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THE SIMS 4-玩轉大學 (56) 開心到死!

這次就是我之前去叢林探險得到的寶貴聖物...
非常珍費呢, 因為不是每次去神廟也能拿到...
大概去五次才有機會會得到,
但也是不一定呢..


然後, 其實我想說, 我把書桌後面的咖啡桌改了,
換了這個黑色的玄關櫃...
這個櫃子比較窄, 令地方看起來比較闊...


書桌那邊搞好了, 睡床那邊便不用調整了...

然後, 我發現鎖門的部份, 可以鎖 "俱樂部" "管家" "家庭"和"員工"
前三個我都試過了, 員工那個我沒試過,
因為在家嘛, 那來員工呢?
後來, 我想到會不會是指固定來我家打掃的傭人或園丁之類吧...



於是, 我加多了一道門在旁邊, 鎖門就用只准許家庭的人進出,
指定進出許可的人是 "員工"
大門的指定許可是指定的 "俱樂部"


然後, 心情很緊張...
要是成功的話, 我便可以解決狂熱粉絲的問題了!!


我弄了一個俱樂部叫family club,
成員有我們相方的家人...
方便他們常來玩...

這樣不用改鎖門的設定...

路克因為是貪吃鬼,
所以, 不能只吃飼料, 偶爾也要弄些寵物食品給牠...


然後, 很開心呢! 我看到傭人進來清潔了!


他們從我新加的側門進來了!!
我成功了!!!


爸爸也進來了!!!
成功啦 XDDD


然後, 這是另外一天了...
我一進遊戲就被嚇到了....

心想, 爸爸為什麼變成長髮了!!


哈哈... 原來他們重疊在一起了...
這好像是最近常有的事情呢...


我們的家人真是很喜歡幫人按摩的 XDD

鎖門的部份, 有時也會改變成不同的俱樂部...


明明是假露台, 卻要剷雪...


雖然之前在老家偷了一台火箭回來,
但是小人因為要練習火箭工學,
所以, 我買了一台新的火箭回來,
讓他們升級...


終於, 冬日節來了...
伊麗莎白預早已經準備了不少大餐...
有冬日蛋糕, 魚肉大餐...


然後還在做...
因為我這次會請俱樂部的人一起來玩...

還好現在傭人會來打掃,
不然, 我也沒有為意原來天露很多地方都髒髒的...

這次我用了日曆的辦活動功能,
來預早開派對...

當時間到了, 朋友便陸續到達...
但是, 有些朋友會在樓下發呆的...
所以, 我叫他們來一起欣賞聖誕樹的裝飾...


然後, 我便叫他們一起吃大餐...
這個時候, 火腿大餐也弄好了...


然後, 就是拆禮物的時間了!!!


哈哈... 完成傳統了...


TONY 也完成了...
不過, 還沒完成全部, 因為我們在等聖誕老人(冬日老公公)的到訪...


他應該是在二樓下來吧, 因為我家的壁燈在二樓...

然後, 我們一家人便跑去問冬日老公公要禮物...

因為有時候冬日老公公給的禮物很貴的 XDD

所以, 不要錯過了!


聖誕樹下的禮物通常都是沒有用的東西...
多數都是垃圾吧 (笑)

這次的朋友很愛吃...
他們吃很多...
我看到也很開心 XDD

然後, 活動時間完了, 朋友們便陸續離開...

我讓大家看看今年冬日老公公送的禮物吧...

真的比較豪華呢!
冰箱、咖啡機也有...

然後, 也有裝飾品之類的...

因為爸爸跟我們很熟, 所以派對完了也沒有離去,
還留下來跟我們聊天說笑...

哈哈... 我看到弗拉德也穿上聖誕節的服飾...
他是趕著要去參加派對嗎 XDD


哇... 已經半夜兩點多了,
他們還在打電動...

到了第二天的早上, TONY 太開心了...
因為完成了節日的傳統, 聖誕節成功!!
然後又打電動, 玩了一晚, 又睡得很飽...


他太開心了, 一直在笑...
結果...

笑 死 了 !


啊呀~~~
天啊~~~

我對小人真是太好了,
以前也試過, 令小人太開心而笑死...


真是沒想到, TONY就這樣笑死了...


死神很厲害呢!
他直接穿窗而入...
完全不用乘電梯...

