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THE SIMS 4-Pink Barbie lives in San Myshuno (26)

今天跟俱樂部的成員聚會時,
看到議員的肥太太...

看到她快要走時, 忍不住要跟她喝瘦身血清...

因為已經完成測試. 所以, 應該沒問題的!

果然, 成功了!!

她非常感謝芭比呢!

然後, 我發現兩個死神都來了...

突然之間, 整個場地的人好像都是穿上黑衣...

這裡充滿了江湖味呢 XDD

真是很喜歡這套服裝...
大家的紋身都看得見了...


宅宅的芭比...
獨自在玩 XD

然後, 芭比又找管家測試血清...

剛好有朋友邀約, 當然也不會放過啦...

放心啦, 試完擴大(增肥)血清, 再喝瘦身就好 XD

測試完便繼續約會...

哈哈...
已測試的血清有時也會有反效果的...
羅保.D 馬上變胖了... 好可愛喔 XD

有時候, 自己也要測試的...

之後, 我們去了釣魚...

回家時, 芭比被綁架了...

不過, 女的被綁架是不用擔心的 (笑)

她最喜歡UFO了 (笑)

這次, 我又做了一堆美食了...
應該是越南河粉, 印度食品, 三明治和水果塔...
真是很好吃呢 XD


芭比趁我沒為意時, 竟然畫了這麼幼稚的畫... (笑)

兩口子的生活, 真是很幸福呢!

看他們吃爆米花的樣子, 就知道他們的性格有很大分別了...

不過, 卻相處得很好...

然後, 芭比又開始練習烘焙了...

這個麵包很大喔!
可以吃很多餐呢!

繼續看書突破...


我發現芭比很喜歡看兒童書呢!
其他書看一下便不看了...

製作血清的路真是很漫長呢...

不過, 有了目標, 便不會放棄...

再加上, 現在有活人作實驗,
方便了很多...

不用上班的時候, 我又可以來到夜店的戶外實驗室做升級...
我真是工作狂呢 XD


這次終於許願成功了... 哈哈

好像很久沒跳過火舞呢!
羅保.D 真是很搞笑...


於是, 我用羅保.D 幫芭比拍照...
反正他不會跳火舞嘛 XD

現在, 他們跟園藝俱樂部的成員也很熟了...

偶爾會出來一起吃飯...

只要成員人數多起來...

吃飯也會變成俱樂部的聚會...

這次也吃到甜品了...

芭比也學習了不少實驗菜餚呢 XD

哇... 原來其他成員也來了...

早知道, 叫大家來一起吃飯吧 (笑)

這家人的服飾很漂亮呢!
忍不住幫他們拍照了...

這次也畫了桌墊...
不過, 一看便知道是誰畫的作品了... (笑)

窗外透著日落的陽光...

我帶大家看看我家樓下的風景吧...

這裡有一個露台公園...
環境很寧靜呢!
最適合跟好友聊天了...


這裡也有小食攤...

還有一張大地圖...

然後, 是人民廣場和健身房...

一開始, 我以為在這裡會有表演呢!
原來是騙人的...

這裡還有另外兩棟高級公寓...

這座高高的便是我們的家了...

從這裡可以看到對岸的夜景和橋...
令人想起模3的橋港呢!

這裡最像香港了...
很像會展 XD

哇... 我發現某棟大廈的直昇機場, 原來是真的...

真的會有直昇機起飛和降落啊!!

然後, 我發現死神在賣藝...

首領也換上了當地的服飾...
變成路人甲呢!

加怪了... 管家怎會在這裡呢?

好像不用工作的樣子...
嗯... 我想, 當我回家的時候, 應該又會換另一個管家來了吧...


雖然我不愛當議員,
但是, 偶然發表一下也不錯...
好像有市民在看我演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