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THE SIMS 4-Pink Barbie lives in San Myshuno (16)

又來到浪漫慶典了...
我看到這裡有很多花, 於是採一點回去, 打算接枝用...


因為都有結婚的打算, 所以, 問問戀愛顧問的意見...
不過, 他說先別開始計劃...


然後, 芭比便在這裡評論小食灘的食物...

很難吃呢!


這裡, 是位於三米舒諾右下方的草地...


這裡有一個結婚用的拱門... 後面有煙花...
原來是心形的煙花,
很漂亮呢!!


我四處去參觀, 順便視察一下環境...


沒想到, 這裡真是很不錯...
這裡有小食灘...
有籃球場, 噴水池...


一開始, 我還以為這裡只是普通的公園...


所以, 搬來這裡之後, 一直也沒有來過....


哇...
這裡還有酒吧...

也有釣魚的水池...


風景也不錯呢!!

好大的鮪魚喔!
用來做壽司也不錯...
很新鮮呢!!


草地上還有鴿子...


真是忍不住要叫俱樂部的成員一起來玩...


不過, 為了要把新鮮的魚帶回家...
沒玩很久, 芭比便回家了...


啊!! 蛋糕!!
芭比竟然吃了 =.=+
可能我家小人有幼稚的特徵, 她特別喜歡吃蛋糕呢!



然後, 我在包包裡發現有神仙魚...
馬上做一個仙饌密酒備用 XDD


看起來很值錢呢!

管家...
麻煩清潔一下吧...

環境這麼糟糕, 你也竟然視若無睹?


BYE BYE...
你可以離開了...


看來, 還是用傭人比較好...
這是我的室內花園...


羅保.D真好, 竟然來我家幫忙清潔...


然後, 氣死我了...
之前炒了的管家又回來了...


看來...
每次當我請管家時, 遊戲便會生一個管家出來...
然後, 我炒了一個, 再請另一個, 遊戲便會再生一個管家出來...

所以, 目前, 我的城鎮裡有兩個管家...
只要小人出門, 遊戲便會自動更換管家了...
因為系統內有兩個管家...


我的第一個牛頭搖搖草莓長大了...


很可愛的寵物呢!


聖誕節的毛娃娃也收集完成了...
好像一共有八款...

芭比也開始練習冥想了...
等級高的話, 便可以用瞬間轉移...


沒想到在公寓也可以種這麼多植物...
現在沒辦法了, 先完成抱負再重新佈置吧...


沒想到, 炒走了一個老管家,
舊的管家又回來了...
看來, 我之前的推測是正確的...

這天, 很多朋友來玩,
於是, 我想試試看不同口味的水煙...


喔喔...
這個會令人昏睡的...

鄰居很吵呢...
想睡也睡不到...

於是, 我又來到三米舒諾草地了...


順便練習冥想...


回家之後, 芭比又升職了...
做完餐廳評論家,
現在是美食評論家...


管家經常偷懶跟酒, 真是令人很生氣呢!


是時候要去幽默慶典減壓了...


沒想到什麼也沒做, 也勝出了...


每個隊員都有一隻巫毒娃姪...


這張是拍到 "鬼火"
哈哈... 其實是壁爐隱形了....
只顯示到壁上面的蠟燭...


呼... 終於把園藝練滿了...
也完成抱負了...


可能是我住的公寓令人充滿靈感...
朋友都很喜歡來我家做木工...

然後, 我家小人又在工作了...
忽然聽到牛草的叫聲...



把鏡頭移過去看一下...
剛好看到管家在偷吃蛋糕的情境...


我馬上把精彩的一幕拍下...

真可惜...
牛草把老管家吐出來了...


管家竟然完全沒有變髒...

要不是有牛奶可以擠,
我還以為是錯覺!


每個星期我也會出售樂譜的版權賺錢...
這已經是指定動作了 XD
雖然我不缺錢, 但是習慣了...


完成了園藝抱負之後, 我便開始做一個比較簡單的抱負...
就是體能/運動的抱負了...
完成之後, 小人會比較長壽 XD


這個搞笑了...
原本我是想叫別人幫我做腳底按摩的... 卻搞錯了...

這次沒選錯了...


這晚管家在芭比的衣帽間偷吃蛋糕...


剛剛遇到芭比跟羅保.D 在愛愛...


這種情況...
管家當然又被罵啦...


唉... 牛草的生命太短暫了...
為何管家不會幫我餵牛草... =.=


心情太差了...
沒辦法了...
又跟管家BYE BYE了...
希望下次會來一個不一樣的管家吧...

化一個妝, 等待新的管家來...


喔! 終於來個男管家!!

不過是老人家...
算了, 我也沒要求了, 只要稱職就好...


然後, 芭比又升職了...
終於到頂級了... XDD


因為當評論家很輕鬆, 所以, 我暫時沒有轉工的打算...


成為美食評論家的獎勵,
是一塊掛著後備刀叉的牌子...
說如果我吃太多美食, 又沒有空洗碗盤的話,
也不用擔心, 因為這裡還有一副後備的餐具...
我把牌子掛在廚房了 XDD



這個男管家好像不錯...

(每個管家一開始也不錯吧 =.=+)



這天舊朋友來家裡玩...
我看她胖了不少... 於是叫她一起吃冰淇淋...


效果不錯呢!  做藝人一定要保持好身材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