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THE SIMS 4-玩轉大學 (55) 白色的聖誕花!?

這是我家的溫室, 我想種很多植物...
可是位置開始不足了...

我有一個想法, 就是用接枝的方式,
把所有品種的植物都種在這裡 XDD
不過, 模4的植物種類超多, 起碼有30種...
要完成應該不簡單吧 (笑)


之前去了一次叢林, 考古學家的抱負也完成了80%了,
TONY 正在跟喬治進行考古學演講...
真好, 不用出門也可以做到 XD

很久沒有打乒乓球了...
這次誰會嬴呢? (笑)


哈哈... 他們真是勢均力敵, 很難猜到結果...

因為要收集更多植物,
我們便回去老家...

沒想到伊麗莎白送禮物給小小豬後,
小小豬會回禮給她...

然後, 伊麗莎白又回禮給小小豬...
哈哈... 這樣真是太客氣了,
要回禮到什麼時候了 XDDD
真是的...


然後, 我家的服裝間改建了, 因為很想放這個入牆的衣櫃...
還好, 最終找到位置放... (笑)

唷~ DAISY 很好動呢!
牠坐到打掃機上, 滑來滑去很可愛呢~

狂熱粉絲又來了...

這次有新的東西給你試,
不是冷凍喔, 是詛咒啊~

這是死亡標記...
馬上, 我看到她著火了...

鄰居看到這一幕, 很驚慌呢...

唉... 我太仁慈了...
最後還是不忍心見死不救...


雖然狂熱粉絲很討厭,
但是, 也不置於要死吧...
下次就沒有這麼好彩了...

這次算了, 下次能不能活下去就要看你自己了...
被下了死亡標記的話,
之後的兩, 三天也會發生著火的意外,
直至目標死亡...


為了完成抱負, TONY 便到外面用聖物施咒...
要用五次...

哇... 沒想到樓下竟然有攤販賣雪花球!!
這樣便可以集齊了 XDD
還以為攤販只會出現在跳蚤市場...


牛牛終於可以用電攻擊入侵者了 (笑)


我發現伺服機械人很喜歡用這個太空倉來充電...
之前我有試過給牛牛睡普通的床,
可是他卻會使用不同的沙發充電,
換了太空倉之後, 他需要充電時便會回到房間了...

趁著牛牛沒有使用太空倉, TONY和伊麗莎白便用了 (笑)
Woo hoo~~

晚上來欣賞一下藝術區的景色吧...
我真是很喜歡看不同地方的夜景,
哇... 很多大樓的牆壁都有圖畫,
很漂亮呢!

這是我從家的窗戶往外面看到的景色...

這是慶典的地方和藝術館的位置...

晚上也能看到月亮和星星...

還可以看到遠處的未來城市...
還是, 那邊其實是時尚區呢?

不知不覺便要到黎明時份了...
月亮要回家休息了...

然後, 我又看到狂熱粉絲了,
她還健在...  (笑)

這晚, 我們去了樓下參加幽默狂歡慶典...

遇到狐陵的半吉祥物...
哈哈... 因為他只穿了半套吉祥物服裝...

哈哈... TONY放煙花失敗了...

伊麗莎白在玩水煙壺...
沒辨法只有四個坐位, 其他人要等一下喔...


哈哈... 又是惡作劇隊勝出!!

如果來幽默慶典玩的話,
我多數會加入惡作劇的, 你們呢?

伊麗莎白遇到舊同學了, 原來你也是住在這裡嗎?

哇... 天氣預報, 今晚會下大雪...
吃完便要盡快回家了...

果然下大雪了...
昨晚我們才一起看過夜景,
今天所有建築物已經蓋上一層白雪了!


TONY 目前的工作是網路先驅...
我打算升到10級便辭職,
因為還要報讀大學, 到時候便沒時間上班了...

我家的露台也蓋上了一層白雪...

狂熱粉絲又來了, 這次有鄰居幫她滅火了,
她真是很好運呢!

TONY還在努力練習園藝,
希望快點封頂吧...

然後, TONY 回到伊麗莎白的老家繼續練習園藝...

雖然不能在露台做雪人, 但可以做雪天使 XDD


如果不是露台的位置不足, 不然, 真的很想在家堆雪人呢 XD

DAISY是長毛的貓, 所以要經常刷毛...

讓我來試試看骷髏僕人的功效吧...

不過, 好像沒看到他幫忙打掃呢...
然後時間到, 他便會消失...

好可愛喔! 我又看到牠們互動了...

牠們還對望呢...


我看到牛牛在閃亮亮喔...

然後, TONY在工作上遇到難題了...

回答這種是非題也要小心...
不然, 很有可能會被炒...

伊麗莎白上次就是因為答對了, 一炮而紅, 馬上升職到十級呢 XDD

印像中, TONY試過答錯了,
被炒, 丟飯碗了 XDD

還有一個星期便到聖誕節節了...
所以, 我放了一顆可以DIY的聖誕樹...

然後, 稍微將新居佈置了一下...

二樓也佈置了...
這個白色的掛飾超漂亮呢!

二樓放了現成的聖誕樹...

其實二樓只作了簡單的裝飾...
因為客人是不能上來玩的,
所以不用作太多裝飾...


然後, TONY & 伊麗莎白便開始裝飾聖誕樹了...

已經弄好了樹頂的裝飾了, 再來是花環...

然後是底座...
不過, 這底座好像怪怪的...

好吧, 再來一次吧...

這次OK了, 可以放禮物在樹底了...


今年我打算在家裡開聖誕節派對 XDD
到時候一定會很熱鬧的! XD

DAISY 不要抓沙發喔!!
要乖喔!!
窗上就用貼紙裝飾吧...
好像不錯呢!
到了不同的季節, 還可以換上不同的圖案^^


睡在豹紋的地毯上, 好像一套的,
真可愛 XDD

IRON MAN 又來探訪我們了,
為什麼不帶小辣椒一起來啊? (笑)


然後, 我打算插一些花放在餐桌上做裝飾...

這次是以聖誕節為主題的插花...

最後再配上冬日節的花瓶...
不過, 花為什麼會是白色的... 0.0+


奇怪...
然後, 我再插其它品種的花看看...


太奇怪了, 連聖誕玫瑰花也是白色的!??

於是, 我回到老家...
因為我知道老家的花藝工作檯裡面, 儲存了很多不同品種的花...

試試看在這裡插的花是不是白色...

啊... 也是白色呢!
難道是BUG!?

牛牛正在製作零件...

以便不時之需...


然後, 看到今天是星期日,
我們剛好有空, 便一起來參加星光領獎禮...

不過, 我都知道我們應該沒有獎吧...

因為最近都沒有做過什麼...

這次大家都很乖地坐著看頒獎禮...
還是老樣子, 那幾個大牌名星拿獎...
完結了...
哈哈... 果然是沒有獎項 XDD

每過一段時間, 我便會來佈置頒獎禮的舞台,
大家會這樣嗎?

其實, 我很想試試看拍劇集或拍電影得獎的,
不過, 每次當藝人的時間也不長,
沒有拍很多劇/電影...

但是, 我在 「**DEBUG**」 的項目裡, 看到有很多不同的獎座,
應該是可以拿吧...
不知道呢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