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THE SIMS 4-Sweet Heart LIFE 生活雜記 (6)

最近生活得很無聊...
宅了很久, 又是出門玩玩的時候了...
順便跟情人約會...
跳舞派對, 也不是只有跳舞的,
在溫登堡的戶外, 都有這種花叢, 嘿嘿...
AOI 真可愛...
可是, 太乖巧就不夠吸引力了...
啊~ 意外地發現原來也有人暗戀 AOI 的,
這不是我的俱樂部LADY CLUB的成員嗎?
她看到我親吻AOI, 便很失落了...
哈哈... 你逃不掉的...
玩完了, 又要回到工作崗位...
這個局長真是不一樣, 她竟然會走出局長室跟我一起調查案子...
這次, 又是一堆疑犯...
竟然有這麼多老人, 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去了解她們...
因為外表分不出來, 便要跟她們聊天, 了解內在的特徵...
下班之後, 甜心又跟情人2號約會了,
因為大家都是同一個俱樂部, 所以很方便呢!
首領也很可愛, 真是很難選擇...
然後, 還有第3號情人木村, 他也是同一個俱樂部的...
真是很難選擇呢...
每一個都這麼可愛...
不過, 其實, 最迷人的還是首領...
可惜, 我知道首領有不願承擔的特徵...
所以, 一直在考慮... 決定不了...
然後, 每次跟首領接觸後, 甜心都會生病的...
首領真是很 "毒" 呢!
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轉眼, 又要上班了...
老人的疑犯很麻煩...
搞了很久也不肯認罪...
害我都沒有精神去玩...
還以為每一套電影也很好看...
沒想到, 竟然有超級爛片的...
還看到小人睡著了... XD
YEAH!! 終於升職了!!
甜心成為局長了... 哈
這是我之前複製出來的 "真菌肥料"
經過測試, 真的很有效,
用在牛草身上後, 牛草的生命力會比較強, 不易餓死 (笑)
花園養了牛草, 也充滿生氣了 XD
這套尋找主人的片子蠻感人的,
甜心每次看都會落淚...

甜心局長第一天上班...
不知道老局長退休之後去了那裡呢?
會不會在街上相遇呢?
甜心也學局長, 在上班時間聊天...
哈哈, 這就是局長的真正工作了... XD
不過, 我也有出外查案的...
喔! 發現火柴盒!
應該跟最近的縱火案有關...
回家再繼續追查...
跟據線索, 應該是這位老人了...

@@"  我竟然抓錯人了...
真是的!
下班後, 甜心便邀請了首領回家...
還邀請他過夜...

雖然他很開心, 但是他太累了...
竟然睡著了... 哈哈...
很想幫他買點獎勵, 讓他不易疲倦...

一想到這裡, 我便決定選首領吧!
一來, 他的BODY很吸引, 二來, 他的性格很有趣,
重點是他是不願承擔的小人, 比較有挑戰性... 哈哈

於是, 甜心便向首領求婚...
在模4, 我還是第一次求婚呢!
之前都是先同居的, 所以沒有難度...

啊! 沒想到, 首領竟然一手把甜心的鑽戒甩開!!
大家不是相愛嗎? 真的是不願承擔嗎??
甜心非常失落呢, 還哭了...

沒想到, 首領竟然溫柔地擁抱甜心...
啊! 這是那招啊...!?
就是讓人不想討厭你的手段!?
NPC有時也很厲害喔!

算了, 求婚失敗...
大家都累了, 還是回去先休息吧...
哈哈, 第一次看到首領穿睡衣...
內裡明明就很熱情嘛...
難道, 不願承擔的小人, 真的不願意結婚嗎??
可是, 我就是愛挑戰呢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