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39)

今天, 我跟著克里斯去上班...

今天科學實驗室會有訪客...

所以, 今天的工作都是找人聊天...

有這麼多人在, 當然要找個人吸血啦 XD

 
當我回到實驗室時,
我發現今天來了個外星人同事...

其實用天線偵測一下, 便知道其實我身邊也有很多外星人...

除了制造血清, 發明也是科學家的主要工作...
所以, 今天又過得很充實了...

回到家, 看到小孩在跳舞...
很可愛呢!
我在幫小孩換衣服時,
發現, 用回人類的眼睛會比較好看...
於是, 便為維多利亞換了跟爸爸一樣的眼睛...

幫孩子洗澡時, 發現了海綿的圖案也很可愛 XD

好啦, 洗完便可以去玩啦... (笑)

第一次看到小孩穿上17週年的T-Shirt
原來是很可愛的...

於是, 我也幫克里斯和弗拉德換了...
不過, 暫時還沒有機會一家人一起穿...

然後. 弗拉德便陪小孩一起玩...

然後. 克里斯便陪孩子一起吃飯...

然後, 教小孩說話...

我發現, 小孩雖然沒有長大過...

不過, 隨著孩子的各樣技能升級,
便會發現孩子一直在進步...

然後, 我終於在有限的土地上, 找到一角可以放魔豆樹...
因為, 不放出來便會很可惜...
我覺得魔豆樹可能會幫我找到還沒發現的水晶呢!

小孩大便的樣子很可愛呢!
看到她每次也好像很吃力的樣子...

而且, 她每次也去得很暢順...
好像很健康呢 XDD

喔~ 我今天終於看到罪惡飲者的狀態了...
原來強行飲血是會有罪惡感的...
克里斯也有這個弱點...
不過, 我有用福利買了不會影響心情的狀態,
所以, 一直也不會有罪惡感出現...

終於忍受不了, 要在家裡放一台發明機械人...

這樣放真是很大工程呢!
因為家裡沒有空位置,
所以, 又要拆牆, 又要移動房間,
門也要移動到一邊...

還好, 讓我偷到一點位置...
在使用發明機械人時, 我才發現, 原來我一直沒有發明模擬光的...


因為太久沒玩科學家了...
我竟然忘記了有這麼好玩的玩意兒 XDD
真是的...

一發明出來, 便馬上升級...

之後, 啊葵約會克里斯...
他們便來到餐廳了...

我發現, 我的世界已經被外星人入侵了...
他們已經變成無處不在了...
(笑)

回到家, 克里斯又跟小孩玩...

管家卡揚因為經常幫我試血清...
他現在已經變得很瘦了...

因為測試會變鬼魂的血清...
所以, 把死神召喚過來了...

原來死神跟克里斯很熟的...

克里斯還幫他做熱石按摩...

很舒服吧...
因為要健康技能很高才會做這種按摩!

之後, 克里斯也請死神按腳...

哇... 好像有點靠害呢!
完全是按痛人的... >"<

沒想到死神竟然會去指導維多利亞便便...

維多利亞第一次看到死神喔...
雖然有點害怕...


但是, 她也會試著跟陌生人聊天...
小孩子真是很天真無邪呢 XDD

然後. 弗拉德也下班了...

他跟死神好像相處得不錯呢!

可能大家都是邪惡的人, 特別投契...

然後, 他們還一起拍照留念 XD

人知怎的, 家裡的爆米花機和茶壺都會經常消失...
我猜是傭人或管家在清理時, 直接丟掉的原固...
果汁盤也是, 會突然不見了的...
這個應該是BUG吧...
不過, EA一直也沒有改...

哈哈, 維多利亞自己拿了杯子蛋糕吃...

然後, 也會自己玩...

雖然還是要人抱抱...

不過, 她現在會自己去睡覺...
我覺得照顧小孩有變得輕鬆了...

這天, 我跟弗拉德一起去上班...

他開始會幫人做手術了...

而且, 成功率也增加了...

啊... 我還沒釣到的食人魚啊!!
如果可以這樣收集就好了...

我發現醫院的同事很幸福呢!
他們都比弗拉德早下班...

克里斯目前已經是主任了...
然後, 每次突破時也可以發現新品種的血清...
我這個收集控, 便開始收集升清了...


有了模擬光, 便更像瘋狂科學家了...

原來上次的發明品還沒完成,
於是, 我便丟掉...
很少看到發明機丟東西呢! 原來是這樣的...
好像是把垃圾丟到黑洞去... XD

一有空, 我便制造血清了...


在家裡制造血清就方便得多了...
因為我家種了不少植物,
冰箱裡也存放了不少...
所以, 材料很充足...


我打算敘兩組血清,
一組是已測試的,
另一組是受污染及已測試的...
不過, 血清的種類也不少, 一共有15種...
所以, 也要花一點時間...

因為我沒有請保母,
所以管家變得很有用...
我不用擔心沒人照顧小孩, 可以安心去上班...

管家也很願意幫我測試血清...
對我的研究很有幫助呢!

所以, 我經常也會讚美管家的...
管家得到讚美之後, 會更賣力去工作呢!

真是的... 克里斯又被病菌感染了...
還好幼兒不會生病 XDD
不然就慘了...

制造出來的血清一定要找別人測試,
才會變成已測試的血清...
已測試的血清才能確保效果...


不過, 不是每次制作血清也會成功的...
所以, 一定要保持充足的材料...
哎呀... 這次又失敗了...

這天, 我拿了牛排給維多利亞吃...
不過, 她好像在玩的...
不是很認真去吃...

我也有找路人幫忙測試血清...
不過, 這個人喝了感覺很不舒服,
也看不出效果...
這是測試失敗了...

失敗了的話, 便要再繼續測驗...
只要測試成功了, 下一次再制作相同的血清時,
便能成為已測試的血清了...


我在收藏室裡加添了兩排架子(右手邊), 用來擺放血清...

我又看到孩子在吃冰淇淋了...

明明做了巧克力的...
於是, 我幫她換過巧克力冰淇淋...
再吃綠色的冰淇淋, 我真的怕她會吃瘦...


成人很喜歡去看小孩的...
所以, 經常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大家擠在一起 XDD

這個管家喝了有效果的血清,
變得充滿活力呢!
在跑來跑去清潔 XDD

她還不時會偷看小孩, 看看有什麼可以幫忙...
我覺得管家變瘦了,
工作效率好像也會增強呢!
其實, 我是把地球酒吧收起了...
所以, 管家便不會不停地喝果汁酒,
也不易再變胖了...
當然, 也有因為喝了瘦身血清的關係啦 XDD
所以, 強烈建議, 一定要把地球酒吧收起!!!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