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THE SIMS 4-Pink Barbie lives in San Myshuno (20)

今天, 我幫芭比換上了跟羅保.D一樣的西裝...
沒想到, 原來羅保.D平時穿的是女裝!!!


鄰居JOLLY很麻煩呢!
經常投訴我家發出噪音...


他真是很難相處呢!
沒想到會加了一個麻煩的鄰居...


之後, 我們也很少去他的家玩了...
跟鄰居快要變成仇家了... =.=+


趁著聖誕節假期, 芭比和羅保.D
去了森林旅行...


我把包包裡的煙火拿出來, 打算慢慢玩...


啊...
沒想到差點發生火災...


然後, 也是沒想到的...
原來放一堆煙花, 只要燃點一個,
其他的煙花也會一起燃燒...




哇...
一下子全部一起發放了...


想停止也不行...
全部都在發射了...


真是名乎其實的煙火大會呢!!


羅保.D 又惹人生氣了... XDD


沒想到在生氣的時候,
在浪漫的選項裡會有瘋狂的熱吻...


我從來沒有玩過有魯莽特性, 又易怒的小人呢!


所以, 覺得羅保.D 很有趣 XDD


一起做心靈伴侶的抱負...

兩個人一起做同一樣的抱負,
感覺很輕鬆呢!!


然後, 芭比只是隨便說一個鬼故事...


野生的鬼魂便出現了...!!

她看起來並不可怕...


不過, 她好像因為被我們打擾而生氣了...


沒辦法, 我們只好跟她一起玩吧...


就這樣, 他們便跟鬼魂玩了一整晚...


然後, 我又換另一個抱負做...


在森林旅行最適合就是做 "戶外活動迷" 的抱負了...


不過, 這個抱負不簡單...
我最近都卡在辨認野生植物那邊...


最討厭的一項, 是要人燒甲蟲...
還好的是, 燒了, 不吃也行...
我試過拉近鏡來看, 那些甲蟲真是很嘔心的... =.=+


這個姿勢很搞笑呢 XD
剛好拍到....


準備好, 我們便要開始吃野生蔬果了...

要吃十種...


野生植物也行...


然後, 那個要練草藥技能也很麻煩...

材料不足...
技能也不足...
最慘是在這裡買不到草藥學的書本...
看來要卡住了...


沒關係啦, 先去認識森林隱士吧...
這次是個老女人...



她人不錯呢, 給她公寓鑰匙, 有空來我家玩吧... XD


真是不好意思呢!
要打擾你了...


之後, 芭比他們便在森林隱藏地區遊玩...


這次的旅程也很充實呢!!


回來時, 剛好有浪漫慶典...

森林隱士也出山了...
來到慶典玩...


然後, 我發現, 這晚竟然有兩個愛情顧問!!


這樣剛剛好, 一人可以問一個 XDD


回到家, 芭比他們便開始學習草藥技能...


很快地, 又完成了一PART了...


然後, 可以學習辨認草藥...


原來在辨認時, 草藥學也能提升的...


之後, 他們便開始煮草藥劑...


我把十款草藥拿出來, 打算種植和接枝...
其他多出來的草便賣掉...


羅保.D 又開始工作了...

然後一起看經典組合的新頻道...


然後, 羅保.D 也開始練習園藝...
反正有很多草藥要種...
可以順便練習...
我玩模4真是很忙呢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