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40)

我覺得這一幕很詭異呢!
死神好像在角落盯著目標人物...
其實, 這個人剛剛喝了我給的血清,
所以把死神召喚過來了...


剛好看到有許願井, 於是便許願升職...

成功了...
它說我離升職不遠了...

知道會升職, 便可以放心玩了...

如果不用許願井幫忙, 可能升職會很慢呢!
最好就是每天也能升職呢 XDD

小寶寶又難過了...

她還來到克里斯旁邊撒嬌...

原來是肚子餓...

哇~ 我發現寶寶可以用湯匙吃飯了...
很開心呢! 又有進步 XDD

因為要找很多人測試血清,
所以, 我開始了俱樂部聚會,
叫了大家來我家玩...

這個模型很有趣呢 XD

大家都在打籃球, 很健康呢 XDD

然後, 克里斯又要去上班了...
因為知道會升職,
所以, 今天很幼力工作...

雖然收集了不少水晶, 但是還沒找到我缺的一顆...

回家之後, 我發現女管家變得很瘦喔!
好像比一開始還瘦呢!

弗拉德好幾很久也沒有升職...

雖然已經是專科醫生,
但是, 也只是8級而已...

今天也收集到不少外星生物...

再加上, 我最近為了收集太空石,
經常去太空探險,
所以, 外星生物增加了不少...
不過, 我已經集齊了, 所以沒有什麼感覺...

看到寶竇經常不開心,
我便用吸血鬼的力量看看...

不過, 看來幫助不大...

牆上也換了一些新照片...
不知道大家在玩的時候,
會不會像我一樣拍很多生活照呢 XD

好了, 又回到工作場所了...

瘋狂科學家的笑聲真是很瘋狂呢 XDD


終於制造了蟲洞生產器了...
這樣, 可以一家人去太空旅行了...

因為已經完成了工作目標,
所以, 可以休閑地等下班了...

果然, 又升職了...
克里斯已經是科學界的9級了...

我幫他們拍照留念...

因為我想換掉地下室的畫像...

放大了照片, 放進去就剛剛好了...

維多利亞很乖, 自己在看圖書...
哈哈... 是咬圖書啊 XDD


好吧, 看到弗拉德很久沒升職,
我又跟他去上班了...
醫院竟然來了另一位女醫生...
不過, 我看到她一直在發呆...

然後, 弗拉德幫病人做手術...

但是, 當幫第二個病人做手術時,
發生了奇怪的事情...


我從沒試過會這樣的...
是用錯手術檯嗎?
這是傳說中的隔山做手術!?


後來, 我把動作點掉了...


然後, 弗拉德也沒有再理會那個病人...
那個病人也沒有離開, 一直躺著...
直到弗拉德完成了手術時, 那個病人便跟這個病人同一時間起來...
這樣, 真的很像靈異事件呢!
不過, 看任務有完成便不管了...


這晚, 克里斯又去到酒吧開聚會了...

這不是公司的同事嗎?
原來他喜歡以原形示人的...
來吧, 幫忙測試血清吧 XD


原來, 實驗室的辦公室門是上了鎖的...
難怪這台電腦都沒人用啦...

應該是之前玩芭比時上鎖了...
還好, 吸血鬼可以解鎖 XDD

又發現新的血清了...

先把資料記下來吧...

哎呀... 寶寶又找媽媽了...

是肚子餓吧...

那麼, 再給你喝牛奶吧...

然後, 寶寶便回復心情了...

這樣笑起來很像媽媽呢!

我終於發現, 為什麼弗拉德一直沒有升職的原因了...

原來, 他需要幫忙接生一個竇寶...
可是, 一直沒有出現孕婦...
所以, 就卡住了...

維多利亞最近講話好像也進步了...

變得很喜歡找人聊天...

於是, 克里斯便用學習卡教她數字...

不對...
再猜猜看...

對了!! 真厲害呢 XDD

這張呢?
不知道嗎??
寶寶真的會搖頭說不知道的 XDD


我發現她在玩MY SIMS 遊戲...
畫面很讚呢!
這部兒童ipad 還可以用來看電視和電影...
不過, 看說明是看網上的影片...


終於, 到了最後3種血清了!!
這3種都需要用外星水晶的,
還好, 我有收藏到...


複製好材料之後, 便開始做血清了...

可能是最後的血清, 所以, 需要的材料很麻煩...
除了要外星水晶外, 還要用外星鐵, 外星植物(尖刺果)


弗拉德也開始學習程式設計了...
他終於有事情可以忙了,
不用不停在調酒... (笑)

好了, 終於完成了!

因為這三款血清 (抗老, 外星人靈氣, 死神的朋友) 用的材料很珍貴,
所以, 我做好一瓶之後,
便每款再複製多兩瓶...
三瓶的話, 就應該可以測試成功了...

寶寶又肚子餓了...
我打算做烤雞給寶寶吃 XDD

寶寶吃完飯後, 克里斯便陪她吃爆米花和看電影...

照顧好寶寶之後, 便繼續複製血清...

弗拉德真是很專注呢!
一步也沒有離開過電腦 XDD

好了, 先請管家測試...

噢~ 果然失敗了...

沒關係, CALL 俱樂部的成員來試吧...

哇... 大家也很慘呢!!
不是暈倒...


就是給死神打...

果然如我所料, 失敗的機率很高呢!
還好, 我複製了幾瓶...

我猜... 三瓶的話, 總有一瓶會成功的...

這個好笑了...
管家一喝完血清, 便跑去洗澡...
哈哈哈... 怎會這樣的...

不過, 剛才很混亂...
其實,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測試成功了...
要再重新制作一次, 看看造出來的血清是不是已測試的,
如果是已測試的才算是成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