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THE SIMS 4-玩轉大學 (61) 我們畢業了!! 感動!!

今天我幫小人換了衣服, 冬裝用了橘色的,
很好看呢 XD

這個學期很順利呢!
兩個小人都有報告板了...

雖然還有幾天才開學,
不過, 我家小人已經開始做報告了...

然後, 又看到煙花了!
感覺一星期過得很快呢 XDD


伊麗莎白很久沒有下廚了,
今天來做點美食吧...

哇... 報告寫完了...
我還以為他們的報告內容會是一樣的,
因為都是修同一科嘛,
原來會不一樣的!



做完報告, 他們便開始寫作業了...
這次有三份作業要做...

修讀這麼多科, 喝仙藥是必須的...

不然, 就會像我家的小貓一樣,
會累到趴地 XDD

咦! 我發現傭人的工作服換了不同的顏色喔...

這是TONY的橘色冬裝~

伊麗莎白的冬裝是這樣的,
針織的, 顏色很好看呢!

寫作業和報告之後,
小人便需要娛樂了, 所以, 先讓他們輕鬆一下...

還有一份作業要做呢...

剛好爸爸來了, 便讓他們一起玩...
不過, 玩紙牌始終不夠打電玩回復得快...


哈哈... 每次看到這三個黃金聖物便會很開心...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收集到更多呢?

然後, 我看到TONY和牛牛在踢足球...

娛樂度回復之後,
又是念書的時間了...

原來還要寫論文...

所以, 大家要注意了, 如果要修讀三科的話,
一定要在開學之前便要開始準備了!!
這樣, 之後只要準時去上課, 做作業便OK^^


昨晚下了一場雪,
整個三米舒諾便變成白色了...
很漂亮呢!


然後, 在學期開始之後, 也不要忘記用手機問教授,
學業成績的進度...
如果已經是名列前矛的話, 便不用擔心了(笑)


真是的, 牛牛又去碰危險的水了...
還好我發現得快, 及時維修它...


雖然伺服機械人懂得自我維修,
但是, 如果他已經完全壞了的話,
便會停下來, 不會自我維修了...
這時, 一定要靠手動維修,

如果遲發現而沒有及時維修的話,
機械人可能會損壞至嚴重崩潰,
最糟的話, 會自我爆炸!!
所以, 要特別留意他們的狀態喔!


念書之後, 伊麗莎白的娛樂又跌到低點了...
這次我讓她玩玩電子琴...
很久沒有彈奏了 XD

這是之前收集到的太空圖樣...
捨不得賣掉呢!
因為太空實在太漂亮了,
還好模四可以把物品縮小,
這樣, 便可以全部掛在牆上了^^ 很棒呢!!

原本想說這次搬到新家就不玩收集了...
不過, 還是很容易就收集到東西,
又捨不得賣掉...
只好向高空發展 XDD

我真是很喜歡雪花球和SIMS獎盃呢!
都很可愛喔 ^_^

冬天了! 我們又來到那家餐廳了...
這次是受到詭奇小鎮的朋友邀請的...

然後, 我順便找爸爸, IRON MAN 和小辣椒來一起吃飯...

因為小辣椒很少出門, 都沒有來我們家玩...
大家都生疏了...
趁這個機會出來聚聚吧^^

不過, 伊麗莎白一直在用電腦...
大家看起來好像在開會呢 (笑)


然後, 食物到了...
我還擔心電腦會阻礙上菜...
結果是完全沒有問題呢 (笑)

回到家了...
因為沒有狂粉了 (伊麗莎白喝藥水洗了狂粉的怪癖)
所以, 寵物的食物盤可以放出來了...


時間過得很快呢!!
YEAH!! 明天便畢業了!!


伊麗莎白的成績很好呢! 是A+

TONY也考得不錯, 有A

然後, 我們回到詭奇小鎮看看...
果然, 開始有人受到感染了!
於是, TONY便給他們測試疫苗...


然後, 沒時間了, 我們要趕回學校,
因為畢業典禮快要開始了!!

很緊張呢!
我看到同學都陸續出現,
小人們都已經換上畢業服了...

在畢業典禮開始前先拍照吧...

很開心呢! 終於, 伊麗莎白可以和TONY一起行畢業典禮了!!

啊... 我們的體育館被敵校惡搞了... =.=+


畢業典禮完了之後, 因為四方帽子丟了...
我便去幫他們手動換上畢業服...

我發現畢業服有兩款...
上面第一款好像比較高級的,
會是博士/碩士的畢業服嗎?


不過, 現實裡, 小人都是穿第二款,
普通的款式...


因為第一款比較好看, 我便幫他們換上...


然後, 在校園拍照留念...

這次為了讓他們一起畢業, 我真是做了很多功夫...

一開始, 要幫TONY報讀大學...
然後, 接TONY過來一起住,
一起搬家...

然後, 還要等TONY完成原本的學位...

然後, 再一起開始報讀新的學位...

最後, 還要修讚同一科,
這樣才能夾好時間,
一起畢業呢 (笑)

這張很酷呢!!

所以, 今天能一起畢業, 真是太開心了 XDDD

所以, 我特地用了腳架幫他們一起拍照...

然後, 伊麗莎白和TONY便約大學的同學一起去吃飯慶祝...

這次選的餐廳, 是我之前在工坊下載的,
是海盜船餐廳...
這家餐廳的外型實在太酷了!!


不過, 這裡的坐位只有很少...
可能是為了配合船的形狀吧...

真是的... 這麼好的日子卻下大雨...

說回這家餐廳吧...
內部似乎只是一個很大的廚房,
廚師和工作人員都是穿海盜裝的 (笑)


坐位是兩位的戶外位...
如果天氣好的話, 感覺不錯呢!!

我還看到有人在游泳...

伊麗莎白也在水上飄浮...
不會是睡著了吧 XDD

有同學用雨水來淋浴... (笑)

這家餐廳的食譜主要是以海鮮為主...
不過, 因為下雨天, 天色很暗,
他們又要分開坐...
所以, 吃飯時聊天很辛苦呢...
我也不知道他們的食物到了沒有,
吃了沒有...
下次還是兩個人來好了, 今天太混亂了 (笑)


飯後, 我們一起去到小酒館飲酒慶祝...

伊麗莎白很累呢, 睡著了...
一堆記者在拍照...

TONY也累到睡著了...
也是的, 因為今天大家都很早起床...


回到家之後, 我把他們的畢業照和文憑放出來了...
感覺很完美呢!!

剛好是15張文憑, 伊麗莎白有13張, TONY有2張...
其實總共是有13張啦,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繼續進修...
如果不行的話, 伊麗莎白便來當教授好了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