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THE SIMS 4-Sweet Heart LIFE 生活雜記 (4)

最近, 小人開始了警察的生涯... 
這次, 局長是個老人家... 因為甜心想用局長的電腦, 所以便用模擬光...
用心靈控制局長睡覺 XD
哈哈, 這是當過科學家的福利 XD
這晚, 心血來潮, 我就把俱樂部的服裝變成死神裝了...
大家來一起跳團體舞...
穿上死神裝後, 差不多認不出大家呢!
拍照留念後, 我又把服裝改回來了...(笑)
目前甜心大約有4-5個男朋友, AOI雖然是我(本人)的最愛,
可是, 他跟甜心總是有一種距離感...
來去上班的工作都很忙碌呢...

所以, 放假的時候, 甜心會找人回家按摩...

手腳也按一下... 消除疲勞...

終於有時間試驗草藥藥劑能不能複製,
結果是可以 XD 這樣, 我不用再收集材料, 和存放一堆昆蟲了 (笑)

很快地, 甜心升職了...
已經有同事開始拍馬屁了... 哈哈, 我不受這一套的 XD
暫時也沒有發現BUG... 
抓疑犯也很順利...

因為單身嘛, 所以, 下班之後, 甜心也會去夜店玩玩...
哈, 我很喜歡白熊裝的, 所以, 經常穿著 XD
因為之前也玩過警察, 所以, 偶爾, 我會搞搞新意思, 這樣才不會悶...
這天, 我就用了瞬移進入監牢裡, 
跟犯人聊天... 原本還想一起烤肉...
後來, 想想, 這好像太過份吧...(笑)

聊完天想走時, 才發現原來監牢的門真是上了鎖的,
一定要用瞬移才能出去 XDD
難怪, 他們會這麼燥... 因為不能離開 XDD
哈哈, 這晚甜心又去了夜店玩...

順便聚會...
其實, 最近我開始想幫甜心選丈夫了,
不過, 選來選去也是決定不了...
一想到, 如果跟AOI在一起, 就好像他要跟樂團分開...
總是下不了手...

還是先專心工作吧...
局長的位置, 早晚會是我的!!

晚上出去玩, 都沒有好好睡覺,
所以, 只好用獎勵點數買精神特飲,
反正, 所有特徵都買完了... 還剩8萬多點... 也不知要來幹嘛...
就算每天喝也用不完 XD

跟局長聊天也是工作之一,
有時候, 局長的話很好笑, 有時候又很有意義...
當然, 有時候是罵人的...
但是, 我玩的時候, 都有留意她說什麼的 XD

哈哈, 終於有像樣的案子了...
這是殺人現場嗎?

進屋內詳細搜查吧...

回到家, 甜心還在工作...
很認真呢!

沒想到更新後, 可以在家裡用警察局的物品,
這樣節省了很多時間, 集好證物後, 就很易容進行全境通輯抓疑犯了!

這晚是淑女之夜, 甜心又去了夜店玩 XD

有人會像我一樣, 喜歡穿怪異的服裝嗎? (笑)

這天, 局長室很熱鬧呢!

不知怎的, 大家都進來討論案件...
更有趣的是, 竟然有名市民也跑進來了!!!
普通市民可以進入局長室嗎??

搜查疑犯也很有趣, 大家會留意出來的東西嗎?
哈哈... 沒想到這個男人竟然藏有芭比娃娃 XD 

有時會有武器, 有時會有魚! 哈哈...


俱樂部玩了一段時間, 存了很多福利點數,
於是, 我便買了俱樂部的紋章, 棋旘等等...

這個圓形的紋章很好看喔!
然後, 差不多很多福利物品都買了,
增加氣氛, 增加技能我都買了...
還剩很多點數呢...


最近一次更新, 新增了園丁服務,
實在太好了! 我馬上打電話聘請... 不過, 聽說園丁星期六, 日是休息的... 0.0+

好像很久沒開店了, 這天, 在店子裡看到一個穿著前衛的小孩,
他原來是一個孩子俱樂部的成員...
不過, 他的性格好像不太討好... 大概是會搞事的壞小孩俱樂部吧...

我的開店模式是輕輕鬆鬆,
跟客人聊天, 然後, 看到有需要結帳的通知, 才去結帳的... XD
因為, 開店只是打發時間, 和賺福利點數,
已經開了一段時間, 就可以不用太緊張了...


不然, 一下班就屈在家裡, 會悶死呢 XD

啊! 園丁終於來了!!

好像不錯呢!
她只會幫忙除草, 殺蟲, 做照顧花園的工作,
不會收成和進化...

不然, 農作物都給收成走...
感覺就會像被人打抾一樣了...

所以, 我最近都沒叫園藝俱樂部的人來幫忙,
有園丁服務就不用叫他們來了 (笑)
其實, 甜心跟他們好像不太合呢! 沒有一個成為好朋友...
他們都很悶, 來了都只會跟植物說話, 所以, 很難跟他們混熟呢...



哈哈, 真是一篇是很平淡的生活雜記呢!
因為俱樂部玩得差不多了, 
來去上班的工作也不是新鮮事,
所以, 最近才會有想幫甜心成家的想法...
不過, 選那一個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