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THE SIMS 4-Pink Barbie lives in San Myshuno (24)

這晚芭比去了唱K
羅保.D當然也一起去啦, 沒想到在唱K比賽中,
分數比芭比更高呢!
之後, 他們便各自找朋友合唱...
一邊唱一邊等比賽結果...

真意外!! 竟然有NPC拿到100分...
很久沒有輸過了...
惟有再加油練習吧!

回家之後, 芭比實行了模4的特色動作...
就是多功動作了...
一邊吃, 一邊喝和一邊排毒... 真厲害呢!

羅保.D 也因為太累...
一邊洗澡, 一邊睡覺了... XD
然後, 又是平凡的都會生活了...

我的家經常都會準備很多美食的...
最近芭比又開始練習烘焙了...
所以, 有很多蛋糕可以吃呢!

現在, 魚缸變得很美呢!
很想出門去釣魚了...

羅保.D 還在加油練習園藝...

我們跟新的鄰居相處得不太好呢!
經常也為著發出噪音的事而互相不和...

很奇怪, 吵完架之後, JOLLY 他會自動走進我家玩的...

不是不和嗎?
為了緩和氣氛, 芭比便消除他的記憶...

之後, 跟他說再見... 他便走了...

不過, JOLLY 跟羅保.D 的關係卻沒有改善...

很喜歡羅保.D 的工作服...

但是, 很奇怪, 在衣櫃裡是找不到這頂帽子的...


這天, 終於來了一個男管家了...

話說我最近又沒有炒走管家...
不知怎的, 遊戲怎會給我換管家...

最近, 芭比在做派對之王的抱負...

因為這個抱負很難完成...
一般, 我都會放到最後才做的...

然後, 這天, 他們一起出門玩...
又看到這頂帽子了...
很想要呢!

然後, 羅保.D 也加入了園藝俱樂部...

這個俱樂部真是很好呢!
首領竟然肯讓位結羅保.D...
於是, 我又幫羅保.D 完成了一個抱負了...

然後, 我又轉釣魚的抱負去做...

換了顯示卡之後, 好像每次玩都會有新發現呢!
以前, 我是分不出素菜漢堡和普通漢堡有什麼分別的...

現在, 很明顯地分別出來了...
羅保.D 正在吃的是素菜漢堡喔!

然後, 我還發現在聚會的公園旁邊, 原來有很多櫻花樹的...

現在, 櫻花樹都會飄落櫻花花瓣...

感覺很浪漫呢!
這邊還有一個大鐘, 令人有想約會的衝動喔!

因為剛剛已經聚會了很久...
所以, 他們都累了, 便拿出帳篷來休息...
沒想到, 路人竟然會走進來一起睡呢...
大家又不熟... 怎會這樣的... 0.0a

最奇怪的是...
無情白事, 居然有不認識的NPC走過來打人!!??

這個世界真是很奇怪呢!

睡飽之後, 羅保.D又在做抱負了...
有俱樂部的加乘, 果然技能升得很快呢!

芭比的科學家工作也很順利呢!

我在實驗室2樓, 加了電腦和一些裝飾...

雖然還未升到最高等級,
但是, 我已經當我是老闆了 (笑)


在俱樂部聚會時, 釣到神仙魚...
所以, 不要浪費了, 馬上做些仙釀...

因為羅保.D 的吉他技能不高,
所以, 他用死神吉他, 地上也沒有黑煙...

最近在家裝上了窗簾, 很漂亮呢!

客廳這邊也有...
後來, 我整間公寓都用了窗簾... XD

我家的實驗室也開始放了很多層架...

沒辦法, 我太愛收集了...
不展示出來, 會不甘心... 哈哈

這個是我下載回來的泳池酒吧...

這裡還有滑水道...

然後, 很久沒有跟俱樂部的成員玩了...

我們一起跳舞...

一起看電影...

打電動...
都會生活新增了不少遊戲, 可以多人玩, 或線上玩...
最適合宅宅的小人了...

因為聖誕節早就過了,
於是, 我幫成員換上了黑色衣服...
這套服裝很酷呢 XD

然後, 芭比開始研究血清了...
收集狂的我, 當然要調整出所有血清啦...
而且, 是 "已經測試的血清"
所以, 要花不少功夫呢!


派對抱負仍在進行中...
不過, 真是很難啊...

我覺得我會完成不了呢!

不知怎的, 總是沒有人願意烤熱狗的...

不知道是我自己敏感還是怎樣...

我覺得現在好像, 做什麼社交活動都會失敗的...

除了最簡單的黑白派對,
或是生日/結婚派對才會成功...

其他都會失敗...
哇~ 剛好看到一個內急的小童, 踏火堆去找洗手間...

太詭異了...
我也要趁這個氣氛, 說一下鬼故事...

然後, 芭比說了一個很棒的故事...
大家都在笑呢!

然後, 朋友陸續回家了...

我們因為還沒累...

所以, 一直玩到天亮...

之後還去了圖書館看書...

回到家...
真是沒有能量了...
哈哈... 我每次也是讓小人筋疲力盡才回家的...
 大家應該也跟我一樣吧...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