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INTO THE FUTURE-ANNA.M的歷險雜記(11)

今天又不是情人節... 那, ANNA.M 在寫情信給誰呢?

哈, 可能是無聊吧...

於是, 我們一家人, 決定去拜訪死神先生...

沒想到大家的心情也很好呢

明明是一起去 "不吉利" 的地方說...

原來死神的家是這樣的...

他的家有象棋盤喔... 難怪, 他的棋藝這麼高啦

這一道... 就是傳說中的 "生死門" !? (不是, 這是後門... 哈哈)

不管這麼多, 趁死神不在家, 快去四處參觀吧...

這裡是書房吧, 設備很古老呢

沒想到死神原來也充滿童真...

不會吧...竟然有育嬰室... 他打算生小孩嗎? 傳說, 死神好像有私生子喔!

其實死神的家也不錯, 如果不怕死的話... 應該是不怕死神的話... 可以搬進來住呢 (笑)

 忍不住想說... 死神真是很自戀呀! 在他我家有很多死神雕像! 參觀完畢... =.=+

好緊張.... ANNA.M終於把死神召喚出來了... (這道就是真正的 "生死門"!!!)

不過, 氣氛跟我想像中我不一樣...

死神看起來很友善呢... 可是, 他說我家小人的吉他技能太低, 要我練好之後再找他... 他有事要去忙了

於是, 我們一家人便在死神的家過夜...

反正, 屋主也不管我們了...

原來, 要找死神比賽吉他, 吉他技能一定要到達精通的10級... 可惡啊 ~_~

* * *

回去時路過龍村的餐廳...

ANNA.M也順便去了制作玻璃的藝術坊... 眼看見的東西, 原來都可以燒出來的...

包括這個玻璃等地精先生...

還有小人可穿戴的飾物...

飾物還可以當作禮物送給朋友...

大家記得模二的香水嗎?

噴了之後, 小人會被鮮花包圍, 然後心花露放的...

於是, 我決定了, 第一件要燒的東西, 便是香水瓶

我看到ANNA.M很用心地選用了不同的材料, 又燒又吹又噴水... 最後把作品放到旁邊的焗爐, 一下子便完成!

看起來很漂亮呢! 沒記錯, 香水有4款, 分別是黃, 紫, 藍和紅色, 聽說是不同的味道...

然後, 這合盒子也很漂亮... 不過, 是沒有用的擺設

反正回家之後也可以慢慢玩... 所以, 我玩完就把藝術坊刪除了...

機械人真得很勤力, 他們不用社交, 不用娛樂, 只要放有用的晶片, 便能成為家居的好幫手

偶爾, 我也會幫HAPPY完成心願的... (笑)

除了 "處理器" 是要去末來買之外, 機械人, 晶片, 和納米蟲也可以用那台像蛋的儀器制作 (P.S. 當"製作機械人"的技能升級時, 也會有一些處理器送給你, 作為練習之用)

小青蛙很可愛呢... 但, 我只是用來拍照... 照完就收起了... 因為, 我知道我一定會把牠餓死的 XD

* * *
鏡頭一轉, ANNA.M又回到模哈拉了...

為了解任務, ANNA.M吃了很難吃的食物... 哦, 任務不是吃東西, 而是要與當地人增進感情之後, 才能說服他們

這裡是... 拿鷹頭神的眼睛的古墓? 忘了...

ANNA.M 一定很懷念大學的生活吧... (笑)

這裡我記得! 是水源金字塔 (笑)

因為太易認了

過關的情節就跳過吧...

因為大家都應該很熟了...

我經常也有大家去旅行呢 (哈哈...)

真好, 有血漿果派吃呀!

然後是大金字塔的任務

金字塔很漂亮呢!

但是, 我很討厭進去這座金字塔解任務喔... 因為地方太大了... 要花很多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