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INTO THE FUTURE-ANNA.M的歷險雜記(12)

又回到未來的世界了...

未來的大家看起來都很幸福, 很開心呢...

大家都在身上灑上不同顏色的露水...

而且每一個人都變得很友善...

未來的食物也很有趣...

不過, 味道就不怎樣...

連ANNA.M看起來也心情很好呢

用傳像的大電視打電動, 真的很讚

HAPPY的音樂技能不知不覺就練滿了...

喂喂, 你看看, 我的寵物比你的精靈更加特別呢

哦... 是這樣呀... 承傳雕像真是這麼好咩

跟旅行者哈啦完之後... ANNA.M 打算再去神秘的機倉探險... 不過, 每次要進去, 都要收集鎖匙的碎片再合併成鎖匙... 很麻煩呢

哇! 藍色的螢火蟲我都是第一次看到的!

未來的人真是很好, 送ANNA.M很多禮物

等我SEND個MSG給他說謝謝吧

咦! 很漂亮呢!

這是什麼!?

我忘了可以挖到什麼, 因為ANNA.M的包包實在有太多東西了...

在未來的世界, 有一些是稀有的納米蟲, 小人要把它拆解分析之後, 才可以製作的! 要收集多一些特別我回家

ANNA.M正在拆解分析剛才收集到的納米蟲

這個是新製作的晶片機械人... 他有一個資詢的功能, 也會替小人全身按摩

要改變未來, 必需跟時空旅行者成為好朋友以上, 成為麻吉就更加好了

呼, 玩完, 又回家了... 不過... 真的不要再製作機械人了... 我家的人口開始多了...

現在才發現, 原來龍村的某個地方, 有一個認的標記的!

這晚, ANNA.M吃飽沒事做, 便想念死神... 她單獨去找死神.... 結果... 出事了!!!!!!

出事了!!! 當ANNA.M敲生死門的時候, 應門我竟然不是死神, 而是 "像八爪魚的怪物"...

呀呀呀呀!!!! 它一把抓住ANNA.M, 直接拖入地獄...

死神太可惡了!

不會吧... ANNA.M 真的死了.... (我有點呆呢... 因為, 這只是2秒間發生的事情)

果然是生死門... 不是生, 就是死...

還好, ANNA.M 身上有病死神之花...

把死神之花送給死神, 便可以復活了

死神很開心地收下花... 然後說: "這花太可愛了, 我要用水把它養著, 剛好我家有一個花瓶!"

死神真是很喜歡死神之花...

馬上就給ANNA.M復活了

ANNA.M: 不客氣, 最緊要你喜歡

這晚, 死神好像很閑...

他竟然答應和ANNA.M打枕頭戰

模疑世界就是這麼奇怪了... 明明剛才才"死過番生"

現在就當沒有發生過事一樣... 還很開心地一起看搞笑影片

哈哈... 死神一定很少看這些, 他笑得很開心...
之前收集到的搖錢樹可以收成了

不知不覺, 春天已經到了

ANNA.M一家人來到節慶廣場玩

這台是愛情的占卜機,不過, 我每次也看不太懂它的意思

又不知不覺, ANNA.M已成為了巨星... 我為她換了特別的戲服... (說真的, 我買了MOVIE STUFF之後, 除了它的服飾, 某些家具之外, 好像沒有認真玩這裡面的東西... 真的能拍電影咩?)

然後, 我發現ANNA.M用紛紅色頭髮也不錯...

所以, 也順便幫她染髮了...

為了承傳雕像, 我真的有努力過... 例如: 很想在10個人面前表演這個韻律樂器... 可惜, 在現在的世界, 根本沒人懂得欣賞!

為怕下次ANNA.M再意外死亡... 我用了秘技種了死神之花, 不過, 收成很少... 我也只是種了2個


然後, 我又買了未來的車子代步, 這天, ANNA.M 和牛仔出門將會^^

雖然大家住在一起, 經常見面, 但是, 偶然也要出外拍拖^^ 哈哈... 因為要保持甜蜜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