然後, 恐神說的話真難懂呢...
「人在遭到報應前通常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使您免受報應!」

原本我是有一個念頭, 想說試用一下還魂的魔法...
不過, 一想到小人死掉之後, 包包裡的物品又要重新整理,
便覺得很麻煩...
還是給死神 "死亡花" 好了...


就這樣, TONY便被救活了...

太好了, TONY沒事了...


然後, 伊麗莎白和牛牛便跟死神聊天, 搭訕...

今天是BOXING DAY,
來死神君, 給你聖誕禮物吧...


然後, 他們在聊天氣...

伊麗莎白還幫死神做按摩...

TONY 就幫忙拍照留念...

哈哈... 按摩是我家族的傳統,
我們很喜歡幫人按摩的 XDD

然後, TONY 也加入跟死神聊天了...
當我問死神的職業時,
這次得到新的答案,
他說: 「我恨所有的文書工作。讓我無聊死了。」
哈哈... 那即是... 你是做什麼工作的??


然後, 死神沒有回答...
便說時候不早了, 就走了...


然後, 我發現門外有鄰居來找我們,
說想進來我的家混...
不過, 我看到狂粉也在,
所以, 就沒有開門了...


這次真是不幸中之大幸呢!

TONY沒事便好...
我以後也要多加注意,
不要讓小人太開心...  :P


聖誕節過後, 很快便要過年了,
所以, 我把家裡的聖誕節裝飾換掉,
換上了新年的裝飾...

然後, 我還把客廳後面的廚櫃放滿了...
這樣比較真實...
通常都是這樣吧, 住下去的話, 生活用品便會增加...
跟現實一樣吧 (笑)


然後, 牛牛已經達到強化等級10了...
恭喜恭喜!!

TONY也開始學習製作音樂...

因為TONY已經是考古學家了,
所以考古學協會會寄些文物過來,
要我們幫他們鑑定,
然後, 會回報我們一些名氣...
也可以賺點外快 (笑)

然後, 伊麗莎白的名人朋友邀請我們到她的家玩...

我們便來了...
TONY還給她親筆簽名,
她馬上變成小粉絲, 很有趣呢 XD

因為她的家太空洞了,
所以, TONY很快便回家了...
伊麗莎白在她的家作完曲也回家了...

我發現這個狂粉真的很熱情,
幾乎每一個來我家找我的人,
狂粉都會跟他們聊天的...


然後, 很快便到了春節,
即是新年啦 XDD

這次我沒有開派對,
開了俱樂部的聚會, 請了成員們來我家玩...
先吃豐盛的晚餐...

然後, 我請了專業的DJ來...

飯後大家便一起跳舞...

為了增添氣氛, 我把家裡的燈都關掉了...

馬上, 家就變成了夜店~~

然後, 大家還一起拆新年禮物...

新年嘛, 當然要放煙火啦...

裡面太吵了, TONY便和伊麗莎白在露台賞月聊天...

朋友就開始打電動...

也有看電視...

牛牛就忙碌地清潔...

最喜歡看他們玩這個駱馬遊戲了...
很搞笑的...

伊麗莎白便準備好氣泡果汁...

哇~! 成功了!!!
還以為一定會被摔倒呢 XDD

因為這個大學俱樂部, 全部都是大學同學,
大家的感情都很好,
所以, 他們就一直玩一直玩...

一直玩到第二天...

肚子餓了, 他們便自己去拿東西吃...

因為二樓以上的地方, 我沒有開放...
所以, 我放了些臨時的床,
讓他們累的時候可以休息...


走廊也夜了床...

TONY 睡醒了, 便下來和他們一起看電視...

一不留神, 我發現伊麗莎白下樓了...

如果我沒有操控她的話,
她好像很喜歡跟市民相處呢!
她會跑到街上跟粉絲聊天, 擺姿勢給狗仔隊拍照,
也很喜歡表演...

然後, 這些臨時的氣墊床可以升級一下,
出門旅行時也可以用,
這樣, 就不用只睡在帳篷裡, 可以有多一個選擇了...

三天過去了, 俱樂部的聚會終於完結...

感覺上, 如果我不按結束聚會的話,
朋友便會一直住在我家呢...

三天了, 好像只有一個成員有回家, 其他人都沒有離開...
可能, 我們都是大學生, 沒有固定工作...
然後, 他們可能被留校觀察, 或者被停學了...
所以, 很閒...

不過, 這也證明了我的家真是太舒適了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