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INTO THE FUTURE-ANNA.M的歷險雜記(10)

之前在EA STORE買了可以制作玻璃物品的爐, 現在才有時間研究...

看著ANNA.M很認真地燒... 哈哈, 不過因為過程有點花時間... 而且第一次弄, 似乎會失敗呢...(笑)

然後, 我還買了 "死神的陰宅"... 名字應該沒錯吧... 其實它是一座漂亮的墓園, 遲些帶大家去參觀吧^^

這座就是制作玻璃的藝術坊...也是, 遲些帶大家去參觀吧 :P

* * *

回到家, 便看到牛仔在煮鐵板燒了

=.=+ 不是擁有天生廚師的天份是不易燒焦食物咩

跟牛仔室友一起生活了這麼久, 好像沒有怎麼調過情呢...因為我已經把他當成機械人一樣, 沒有理會他了... (笑)

ANNA.M教導牛仔玩未來的樂器

這是我用秘技買的太空飛碟, 乘坐它真是很爽, 一秒就能去到想去的地方了

今天是雪花節, 即是我們的聖誕節

在"冬青"之下接吻會得到祝福的(聽說)

我特別在家裡放了聖誕樹和禮物的燈飾... 沒錯, 這兩個都是燈!

可能派對太開心了, 冬季等地精先生也來參加

原來 HAPPY也會堆雪人呢!

紅色的龍是增加什麼呢? 綠色的龍好像是會令人吃飽喔...

之後, 因為想訓練牛仔成為健美的人...

所以, 他們決定到健身房約會...

老實說... 龍村的健身房真是很古老...

可以說是落後...

不過... 這裡就只有這間了...

不知道大家會否跟我一樣, 總是喜歡健美的男生, 女生最好是越瘦越好... (哈...)

所以, 我家的女生是不准碰這台(舉重機)健身機的 XD

頂多也只是跑步...

* * *

鏡頭一轉, ANNA.M又去了法國... 回完任務, 簽證等級便升到2級了(YEAH! 又接近了終生期望一步了)

穿上漂亮的洋裝, 又要開始探險了... (不知怎的, 我特別喜歡在法國的時候穿洋裝 XD)

然後, 去到每一個國家, 必定會先學習唱當地的歌...

因為有神器, 所以大石已經不能阻路了

蘭德谷城堡實在太大了...

ANNA.M只好在這裡過夜...

旅行的期間, ANNA.M也會用電話和牛仔或朋友聊天的, 因為遠距離聊天是沒有時間限制, 半夜也可以打給朋友 XD

大石阻不了我, 不過, 先進的機關就...

沒辦法了, 只好先回去吧...

其實法國真是長這樣的嗎?

不知道本人有沒有機會去看看呢...

因為曾經有一次, 在我的遊戲裡, 法國沒有鐵塔, 所以, 每次我也要看到鐵塔才安心...

古董店是探險解任務的好幫手, 很多任務要用的石頭, 我也是在這裡買回來的...

那有這麼多時間去撿丫 (偷笑)

未來的交通工具, 發出的光芒, 光芒會隨著未來世界的改變而改變的, 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到呢?

釣青蛙的任務就沒辦法用買的... 我釣的時候, 也會順便釣多一點, 帶回家作料理...

因為跟他聊天有聊我有點悶...

所以, 捉弄他一下 (笑)

擁有藝術天份的ANNA.M

替他畫了一幅人像掃描...

雖然我覺得不太像, 但是, 他似乎很高興呢...

之後, 大家說 DEAD AIR了...

累了, 回去營地休息

真是的, 這裡的環境很差呢...
很多東西都壞掉了... 算了, 當練習技能吧...

我發現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藝人在賣藝呢

YO~ 終於搞定一個國家的簽證了








* * *

鏡頭一轉, 又回來龍村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我覺得我的家好像變成一片紅色的... (其實, 說不定,這個已經是在提示, 我的存檔開始有問題了... 可是, 我暫時又沒發現有什麼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