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THE SIMS 4-Pink Barbie lives in San Myshuno (18)

這天, 我們又開始了宅宅俱樂部的聚會了...

我們一起建造火箭...
這個時候, 我又發現我們可以結婚了...


之後, 因為宅宅會展要開始了, 所以芭比便馬上趕去參加核客比賽...

當然, 這次也可以嬴一台電腦啦...

之後, 芭比又去了唱K...

想說, 不如先結婚吧, 反正都有這個打算了...

不過, 這次只是一次採排...
我在進行結婚活動前先儲存了...

根據我以往的經驗, 第一次結婚通常都會失敗的(笑)

不管這麼多了, 先做好一個結婚蛋糕先...


然後, 羅保.D 已經在等待了...

芭比也趕去場地...


時間剛剛好...

準備進行儀式...
奇怪了... 羅保.D 的心情好像不太好呢...

然後, 我便換心靈伴侶的抱負來做...

婚禮的過程還算順利...
而且, 遊戲也給了我一個驚喜!!


原來婚禮完成之後, 場地的煙火會馬上發放...
而且是自動的!! 很意外呢!!

芭比也順利地完成了抱負的部份...

芭比看起來很開心呢!


準備要跟老公分享結婚蛋糕了...


一人一口... 很甜蜜呢!

禮成...


我們看看現場, 參加婚禮的朋友...
哈哈...

第一次採排式婚禮完成了...
我又回到之前的進度...

打算重新來一次...
這次要先回家準備一下 XDD

家裡的管家也幫忙打理花園...
我現在很努力地種植不同的植物, 然後接枝...


回到家之後, 芭比便著手做結婚用的蛋糕了...


這次也預先設定好婚紗...

化好妝之後, 發現鄰居羅保.D 很吵...
不會吧...
都快要結婚了, 還在跟馬桶玩那個!!??


所以, 羅保.D 被罵了...
這是最後一次了, 結婚了之後, 便不會再有這個情況出現了...


不過, 他們的感情很好,
罵完便沒事了...

芭比很快便平靜下來了...

之後, 羅保.D 便來了芭比的家玩...


他們已經很熟了... (笑)

在衣櫥裡玩完之後...

大家也很累了...

於是便好好休息...


好緊張... 明天便要舉行婚禮了...
有採排過, 應該沒問題吧...


好了, 鏡頭一轉, 我們已經來到三米舒諾的草地,
這次要進行正式的婚禮了!!

我當然也有先儲存一下啦...
也花了點時間佈置了現場...
我加了很多煙火... 等會一定會很漂亮呢!

婚禮蛋糕也裝飾好, 放在場地內...


這裡的風景很漂亮呢!
現在, 只要等到晚上便行了!!

不過, 我是很擔心時間會不夠...

看著活動的時計在倒數...
我也要加快腳步了...
先化妝吧...

新郎竟然去了玩遊戲!?
不過, 沒關係, 心情好一點, 婚禮也會順利一點吧... (應該)

真是的...
怎麼還沒天黑呢...

原來現在才下午3點多...


活動時計已經去到一半了...


有點後悔, 太快開始了...


哈哈, 終於等到6點半了, 天開始黑了...
芭比先用愛神之箭讓羅保.D 進入狀態...


然後, 她們一起來到婚禮場地...
這次我按錯了錄影... 忘了拍照...

婚禮完成之後, 會場的煙花又自動發放了...


哇... 有心形的煙火啊...
當場地所有的煙火發放完, 婚禮也順利完成了...

再來一口結婚蛋糕...

這次真是很險...
拖了這麼久... 最後總算順利完成活動...
拿個銀獎也OK吧...

禮成之後, 賓客陸續離開...
芭比又自動換上了黑色的禮服...


沒關係啦, 今天芭比終於完婚了...

之後, 她便繼續在場地內玩...

俱樂部的朋友當然沒有離開啦,
這晚大家要一起玩過痛快呢!

我在場地內增添了很多玩樂的設備...

大家可以玩遊戲, 跳舞...
玩足一晚

這裡也有睡房, 可以休息...

半夜的時候, 羅保很急, 便醒過來了...

原來他喜歡裸睡咩... 哈哈...
芭比也突然跳起舞來...
應該是之前跟人鬥舞的動作沒完成, 所以, 睡醒便來繼續...
笑死我了... 對手都已經回家了, 現在才跳... XDD


玩了一整晚,
芭比也要回家了...


羅保.D要先去洗手間呢...

很奇怪呢!
他們結婚之後, 遊戲系統沒有要他們合併家庭?


我只好手動邀請羅保.D 加入家庭...


他一進家第一件事, 便是生氣了...
沒想到, 他不喜歡風鈴的聲音...
還說, 如果他可以長高一點, 便可以趁沒人的時候,
把風鈴拆下來了... (笑)

查看一下羅保.D的包包...
原來他來我家雕了不少木工...


他跟管家好像相處得不錯呢!


突然想看羅保.D 變成管家的樣子...
看起來, 他穿起管家服也不錯呢!
最少, 是一個年輕又瘦的管家吧 XDD

他嫁過來的時候, 我把他公寓的東西保留了...
誰知道, 他的東西竟然全部落入我的家庭包包內...
我清了很久才能把東西全部賣掉...


早知道就讓系統賣掉吧...
不過, 這樣, 隔壁鄰居的家便變成空洞洞了??


就這樣, 羅保.D 和芭比便正式成為夫婦了...
我們要開始新的生活了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