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37)

自從上次讓克里斯自己去上班...
下班後, 她變了大肥婆之後...

我便擔心了...
於是, 便跟著她去上班...

實驗室的工作很忙呢!
不過, 我很有經驗,
所以, 都能夠達標 XD

下班之後, 想叫弗拉德幫忙測試血清...

誰知道他真是很醒目...
非常聰明...
他好像知道這血清有問題,
不肯幫忙測試...

我惟有去找管家...

管家卡揚真是很好...
他一口答應了...

然後, 弗拉德就在彈吉他...

我見他這麼閒, 於是叫他去照顧女兒...

不過, 他的殺氣太重...
嚇到女兒馬上哭了...

不知怎的, 小人在工作時間會不停地去拿飲料喝...
於是我叫弗拉德用吸血鬼式鎖門...
所有人都不能進去餐廳...

然後, 醫護人員也很麻煩...
他們一直阻擋著...

害我不能去診治病人...

我只好運用了吸血鬼的力量...

孩子, 不用害怕...
我是一位好醫生來的... XDD
只是樣子有點兇...
不過, 這是天生的 XDD

然後, 醫院快要變成兒科醫院了...

維多利亞真是很乖呢!

她不會經常肚子餓,
也不會亂耍脾氣...
很好照顧 XDD

然後, 又來到弗拉德工作的醫院...
他跟同事和病人也相處得不太好呢!

跟女兒的關係也沒有很大的進展...
那個嘶嘶聲的弱點真的很易令他沒有朋友說...

然後, 我又幫他完成健身的抱負了...

沒想到, 他這個樣子便可以達到極限了...
然後, 抱負便完成了!!

原本放了兩隻巫毒娃娃是想讓小孩可以召喚父母的...
不過, 原來這物品不適合小孩用...

我在地下室放了飛標...
因為牆壁沒有空位置,
後來, 我想到另建一道牆來放...


沒想到效果不錯呢!!
突然, 我完成了一項收集了!!

沒想到, 克里斯分析到新的礦石呢!
YEAH~!

這晚, 弗拉德來到浪漫慶典,
要畫畫...
弗拉德的畫風很獨特!
他畫的畫, 我以前從沒看過的...

然後, 我叫了大家一起來欣賞...

很開心看到迦勒變瘦了...
果然, 加了健身的項目是有效果的 (笑)

然後, 弗拉德又在作畫了...
看起來也是很特別的作品...

我留意到, 弗拉德的手指跟其他市民是不一樣的!
好奇怪... 他的手指是有關節的!

啊葵的卻沒有...
其他市民也沒有的...

所以, 我懷疑, 弗拉德的身體是特殊的模組...

難怪他的樣子會這麼怪...
一定是使用了拉桿...
因為他原本的身體是非常瘦的...


不過, 我養了他一段時間,
幫他練大隻了...
他已經不是以前的身型了...
現在比較好看 XDD


他現在也學會了用筷子吃東西...

自從我鎖了餐廳的門之後,
我發現弗拉德還是不停喝水...
不過, 喝水應該不會胖, 我就不管了...

我發現, 現在醫院裡沒有其他醫生了...

因為弗拉德已經升職成為醫生了...
他可以自行斷症了

也可以幫人做手術...

不過, 他還是手術的新手...

控制手術檯的技巧還不是很成熟...

不過, 模4的醫生是不會醫死人的...
所以, 不用擔心...
不過, 手術失敗的話, 會扣很多工作的經驗值,
令小人升職變慢...

這天, 弗拉德也接到出診的任務...

不過, 這裡很熱鬧呢!
除了病人之外, 也多了很多訪客...


很感動呢! 弗拉德終於升職成為專科醫師了 XDD
他穿起醫生服很好看呢!

因為家裡沒有血清實驗檯,
克里斯下班之後, 只好來到酒吧練習...
這裡是一家地下酒吧,
地面是公園和練習科學的空地...
因為之前小人住在公寓, 家裡也沒地方放大形的器材,
所以, 我想到在公共地方放一些,
方便小人使用 XD


很開心... 因為今天是收集日....

因為已完成了礦石的項目,
所以, 我只選擇水晶來採...

因為還不知道差那一種顏色的小水晶...
所以, 不知道怎去研究...
看來又要上網找一下資料了...

很心急想知道女兒像誰...
我看到克里斯頭上有蛋糕的泡泡...


我想她也很想女兒長大吧...

於是, 我便用了增齡 (不過, 是有點後悔啦... 因為幼童很難照顧 >"<)
在增齡時有嚇一跳...
因為看到女兒黑黑的...


我笑了...
弗拉德的基因真是太強了...
不過, 維多利亞有遺傳到克里斯的皮膚色和眼睛...
哈哈... 女兒的眼眉真是很像爸爸呢!


好可愛喔!
快來媽媽身邊...

原來模4是沒有教小朋友走路,
反而要跟他玩, 增加技能,
走路才會有進步...

然後, 我把房間變成粉紅色了,
也放了一些鮮花

弗拉德也來看女兒了...

我放了一個保護燈, 希望小孩可以睡好一點...
(對了, 大家還是不要在小孩的房間放音響,
因為好像會吵醒小孩的)

回來實驗室上班真是很開心呢!
朋友都在這裡上班...

不過, 工作還是一樣, 很忙....

終於, 克里斯又升職了...

看到弗拉德換尿布...
很搞笑呢 XDD

我發現女兒好像不用經常洗澡...

我幫他換了造型,
看起來比較可愛了... XDD


管家也有經常看著小主人...

我也開始教女兒如廁...

哄她睡覺...

不過, 原來讀故事給幼兒聽,
是不能完成抱負的...

我也幫弗拉德慢慢地練習吸血鬼的力量...
現在要照顧幼兒, 真是很忙碌呢!
收集又好像變慢了 XDD
不過, 現在的生活變得很充實呢 (笑)

1 則留言:

  1. 如果女儿长得像弗拉德的话不会又要开秘技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