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THE SIMS 4-Pink Barbie lives in San Myshuno (15)

加入園藝俱樂部是提升釣魚和園藝的最佳選擇...

在聚會中, 可以種植很多植物...


現在住在公寓, 在家裡真是沒什麼位置可以種植呢!


然後, 我也加入了其他市民...

人多比較熱鬧呢!

有芭比就一定會有美食呢!

吃飽, 大家又一起釣魚了...


今天的收獲不錯呢!

釣了很多魚, 可以用來施肥...

之後, 有朋友邀約一起用餐...
真是的, 服務員的態度不太好呢!


因為昨晚沒睡好, 所以, 要用獎勵點數買 "精力藥水"
喝了就不用睡覺了... XD


一場來到, 當然要寫一下評論啦...


這裡看起來很高級,
但是, 食物只是一般而已...


因為這裡都是食實驗菜餚,
所以, 價格也不平宜喔!


然後, 芭比又換了另一個地方,
評論食物了...


不愛宅在家的人, 最適合當評論員呢!

包包裡有很多煙火...
拿出來玩一下...

真是的...
竟然會有點不著的煙火...
是騙錢嗎?


走了一整天, 很累呢...


休息完, 芭比又繼續練習釣魚了...
我其實是想練園藝的...
只是剛剛才種的植物, 連照顧也不需要...
閒閒沒事幹呢!


這天, 芭比決定試用新的管家服務...


因為有管家, 傭人就暫時不用了...


只要為管家設定一個床位就OK...


沒多久, 管家來了...

從外表看起來, 她很專業呢!


最頭痛是為管家設一個房間...
我在家裡選擇了很久, 也找不到地方...
最後, 只好間一個細小的房間給管家...


這個房間大約只有一個床位....
不過, 我放了電視和書櫃...
設備尚算齊全呢!


這個管家怎麼了...
竟然坐在沙發上休息...


應該是這樣才對, 我坐, 你站著...


這是 "復古經典" 組合的新飲料...
可以只倒一杯來喝, 或者倒幾杯給團體一起喝...

在家工作也升職了...

很喜歡模4的 "多工" 功能,
感覺一邊吃一邊喝, 特別有滿足感呢!


朋友又來我家玩了...
不過, 我沒有時間招呼他們...


因為我在用新的化妝桌...


新的化妝桌很方便呢!
在即時模式點選化妝的配搭,
小人便會自己化妝...


因為新增了物品, 所以, 我幫芭比的睡房作了小小改動...


事實上, 我每天玩也會修改一些的...


家裡的物品真是越來越多了...
但是, 這樣才夠生活化!

新的髮型有點成熟呢!
但是耳環和頸項就很可愛...



還沒看清楚芭比化了什麼妝...


換了新的服飾, 整個變得很懷舊了...


再來試試看其他化妝吧...

看小人很認真地在化...


這個妝也不錯...
可能, 我沒有用MOD的物品,
內建的化妝都差不多...


家裡沒有其他人, 只好跟馬桶聊天?


啊, 不對...
我現在有管家了...
叫她來做點事情吧...


來說一個笑話給我聽...
XDD


芭比用外星人的力量,
分析一下這個管家的特徵...


我不太喜歡她的性格呢!


又來更新一下網誌...


然後, 芭比去開店, 管家也跟著一起來...

這裡不錯呢!
店子裡有很多事情等著管家去處理...


芭比專心練習烘焙就好...
烘焙真是很難練呢!


這個管家是怎樣了,
地上的垃圾也不清一下...
不過, 應該不能怪她的... 因為垃圾堆裡會有升級物品,
她不會隨便幫你掉...


好奇怪...
開店回家之後, 換了另一個管家來...


這個老管家看起來是一個很認真的人呢!


不過, 她很喜歡喝一杯...


很喜歡模4的蠟燭呢!
不知不覺, 家裡放了很多...


聽其他玩家說, 管家是不會累, 也不會餓的神人...


但是, 我這個管家只是普通人...
她也會需要休息...

不過, 人算不錯...


有了管家,
可以在家裡做SPA了...


管家也會到走廊清理垃圾...


這個老管家還會自動地為我準備餐點...


這裡, 小人可以放心地跟朋友玩...


平時很少玩這個吵醒洛馬的...


沒想到, 這一晚,
大家都玩得很投入...
似乎是想玩通宵呢!!


管家趁著芭比在跟朋友玩,
自己也娛樂一番...


不過, 芭比她們好像玩得很開心...


一直玩下去,
我發現管家也去睡覺了...


然後, 我開始在家裡種植了...


在我家工作真的沒什麼事情做...
管家看起來很悠閒呢!

反而, 芭比一直在忙...


當芭比忙完之後...
便試試指責管家了...
身為管家, 連管家服也不穿, 還在泡浴, 喝酒...
這是什麼世界了...
你好好反省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