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INTO THE FUTURE-ANNA.M的歷險雜記(7)

 差不多一個月沒有更新了... 但是, 我差不多每天也有玩... 感覺越來越玩得辛苦了... 因為模3的bug越來越多...

好吧... 吐完苦水... 我們就回到正題吧...

這是未來的城鎮, 這裡的建築物都很亮... 這座高高的便是科學塔了...(真正的名字忘了, 但如果你去過未來, 你便會知道是它了)


原來, 小人來到未來, 會出現時空病的, 身體會感到昏暈及嘔吐... 除非你用終生幸福點數買了時空免疫...

可是我才玩了不久, 點數當然不夠啦...

然後, ANNA.M來到未來的機械人工廠...

買了一些制作晶片的用品, 然後便著手術作機械人了

原來術作的費用很平宜的, 只需150-200玩模疑幣而已... 不過, 在制作晶片時, 因為小人的技能很低, 所以很易失手...

制作晶片失敗, ANNA.M也感到很累了, 只好回去休息...

初生的晶片機械人已經很聰明了... 他們會先行過校來提高自己的品質...

而小人為機械人調校的時候, 便會提高自己的術作晶片機械人的技能...

不過, 一開始跟機械人的感情不是很好, 還是陌生人的階段, 在調校的時候, 就很易會出現意外的反效果...

忘了說, 這是我第一個晶片機械人, 他的名字叫 HAPPY,點他可以要求他說明功能...

不過, 因為ANNA.M還是新手, 所以沒做到有用的晶片, 而工廠也暫時沒有很好用的晶片售賣, 所以, 先幫HAPPY充電再想辦法...

在未來的社區中心, 隨手便可以拿到很多未來的物品, 例如這個傳像精靈, 它像寵物一樣, 可以跟它聊天, 玩等等

打算要跟HAPPY一起生活, ANNA.M便跟他聊天培養感情...

在這個新的未來城鎮, 每個人都很新手(笑)

雖然沒有安裝自我意識, 但基本上, HAPPY已經很像普通的人類了

他可以自由地認識其它未來的市民...

基本上不用照顧它...

只是, HAPPY現在什麼也不會, 不能在生活上幫忙ANNA.M

HAPPY沒有腳卻可以溜冰, 很有趣^^

第二天, ANNA.M又來到工廠, 想看看有什麼有用的晶片可賣

結果還是沒什麼好貨....

看到HAPPY好像很喜歡有腳的機械人...

所以, 我花了錢為他改造一下

哈哈...我給了他一雙腳...

在未來真是很方便, 就算不會廚藝, 也能招喚到食物...

這個動作很搞笑吧... 原來參觀了未來的科學塔, 在那裡可以學習登錄月球...

還可以學習太空漫步...

很好玩...

這個怪怪的東西, 原來是書架...它像有一個口, 像會把書本吐出來...

因為HAPPY天生擁有音樂才華, 所以他玩這個未來的樂器, 升級很快...

然後, ANNA.M在逛街的時候, 做了一件很壞的事... 原來, 小人可以隨便調校街上的機械人, 然後順手"取走"有用的晶片...

我偷偷拿走了, 清潔, 機械巧手, 機械園丁等晶片, 插入HAPPY的晶片槽...

然後, 我便版遊戲責罵... =.=+ 說ANNA.M很沒禮貌...

雖然是這樣, 但遊戲沒有叫我歸還... 那麼...就 "謝謝"了 (笑)

這是未來的 "的士"... @@ 還是一樣... 是那個地中海的司機... 看來, 他的家族都是當司機的(笑)

未來的人跟龍村的人一樣, 喜歡染頭髮...

原來HAPPY也有心願的...

他想制作晶片機械人, 所以我便讓他作... 

誰知道...制作完了一個之後, 他又想制作三個...

問題做出現了... 所有的機械人, 也會加進我的家庭...這樣人口太多了...

然後, 剛出生的機械人又是什麼也不會...

甚至, 他們一開始並不是太友善的...

也因為沒有放置有用的晶片, 變得沒有作為... 所以我沒有再制作了

還是先試著適應未來的生活再算...

在未來的社區中心玩了一會...

ANNA.M便帶著兩個晶片機械人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