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INTO THE FUTURE-ANNA.M的歷險雜記(14)

變成吸血鬼之後, 不只外表改變, 連心境也好像會隨之改變... 因為, 所有力量, 情感也會隨之而 "放大", 一切也變得更強大起來 (噢~ 我最近看太多 "吸血鬼日記" 了... 哈哈)

回過神來, ANNA.M又來到未來世界了... 這裡還是一樣美好...

這次, 我們來探望ANNA.M的未來子孫吧

怎麼了, 都不讓人進屋子...

難道, 吸血鬼在未來世界是不受歡迎!? 於是, ANNA.M便使用迷惑術...

看來, 還是不行... 只好改天再來吧

ANNA.M 感到口渴了... 還好, 四處也有營養提供... 

這裡是未來世界的酒吧...

果然... 吸血我是不受歡迎的... 原本是麻吉的時空旅行者, 他一眼便看穿ANNA.M的真正身份... 他竟然以朋友的身份向ANNA.M說教... 應該是指責吧...

唉~ 惟有先回來吧...

家裡放了熱氣球, 都沒有用過...

無聊就拿來玩吧... 不過, 龍村好像沒有很多合適的地點, 還熱氣球降落呢... 試過降落了, 馬上被卡了...

* * *

未來世界和龍村也變得不好玩了... 只好去旅行吧... 

所以, 鏡頭一轉, ANNA.M 又去了模哈拉

繼續解任務... 口喝了便吸血...

偶然遇到當地的死神... 

來不及問候一句, 死神便消失了...

解任務等過程, 就簡化吧...

學習了武術後, 便很想跟木乃伊打架了...

這次當然是WIN啦! 哈哈... 今時不同往日啊!

這是BUG嗎? 竟然可以在這裡釣魚!

不是騙人的! 真得釣到喔!! 感覺好怪異啊!

然後, 這個... 也是BUG嗎?

什麼嘛, 連這裡的人也不喜歡吸血鬼!? 這位探險家正在說ANNA.M的祖先是怪物... 真是的

不管他們了... 繼續解任務!

為了方便日間活動, 我為ANNA.M買了 "永生", 即是不怕太陽的吸血鬼... (但是, 永生不代表吸血我是不會死的! 千萬別誤會... 這只是一個名字而已... 買了, 吸血我還是會喝死的!)

鏡頭一轉, ANNA.M 又回到龍村了...

一直沒有提及過, 她的名字叫 A5, 為什麼叫A5? 哈, 因為我已經不想想名字了...

好吧, 未來, 現在, 連外國人都不喜歡吸血鬼...此地不留人, 自有留人處...

ANNA.M 填完大學的問卷後, 發現, 很多技能也沒練滿, 看來, 是時候去進入了...

因為想讀多一點學分, 所以, ANNA.M 讀了兩個學期的課程來讀...

這裡就是ANNA.M在這兩個學期全的宿舍...

其他同學都陸續來到...

趁他們還沒開始選房間, 我馬上選一間好的!

簡單的裝修一下, 便可以住了...

ANNA.M 打算在用兩個學期修讀一個 "科學學位"

第一次進大學修讀課程, 上課時間表排得很密呢

我很喜歡住在大學的宿舍...

所以, 就算有錢, 我也不會在大學城租其他房子住...

好了, 迎新會要開始了...

大家都趕去學生會大樓奏熱鬧

如果你是吸血鬼, 又沒有買 "永生/神仙" 的話, 用傘子也可以暫時躲開陽光!

哇... 課程表就星期1,3 要去科學學院和藝術學院上課, 星期2要去學生會大樓聽講座, 星期4校外上課, 星期5測驗...

替張大頭貼來紀念開始大學生的生活先 (笑)

今天不用上課, 道盡情輕鬆一下吧

晚上的營火大會很棒呢! 有很多美味鬼獵物喔!

真方便, 我有帶銀河飛碟來 (哈)

我也帶了未來的滑板來代步

唉~ 這裡的人很落後... EA的設計也真是...一樣的落後... 為什麼用滑板不會繞過前面的人走啊!?

就這樣, ANNA.M便開始大學生活了... 未來... 就先放一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