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INTO THE FUTURE-ANNA.M的歷險雜記(8)

很開心又回到龍村了...

與牛仔分開了這麼久, 當然要開心一下...(嘿嘿)

雖然HAPPY有腳了... 不過, 它怪怪的... 在腳的位置還保留著沒腳時走路的光...

安裝了保母特性的晶片後, PLEASURE很會照顧傳像精靈呢

原來我忘記了告訴大家她的名字... 也不用生氣吧...

不管他們了...

現在,我把家裡的事務都交給晶片機械人打理

我的小人就專心玩樂..

雖然我家有個未來的廚房...不過, 我還是喜歡原始的煮食方式...

偶然也會在家裡開派對

因為住在龍村, 大家的打扮都很古老...

很失望呢... 這個吊燈原來不會轉的...

這套是80'S的跳舞地板...哎呀! 踏到腳了...

晶片機械人要不停地調校的...不然會很易故障...

這個原來是龍村的體育館...

龍村的古老雕像... 很像戰士喔!

原本想當小說家的...

不過, 我想要巨星的保母車, 所以, 我決定先當名星

原來今天是鬼怪節, 即是我們的萬聖節... 不過, 搞不懂, 我不能給小孩糖果...

我研究過了, 未來的承傳雕像有幾款, (1)中樂透然後捐錢 (2)改變未來,成為時空旅行者 (3)時尚,在現代用服裝店替4個人換服裝 (4)演奏家, 用韻律樂器表演結10個人欣賞 (5)製作晶片機械人令它擁有自我意識...

如果達成任務, 便可以在未來立紀念雕像, 並擁有不同的效果... 我很想立一個喔... 但, 作夢沒這麼早吧...

還是先達成小人的終生期望吧...

不過, 也是很困難呢...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選一個這麼難的終生期望 =.=+

就是要達成3個國家的最高簽證... 因為這次的主力不是玩探險, 所以我用秘技拿了盤古之斧...

這樣解任務比較容易...

因為有經驗, 所以解任務的速度變快了...

很有趣的畫面, 小人穿著古老的服裝, 卻駕駛著先進的機車(電單車)... (笑)

ANNA.M很快便拿到簽證一級了

法國還是一樣美...

雖然很累, 但ANNA.M還是爭取時間去完成任務...

因為第一次出門到法國, 停留的時間很短...

又要保持小人的心情, 真是不易... 還好, 用先進的科技物品可以幫到忙...

很討厭... 法國也有喪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原來小人吃香蕉是連皮吃的... =.=+

很快地, 幾天的旅程就完結....ANNA.M又回到龍村了...

剛好看到日出... 很美呢...

原本以為是裝飾的龍蛋在竟然在震動了...

!?

竟然變出了綠龍!!

我終於發現第一條龍了! (有了它可以不用吃飯呢!)

然後, 鏡頭一轉, ANNA.M便去了模哈啦

好可愛! 原來龍是吃魚的!

好吧, 帶著牠一起去解任務吧...

這裡已經來過很多次了...

所以看到木乃伊也不會感到害怕...

但是, 還沒學過武術, 可以WIN嗎?

看到ANNA.M的表情, 便猜到了吧...

輸了... ... 還好, 沒有被詛咒... 只是睡一會便沒事... 不過模哈拉的任務比較複雜...還沒拿到簽證, ANNA.M便要回家了...

後記: 果然出現很多錯字... 新速成輸入法真難用...如果我改漏了字, 請先用想像力去理解吧, 我會盡快修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