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THE SIMS 4-Pink Barbie lives in San Myshuno (22)

每次看到漂亮的畫面, 心情也會特別好呢!

因為還是在聖誕節的假期...
所以芭比的家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


兩夫婦一起煮食, 也是一種樂趣...

自己煮的實驗菜餚, 果然特別好吃!!
可惜不能煮成團體餐點...
每次只能做一個...

復古經典的服裝, 真是很適合在家裡穿著呢!
我把它設成了宅宅俱樂部的服飾...


然後, 家裡又請了管家回來...
希望不要再換了...
我蠻喜歡這個男管家呢!


羅保還在練習園藝...
要練到10級, 真是要花點時間呢!


真是的, 鄰居又在吵了...
這次, 竟然在玩COSPLAY!!



搞到羅保.D 很生氣呢!!
羅保.D 以前雖然經常跟馬桶玩, 可是也沒有變態到穿裙子的...



現在的JOLLY真是的...
吵完架還要進來我家玩... =.=+


今天又是園藝俱樂部, 花園地精的聚會日子...


羅保.D 又在練習了...
真是好學寶寶... (我說我自己啊... 哈哈...)



然後, 因為畫面變美了,
電腦變好了, 我可以放心下載大型的用地進遊戲玩...


於是, 我把一直想下載的鐵達尼號放出來...


這裡是64X64的大用地...
以前會很LAG的, 但是現在沒有問題了...


先看一下船上的設備吧...


電影的畫面已經在我的腦海充滿了...


這個作者真是很厲害呢!
我把她的ID: Simonina 加在名單上, 如果我看到她有更新新的作品,
便會馬上去看看...


好吧, 我們再看一下船艙吧...
這一層是房間...
也有船長室...


再下一層, 是上流人士飯後的聊天吹水地...
這裡也有酒吧和廚房...


再下一層是餐廳, 也有一個舞池...
然後, 也有機房!


最鬼馬的是上船的入口...
竟然藏在冰山之中...


好了, 我們從秘密的入口,
登上鐵達尼號吧!
心情很興奮呢 XDD



從入口進入, 是船的下層...
這裡有洗手間...


這一層是餐廳...

推門進去便會看到有很多餐桌...


最裡面就是舞池了...


酒吧也很懷舊...

從另一個角度看過去, 可以看到水晶燈...
這裡是高牆式的設計...
可以看到兩層的船艙...



廚房也是復古的設計...


這一層是套房...
跟電影很像呢!!


房間的擺設也很清潔整齊...

每個房間雖然不大,
但是都有細心的佈局...

船長室也很復古...


我最配服作者可以把內建的物品, 發揮得淋漓盡致!!
他竟然可以把裝飾物合拼成船舵!!
她真是天才呢!!


參觀完真是忍不住要回憶一下電影的情節...
羅保.D 馬上化身成為啊JACK...
哈哈... 我用IPAD代替了畫簿...


JACK 與 ROSE 的 FIRST MEET


JACK, YOU HAVE A GIFT...
YOU SEE PEOPLE...

他們的第一次晚餐...

YOU LOOK LIKE A GENTLEMAN



果然充滿了富二代的本色 XD

JACK 與 ROSE 一起跳舞...

很浪漫呢!

記得在電影裡, JACK 第一次帶ROSE 下去平民船艙...

我還記得他們一起手拉手跳舞的那一幕...

不知怎的, 我覺得鐵達尼號的煙囪是紅色的...
後來, 我查看圖片,
原來是我記錯了...


沒有動作盒子, 只能想像船頭經典的一幕...
I AM KING OF THE WORLD


然後, 我記得這裡應該是有個大鐘的, 所以我把雕像改成大鐘了...

玩了一會, 他們真的餓了...
先吃個飯再回味吧...


MAKE IT COUNT

哈哈...
這個胖女人令我想到那個船上的爆發戶...


然後, 船上的乘客開始多起來...
市民都發現這裡了...
很多人很熱鬧呢 XDD


玩了一整天, 芭比和JACK...
不是, 芭比和羅保便在這裡住下來...


在船長室玩...


打卡和寫網誌...


對了, 看到機房,
我便想到她們親熱的一幕...


我還記得那個掌印 (笑)
有看過鐵達尼號, 一定會記得的...
那是撞冰山之前的事情...



沒想到, 只是過了一晚,
這裡已經變得很髒了...


這裡真是待不下去了...


看來, 我們還是直接離開吧...


離開了之後, 才想到...
作者應該不會忘記那個畫畫的地方吧...
剛剛好像沒發現呢...


不過, 還是等下次才來吧...
先等遊戲清理一下現場環境...
(應該會清理吧... 0.0a)


回到家, 又換了青年女管家回來...


哇~! 她是怎樣了...
怎麼會進來一起泡浴了!?


羅保.D 馬上把她趕出去...


又被罵了...
你真是有悔意才好...
別每次也是這樣吧...


才剛罵完...
人家吃飯, 她又來參一腳...


真是的...
管家可以這樣嗎?



還真會吃...
連我們捨不得吃掉的黑鱸魚也吃了...


真是忍無可忍...
我最後, 要在編輯市民那邊, 把她刪除了,
才能平復...
沒殺她算她走運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