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THE SIMS 4-Pink Barbie lives in San Myshuno (19)

羅保.D 的加入, 令芭比的生活變得豐富了...
吃飯也有人陪伴...

羅保.D 也不用特別照顧...

然後, 我又來幫他們換上情侶裝...

我也開始幫羅保.D 練習唱歌...

羅保.D 也被我拉入園藝俱樂部...

然後, 芭比又來到跳蚤市場了...
原來在場地內販賣的 "垃圾家具"
一定要先買回家, 才能解鎖的...

我之前看到名字是垃圾,
都沒想過要買回家呢!

這張沙發也是...
其實垃圾家具也有很多不同的花紋和顏色,
但, 最少要買一次, 以後才能在購買模式購買...

現在知道已經太遲了...
因為芭比現在有錢了...
平宜的垃圾家具已經沒用了 XD


羅保.D 真會享受呢!
因為他還是評論家... 我覺得他真是很適合這份工作...
反正, 他人就是比較挑...

芭比婚後便開始生病了...

是太勞累嗎?


不過, 兩口子生活也算美滿...

哈哈... 在幽默派對送了很多巫毒娃娃...
來刺一下, 看看效果吧...

哈哈... 羅保.D 中招了...
馬上變得很迷茫...


這算是出術嗎?
把敵對陣營的人凍結...

這晚, 芭比的隊伍又勝出的 XDD


經常收到朋友來電,
說什麼有表演... 其實都是騙人的...
其實EA可以做個兔子洞吧...
不知道有沒有玩家做 "馬戲團" 呢? 我真是很想去呢!


羅保.D 真是太瘦了...
所以, 芭比便帶他去健身房操練...


有高人指導, 技能提升得特別快...


HELLO, 這位PINK頭髮的是我新加進遊戲的鄰居...
他是我在工坊下載的...
很少看到有PINK毛的男小人...

他看起來很像芭比的親戚呢 XD


在街上遇到 (爸爸...)
你好像很少來我家玩呢 XDD

*芭比是用他的女兒複製出來的, 但是來到三米舒諾後,
芭比和他的家人也被我重新放入遊戲,
所以, 跟親人的關係便斷絕了...


PINK 毛的鄰居, 名字叫 JOLLY
他是住在羅保.D 以前的公寓... (目前是空房子... XD)


不過, 好奇怪...
我都沒有給他公寓鑰匙...
他竟然可以在我家自出自入...!!??


羅保.D 還真純潔...
我查看過他的朋友... 他竟然一個曖昧對像也沒有...
他只愛芭比一個... XDDD



他算是三米舒諾的代表人物...
大家知道他平常的走路方式是什麼嗎?
哈哈... 是 "目中無人"


而且, 他的脾氣火爆, 性格也不太好, 有魯莽的特性...
他之所以跟芭比合得來, 就是因為他有 "愛好藝術" 的特質...


所以, 他朋友不多...
而且, 他很容易會讓別人生氣...
所以, 新來的鄰居JOLLY 相處得不太好呢!


不過, 沒關係...
羅保.D 有自己的一套...
不會受別人影響...
藝術家便是這樣了 (笑)


我想, 有機會是因為JOLLY的家什麼也沒有,
 所以他才會經常來我家打擾...
於是我靠著之前的記憶, 把他的家裝潢好...


我在他的健身房加建了籃球架...
有空可以過來玩 XD


他的家也有幾片大牆, 可以畫壁畫...

哇...
那個不能賣的壁爐還在呢!!
而且, 還發揮作用了...!!


它會令所有人進入挑情的狀態...
而且火光是粉紅色的...
以前, 好像都沒有發現呢!



他的家跟芭比的家一樣大...
放好家俱後, 也很舒適...
不錯, 有空可以多來玩 XDD


不過, 我還是最愛自己的家...
粉紅色的, 花花的, 堆滿東西的...
這樣才有家的感覺 XDD


最迎羅保.D都在健身,
好像開始見效了...


他的身型真是好看了很多...


這杯是羅保.D 最愛的飲料...
他以前是跟芭比一樣最愛飲那個紅酒的,
但是嫁過來之後, 變成了喜歡白酒了...


芭比也沒有換工作, 還是作家...


芭比也太小心眼了....
以羅保.D 那目中無人的性格...
天下間那有女子, 他會看得上眼呢!


不過, 在浪漫慶典的氣氛裡...
得確會很容易出事...


一起穿上粉紅裝, 來拍張照吧...

芭比很喜歡被灑花瓣...
但羅保.D 就剛好相反...


回到家, 他們便一起吃飯...
我最近都給羅保.D 吃精力蛋白餐...
讓他補充體力, 變大隻佬... XD


這裡是另一棟公寓的露台,
風景不錯呢!


他們出遊很開心呢!


又是宅宅慶典了...


雖然已經來了很多次...
但是, 我似乎是不會悶的人呢... (笑)

羅保.D 在努力練習火箭技能...

幫他練技能是沒有壓力的,
看到有什麼, 就練什麼...


有空, 我又會換另一個抱負來做...


我很喜歡 "露天度假" 的物品...


帳篷和臨時的淋浴間真是很有用呢!


真是快要幫羅保.D 買點獎勵物了...


不然, 以他目前的狀態, 真是很難跟芭比一起玩...


他太易累, 和太易餓了...


羅保.D 和芭比的身形都屬於比較瘦的...
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
羅保.D 很喜歡女生的飾物... XD

因為有做心靈伴侶的抱負,
所以他們經常會一起出外拍拖...


三米舒諾草地是他們的第二個家,
所以, 經常也會來...

這個抱負很容易做...

只要不停用調情的互動便OK了...


這裡也有廚房, 很方便呢!


這天, 他們來到泳池玩...
剛好遇到一個搞惡的俱樂部...
他們竟然一起破弄洗手間的設施...


然後, 他們又去了香料慶典玩...
羅保.D 也開始試吃不同的美食...
話說, 芭比還差一款食物沒吃到...
我玩到現在也不知道, 那一款食物是什麼呢!
都已經放棄了說...


JOLLY 怎麼了, 心情好像不太好呢!
他不是在家裡開派對嗎?


哈哈... 因為之前參加挑戰, 我下載了一個聖誕節市集...

趁著這個市集還在, 我們便來逛一下...

市集是不會長放在這裡的...
大家也知道模4的用地很珍貴吧...

所以, 我會經常下載其他玩家的用地,
然後替換的...


這個市集真是很多東西賣呢!


餓了, 便從包包裡把食物拿出來吃...
芭比做的食物是不會變質的,
所以很方便呢!

晚上, 芭比和羅保.D 一起去唱K....


可是, 兩個人都沒有得獎...
其他NPC太厲害了... 竟然拿滿分...


最近發現, 我的城鎮的死神變多了...
這個死神是不認識的...


很奇怪呢!
這裡明明沒有人會老死, 為什麼死神會這麼多呢!?


不過, 我看到他腳下是沒有黑煙的...
他是假的死神喔!!


最近來我家的都是男的管家...
這個男管家好像不錯...
所以, 我在他的房間放了地球儀酒吧...
讓他慢慢喝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