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32)

今天弗拉德終於正式上班了...

工作任務是要跟同事打招呼...

我覺得好像幫弗拉德適應在人類社會生活一樣...

他真是很不善於交際...
要他去跟別人打招呼, 不如叫他去嚇人比較易... XDD

弗拉德有著強大而黑暗的氣場,
真是很難跟人相處的,
再加上, 他是一個很怕陌生人的人,
跟不熟的人相處, 便會很尷尬了...


真是的, 看到一堆病人在等候便受不了...

哈哈...
原來可以連用吸血鬼的力量,
命令他們離開...

又或者可以令到他們出現生理的需求...
令他們走去找馬桶... XDD


然後, 弗拉德與一個來看診的吸血鬼,
互相看不順眼, 便打起來了...

今天的工作, 在有點混亂的狀態下完成了...

回到家, 剛好有慶典,
於是他們便出門去玩...

原來, 吸血鬼跟人類打架,
也會像吸血鬼的拳賽一樣...

到了另一天,
我又來試試舉行婚禮了...

一開始看起來很順利呢!

可是, 還是沒有結婚的選項...
其實, 這裡 "三米舒諾的公園" 是芭比的家庭俱樂部聚會地點...
現在, 都被我們打擾了...


弗拉德最怕在人群中...
於是, 他便去了一旁打電動...
大家也知道, 這次婚禮又失敗了...

回到工作的醫院...

弗拉德正在努力工作...

不過, 他還是很尷尬,
無法專心照料病人...

回到家後, 兩口子如常過著恩愛的生活...

有時候, 我在想, 如果一起生活是快樂的話,
不結婚也可以吧...
不過, 我想結婚生小孩就...
還是結了婚比較好吧 ~_~


真慘... 弗拉德把病菌帶回家了...

雖然吸血鬼的復原能力很強,
不過, 經常頭痛也很辛苦呢...

因為弗拉德是一個邪惡的人,
所以, 偶爾地, 他會說一些話來侮辱別人...

我是想快些完成了心靈伴侶的抱負,
這樣, 就算發生了什麼事情,
也可以用新增的互動來馬上修補大家的關係...

可惜, 目前就被與麻吉步入教堂卡住了...

真是的, 剛剛才吃完藥,
又被感染了...
為什麼只有克里斯有事呢??

大咀先生又出來玩了...

然後, 弗拉德便問他死亡的問題...
模四當然不會給我答案啦,
所以, 我真是不知道大咀先生是怎死的...

然後, 他們又互看不順眼了...

又打起來...

你打不嬴弗拉德的...


弗拉德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
他現在有健身, 很多技能也開始練了...

俱樂部的成員也經常來我家玩...
他們現在的俱樂部活動也包括健身...
大家都越來越FIT了...


又回到醫院...
在醫院工作最辛苦的是被病菌纏繞...
吃藥的次數比飲血還多... =.=+

然後, 弗拉德一下班,
我便拉了他來婚禮派對場地...

想說, 他下班時, 身份應該是醫生,
應該不會有管家BUG的衝突吧...

不過, 我錯了...
那個BUG還在...

到了晚上,
我預早準備好的煙花...
鳴... 自己發放了...
原本應該是屬於婚禮的漂亮煙火....
卻無意義的發放了...



試了幾次...
還是失敗, 我的心情有點低落呢...


於是, 我又嘗試換弗拉德的身份,
CALL 克里斯過來...


真是的, 說克里斯在睡覺!?


想騙誰啊!
克里斯幾天才睡一次覺...
這個系統真是有夠麻煩呢!


算了, 再弄一個蛋糕吧


只好等到明天才約克里斯來吧...

終於, 天亮了...
她說馬上到...


弗拉德看起來很開心呢!

還沒到嗎?
玩玩巫毒娃娃先...
這是在幽默派對嬴回來的獎品(笑)


不過, 弗拉德的巫毒娃娃後來被我沒收了...


哇... 是中了巫毒, 狀態不好嗎?
克里斯竟然打輸了...

沒關係, 還是專心約會吧...

哇... 真的假的...
原來他們的關係竟然變得這麼差...

弗拉德真是很容易惹人生氣的...

如果不修改一下他的性格,
他們的婚後生活也可能不太幸福...

婚後!?
又提起我的傷心事了....  =.=+

沒錯, BUG 還在...

結婚只能用幻想...

還是先努力搞好大家的關係吧...

沒有加持...
真是很難回復呢!
搞了一天, 友誼度也沒回滿...

如果要做抱負, 一定要跟最好的朋友結婚....
最好的朋友才是麻吉....

然後, 他們便開始另一個約會了...

哇~~
很久沒來迷宮約會了....

這裡真是很夢幻呢!
很大霧...

回家後, 家裡又開始聚會了...


大家還一起裸泳呢 XD

然後, 我今天請了按摩師回家做按摩...

偶然看到鏡子, 按魔師好像在按空氣 XDD
因為吸血鬼沒有影子 XD


最近都在安排約會和搞失敗的婚禮,
真是身心疲憊呢...

事實上, 我已經試過很多次不同的邀約,
也有用召喚...
直接約會或是打電話叫出來也試過...
可是, 還是不能破解那個BUG, 真是很累呢...
我猜, 有機會是弗拉德住在我家, 所以, 無論去那裡也不會有影響,
都是那個我僱用了的人...
所以, 我試試把他搬回家, 再嘗試約會的實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