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33)

今天也是進行約會實驗...
這次弗拉德又回復我的鄰居身份了...
不過, 我一點弗拉德看到不能結婚, 便草草完成約會了...


明明前路是很灰的...
可是, 用盒子問問題,
它卻說我的愛情很耀眼...
未來一定會好運的...


可是, 來到浪漫慶典時, 弗拉德卻不想出門,
打了幾通電話, 他也說寧願不要來...

沒辦法了, 惟有出動巫毒娃娃...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
原來克里斯跟弗拉德的關係,
已經變成這麼差了...
難道他不想結婚生小孩??

也用不著這麼兇吧...
弗拉德原本不是很溫柔的人嗎?


然後, 又是結婚派對...
不過, 我一目不能結婚, 便馬上完成派對了....

好吧, 這次試試看在朋友的家,
CALL弗拉德過來...


哎呀~~
羅保.D 的小孩很可愛呢...

害我也想自己生一個...

這個糖果碗很好玩呢 XDD
每次也會彈出不同的東西 XDD

還是不行...
管家BUG還在...

一場來到, 先聊聊天修補關係吧...

看到他們一家三口真是很幸福呢!
女兒很可愛也很乖巧...

分開住似乎對事情沒有幫助...
反而大家的關係更難控制...

很奇怪, 離開羅保.D和芭比的家之後,
他們來到綠洲的公園時...


他們竟然可以結婚了!!!!

我造夢也沒想到, 克里斯的婚禮是在這樣的狀態下舉行的...
在黑夜中, 沒朋友到賀...
新郎也沒穿禮服...
這...
這樣....


就這樣嗎?
這當然不行啦...

於是, 我便登出重來了...


這樣的話, 是不是,
先去羅保.D的家玩, 再用巫毒娃娃召喚弗拉德,
再邀請他一起去到舊城鎮的公園...
這樣就能避開管家BUG !?


雖然結婚不成, 但是弗拉德又搬來我家了...


我幫他們換上了紅色的內衣...

打算旺一旺...

這個麻煩的管家BUG, 一定存在漏洞的...
問題是要怎樣破解...


其實, 我也有去EA的TWITTER 貼文...
希望他們解決這個BUG...

因為這個BUG令我很心灰意冷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弗拉德的物型變好看了...


我記得他還是宗師時,
是非常瘦的...

又到了另一次的派對...

大咀先生也有出現...
說真的, 我好像一次也沒看過他哭泣...
他好像死得很安樂...

派對完了之後, 克里斯來到維納莊園...

不過, 很煩呢!
這對鬼魂, 莊主及莊主夫人真是很愛嚇人....


還好遇到首領, 跟他聊天, 心情才能平伏...

回家後, 克里斯和弗拉德去了公園下棋...
星巴克的標誌還是一樣亮眼...

然後, 克里斯來到三米舒諾...

再把弗拉德召喚過來...

他的樣子真是很欠揍呢 XD

還是沒有結婚的選項...

好吧, 先去朋友的家看看...

召喚過來...


孩子還是幼童比較可愛...

來拜訪應該要帶禮物來的....
始終跟他們一家又不是很熟...

於是我烤了雞給他們吃...

然後, 克里斯也順便去了啊葵家過夜...

啊葵的家真的很舒服...
可以看到外面的街景...

家裡也很整齊, 沒有很多雜物...

這個開放式廚房也不錯...

我發現, 小人做完菜之後,
會自動放進冰箱...


之前的拿一片的蛋糕BUG, 好像修好了...


克里斯是說這邊治安不錯嗎?
哈哈... 我很喜歡猜小人在說什麼的...
有時, 看起來還蠻有意義的 XD


工作的任務也很簡單,
用IPAD便可以完成...
就耍耍白目而已 XDD

這台電視用來打電動好像有點小...
不過, 城市人的家, 好像都用小電視機...



喔喔...
這個款式好像之前沒看過呢!!

跟它聊聊天吧...

這樣, 如廁便不會悶了...


順便刷刷牙...
又要出門玩了...


很久沒看到有人示威了...


加入一下, 玩玩看....

其實不知道在爭取什麼...
我看到他們換了幾次裝...
看來是幫不同的團體抗議吧...


抗議到晚上, 終於完結了...

重裝了 CHINA TOWN 也好像沒來過...

又來試試約會吧...

用約會來增進友誼是最有效的 XD

這裡有很多房間, 可以住下來呢!

不過, 最愛歡迎還是酒吧...

約會完成了....


克里斯又來到維納莊園的公園...


這裡真是很漂亮呢!

也很適合舉行婚禮...


我叫了弗拉德過來...

不過, 他們還是不能結婚...

於是, 我叫他回家,
再用巫毒娃娃召喚過來...

再換地點...

又再換地點...


還是不行...

於是, 我只好按照上次成功的方法再試...

先來到羅保.D 的家...

再召喚他過來...

我看到弗拉德這次有跟小孩子聊天...

看來, 他也不是很討厭小孩呢!

第二次見面, 熟了, 便可以聊天...
不過, 這次也失敗了... BUG還在...

於是, 我嘗試帶弗拉德一起來到森林...
誰知道, 在森林原來不能結婚的...
就算沒BUG也不能舉辦婚禮...
於是我們便馬上取消假期回家了...


真是很累人呢!


我有點後悔取消了上次的私奔說...

還是, 先不管結婚, 專心收集吧...

不過, 最後兩條魚是怎樣??
一直沒釣到...


還是改收集太空石吧...
不過, 家裡的火箭收起了...
要借用公眾地區的火箭了...
可以, 又沒升完級...

我的遊戲真是玩得很忙呢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