大家來一起看電影吧!


話說, 最近我又轉工了...
因為畫家已經完成了 "寫實主義大師" 的路線,
收集完物品, 又可以轉行了


這次, 來當特務吧...
因為沒做過 "反派", 所以便做一下...
不過, 這份工作很麻煩, 每次下班, 都要去戲弄別人...
當反派不易呢...


以職業來說, 做商務最容易, 只要在家裡做報表就ok

最近, 不知怎的, 小人吃什麼也會覺得很辣...
因為沒有什麼心情狀態可以看, 應該是bug吧...


終於成為反派了, 去戲弄一下死神吧...


死神真是很閑呢 (笑)


工作很順利, 放假的時候,
我便去開店...


我這間小店真的很方便, 客人都在一邊,
因為地方小, 不怕找不到客人結帳...
哈, 沒想到死神也會買東西呢!


如果想像我一樣, 有好生意,
記得一賺到福利, 便要在店子裡放 "綠色的錢幣燈", 那個燈超吸客的喔!!



嗯嗯...
接下來, 又要換工作了...
要做什麼工作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