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THE SIMS 4-Sweet Heart LIFE 生活雜記 (2)

這天, 甜心去了旅行,
這裡是露營地, 花崗岩瀑布森林...
雖然甜心是用舊小人來複製的, 但是, 收藏品不是本人親自去收集, 是不算數的...
所以, 收藏品都要重新收集...

hi, 林務護理員...
hi, 森林隱士...
難得放假, 甜心卻一直在收集這個, 收集那個...

哈哈, 這當然啦...
收集也是模4的玩點之一...
再加上我有收集控, 所以很努力呢 XD
甜心還在森林裡跟鬼魂做了好友...
大家一起分享照片...
話說, 鬼魂其實是沒有電話的 XD

甜心其實有租渡假屋的, 不過, 一場來到露營地,
也要來試試野外生活...

這次的收獲很不錯呢! 再加上原本ANN收集到的昆蟲, 就集齊了...
(只要把別人收集到的東西放在自己包包, 遊戲便會當做是你本人收集到了!
節省很多時間呢! 不過, 魚類是不行的, 一定要自己釣才算喔!)

不知不覺, 竟然有收集到牛草種子, 於是甜心便種了一顆牛草植物...
在沒有寵物的世界裡, 牛草也算是寵物了(笑)

這是我親手製作的草藥... 總共有13種,
其中有一些, 在平常生活的時候也很有用的...
例如:緩解悲傷乳液, 皮膚舒緩膏, 驅蟲擦劑, 除臭霜, 胃藥

自從參加了園藝俱樂部之後, 甜心在家種了很多植物呢!
我也順便集齊了所有植物和蔬果(笑)

這裡是家的後花園, 我自己做了一個小型迷宮...

聖誕節的時候, 大家好像吃胖了...
於是, 我弄了 "節食滋味" 的冰淇淋給大家減肥 XD
要留意, 一定要吃完全部, 才能變瘦的!

中年的安娜一定要吃多一點,
人到中年很易發福的(笑)

玩模4最開心的事情是...
能遇到以前玩過的小人, 大家可以做朋友, 一起生活 XD

我發現之前做的血清, 很多都是未經測試的...
所以, 成效還不能肯定...
有空, 我便會做一些, 平常找其他人幫忙測試...我自己當然也試過不少...
最討厭是測試那些令人變胖, 變瘦的血清...


牆上這些, 便是完成收藏後得到的紀念獎牌了...
分別是: 昆蟲, 礦石, 外太空生物, 水晶, 顯微鏡, 植物

很多模4玩家也說沒有見過...
所以, 其實模4的收藏品也真是很難集齊的...


雖然沒有被外星人邀請參加派對,
但是, 我自己也可以去外太空旅行...
一個人玩也不錯啊, 自由自在...

然後...
真是沒想到呢!
第二天, 甜心在上班的時候, 便收到邀請了...

原來, 舉行派對的外星人, 都是鄰居...

派對的場地, 跟以前一樣呢... 好懷念喔!

外星人, 都是熟悉的朋友...
希望以後還有更多這樣的機會吧...
傳說, 在溫登堡的鮑恩城堡會看到海怪出沒,
可是, 我始終與海怪無緣... 一次也沒看過...

火舞表演!!

在過年前, 發生一件不幸的事故...
那晚, 當我準備餵牛草吃飯時, 我被外星人帶走了...

回來之後, 又馬上要去上班...
結果...
牛草就餓死了... 鳴...

沒了牛草, 沒了牽掛...
甜心又可以專心制作血清了...

其實之前ANN家也做了不少血清... 只是沒完全測試過...

不過, 我後來發現, 要完成全部測試, 也真是很麻煩...
其實血清又不是常用... 於是, 我又放在一邊了 XD

這晚, 是 "外星人之夜", 酒吧擠滿了外星人呢!

我也把偽裝術除了...
很久也沒試過以真面貌視人...
感覺很自在呢!

哈哈, 然後, 也忘記了偽裝回去, 就直接去上班了 (笑)
說真的, 這套制服, 跟外星人很配呢!!

最喜歡跟人用手機合照了...
哦, 這位是我新加入的健身俱樂部首領, 我叫他做 "首領"的,
他平常人比較害羞, 沒想到, 也肯與甜心一起拍裸照... 哈哈

最近聚會真多...
這晚, 是 "灰熊之夜", 穿熊裝都有優惠喔!!
好吧, 來個黑白熊合照吧!

溫登堡真是很有趣呢 (笑)


都這麼晚了, 首領來找我做什麼呢?

原來, 他人蠻好的...
而且很風趣,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是 "好哥們"的性格吧...

沒想到...
難得能好好聊天的一個晚上, 我又被外星人抓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