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INTO THE FUTURE-ANNA.M的歷險雜記(9)

有一天, 時空旅行者忽然來找ANNA.M...

不過, 他不是以真身來見ANNA.M, 而是用了影像... 然後, 他問ANNA.M有沒有興趣改變未來...

ANNA.M當然沒問題啦, 因為我也覺得很好奇... 於是他給了ANN.M一台儀器... (我忘記了說, 只要跟時空旅行者成為朋友, 便可以要求他改變未來)

還有幾瓶彩色的藥劑...

當我把其中一瓶藥劑用在ANNA.M身上後, 她整個人就變成紅色了...

然後, 我又把另一瓶藥劑用在牛仔身上, 他又馬上變成紅色...

好奇怪, 當我把幾瓶藥劑用完之後, 時空旅行者又突然出現...

他告訴ANNA.M, 現在未來的世界變成了烏扥邦...

之後, 時空旅行者沒逗留很久, 便自行回去了... 原來, 他經常會使用我家的時空門穿梭兩地...

因為ANNA.M想要成為巨星, 所以我把片場送進龍村... 好像有點格格不入呢...

因為好奇心的驅使... ANNA.M 晚上便去了未來世界看看... 未來的夜晚, 看起來, 好像沒什麼分別呢...

喔喔... 時空旅行者竟然找ANNA.M要簽名... 看來, ANNA.M開始紅了(笑)

然後, 他們還用精靈互相交談...

其實時空旅行者也不錯... 不過, 我發現, 小人是不能跟他有任何 "浪漫" 的互動的...

心情很緊張呢...未來世界的烏扥邦漸漸轉變成白天了...

看清楚之後, 我發現, 這裡四處也長滿了粉色的樹木... 而小人的滑行板也現出彩色的光芒...

地上也長出了巨大的花朵...

我把鏡頭拉遠, 整個漂亮的未來世界便盡入眼簾!

原來之前時空旅行者給ANNA.M我不是什麼彩色藥劑... 而是彩虹的露水!

然後, 不知怎的, ANNA.M變得很受歡迎...

男士都爭相向ANNA.M獻花...

未來的人, 都變得很熱情友善...

從高空看下去, 天空上有一道彩虹!

它與我們原來世界的是不一樣的...

這道彩虹是直的, 橫向的...

最特別的是, 它是沒有盡頭的!

之後, ANNA.M 便順道去探望未來的家族後代...

哈, 我在跟他聊天的時候, 給他撈了一個露水... 這次, 他變成了黃色人... (笑)

因為只有人類才能夠溜冰...

難我這裡有一個這麼大的湖結冰了... ANNA.M 便玩一會...

然後... =.=+ 因為天氣不是很穩定... 湖水的結冰突然溶化了...

游泳我說沒興趣了... =.=

原來鳥扥邦是這樣的... 暫時逛完了...

為什麼要這麼急回去? 因為, ANNA.M還要趕著去旅行, 提升簽證等級呀(哈...)

ANNA.M (我)很開心地背起背包, 來到 "模海" 旅行...

其實我是不明白,為什麼只有人類才能夠用背包...

趕快去市集看看... (對了, 提醒一下大家, 如果你不取消使用滑板的話, 小人就只會用它來代步, 不會使用汽車了, 但是每次使用它, 都可以提升未來科技的技能, 那要自己取捨了)

入鄉要隨俗, 就先跟當地人學唱歌吧...

然後補給物資...

開始探險!

很衰... 這次接來接去都是釣魚的任務...

一場來到, 順便學習模海的武術...

哇... 只是木板就.... (痛痛... ><)

因為ANNA.M有小小名氣, 所以, 開始有兩個狗仔隊跟出跟入...

但, 我早就習慣了...

同時解決社交和娛樂等道具, 非IPAD莫屬 (笑)

精神來了... 終於接到有用的任務了!

是誰打電話給ANNA.M呢? 牛仔?

龍穴還是一樣, 很有氣勢!

跟紫龍聊天, 可以練習社交...

之後, ANNA.M又接到提升三行的任務...

每次看到金孫洋, 也覺得她的化妝很有酷

只有在模海吃東西, 小人才會用筷子...

要提升武術技能, 找人 "過招" 是最快的!

最好, 就配合終埋 "生幸福獎勵" 的 "學得快" 來一起使用....

當武術到了一定等級, 便可以用冥想來繼續提升...

三天的時間太短了... ANNA.M又要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