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41)

弗拉德繼續在醫院裡當醫生...
不過, 在斷定病人有什麼病, 還是很困難呢!
因為, 令人信服的診斷也有三種疾病...
很容易選錯呢!

為了再確定, 所以, 我會幫病人照X光...

這樣, 病的種類便會減少...

比較不易出事...

因為斷錯症會扣很多工作經驗...

所以, 還是小心點好 XD
就在弗拉德還是很忙的時候, 卻有人暈倒了...
不過, 這個急救是很讚的,
因為一定會做手術, 而手術也一定會成功!
對升職很有幫助呢 XD

然後, 這天, 竟然發現有病人是沒有生病的!

回看家裡,
小孩子很喜歡看父母在做什麼呢 (笑)

經過一番努力, 我終於制作了全部血清,
而且, 也做了全套已測試和己受污染的血清,
很有成功感呢!!
以後, 只要用複製便可以有很多血清用了...

克里斯也升職到科學家的最高等級了...

可以不用跟她去上班了...
不過, 有空的話, 我還是會跟克里斯去上班,
因為我也想參加外星派對呢 XD
弗拉德今天一定在醫院裡吸過血... XD
因為他忘記隱藏黑暗型態 XDD

果然, 升職之後的第二天,
便是去外星參加派對了...

很久沒有參加派對了...
好像每次升到最高等, 也只是有一次參加派對的機會...


所以, 我很珍惜, 一定會參加...

因為, 如果不是參加派對,
外太空是空洞洞的...

不過, 這裡似乎很少外星人呢!

我找了很久, 才找到工作任務要我找的外星人...

然後, 我也順便做一些收集...

喝一口外星人做的地球飲料...
說真的, 其實是沒有分別呢 XD

回到家之後, 我看到以前很胖的女管家,
沒有變胖 XD

喔喔...
克里斯竟然把外太空的飲料帶回家了...
我也沒為意原來沒有喝完呢 XD

晚上, 一家人在一起玩...

不過, 維多利亞忽然生氣了...
可能是因為沒有給甜點...

雖然維多利亞已經學會了走路,
不過, 走樓梯還是會用爬的...

沒想到, 死神臉孔的許願井竟然會幫助弗拉德升職呢 XD
我還以為一定會沒效果...

家裡的小人, 還是很喜歡喝酒吧飲料...
我是很擔心他們會喝胖呢!

為了方便小孩, 我在家的每一樓層,
都放了小孩的廁所...

哇~ 原來上次去外星派對時,
有收集到我缺少的晶洞 XD
太好了!!
我又完成了一個收藏了!!

回到實驗室...

今天有很多外星訪客呢!

都是我以前玩過的小人...

現在他們都變成NPC了... (笑)

下班回家, 女兒又跑出來迎接了...

就陪她聊聊天吧...

小孩子很可愛呢!

有點想生多一個男生 XDD

不過, 又怕多一個小孩, 會很忙, 很難照顧...

而且, 家裡也好像沒位置了...

然後, 又回到醫院了...
這天的工作任務是要接生...
不過, 我等了很久, 也沒看到孕婦呢!

回到家, 我幫小孩換了有獅子圖案的衣服,
很可愛呢 XD
我最喜歡獅子了 (笑)

這晚, 大人們都圍在一起聊天....

維多利亞就自己去睡覺...

不過, 她被惡夢驚醒了...
嚇得大家也馬上跑過去看...
結果, 便看到孩子在便便...

安撫一下小孩之後, 她便不再害怕了...
便可以再睡覺...

然後, 我打算放一個電視給維多利亞看...

不過, 一放好...  便被弗拉德便霸佔了... =.=+
不過, 後來我發現, 房間太小了...
還是把電視移走好了...

小孩一直要吃甜點,
又很易肚子餓...
我發現她好像越來越胖了...

不過, 小孩子沒關係...
胖胖的就更可愛了 XDD

然後, 第二天, 我開遊戲來玩時...

我發現克里斯被吉他纏身...
無論做什麼, 也帶著吉他...
很怪呢 0.0+

第二天, 弗拉德上班...
也出現要接生一個寶寶的任務...

我記得以前好像試過有BUG,
一直也沒有孕婦出現...
所以, 一直不能升職...

不過, 都這麼久了...
這個BUG應該修好了吧...

然後, 弗拉德接到要出診的任務,
便離開醫院去工作...

不過好奇怪...
剛才出診治好了的病人,
竟然又回到醫院了...

她的速度還真快呢!

這個病人也是...
剛才醫好了, 又病回來...

今天醫院很多病人呢!
竟然出現了床位短缺的問題...
幾個病人在走來走去, 也沒床休息 XDD

維多利亞很厲害呢!
不知不覺技能快全滿了...

孩子越懂事, 就不用父母擔心...
父母也可以輕鬆地跟朋友玩了...

然後, 我又幫弗拉德做抱負...

因為家裡很多東西都升級了...
很少出現有物品要修理...

沒想到, 竟然讓我發現, 娃娃屋很有用呢!

只要破壞完, 便可以修理了...
所以, 弗拉德很容易便完成抱負,
可以立刻升級物品了 XD

完成抱負後, 弗拉德便跟女兒玩耍...

他們最近的感情不錯呢!
終於不是紅色的關係了...

不過, 有時女兒也很黏人,
常常要找人玩耍...

然而, 我又幫弗拉德做釣魚的抱負...

這個更簡單...
不過, 缺的兩種魚,
一直還沒釣到...

回到家看到胖的女管家...

我便給她血清減肥...

如果現實也有這種血清便好了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