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THE SIMS 4-玩轉大學 (58) 探索詭奇小鎮

回到家了!!!
感覺我們很 "黃" 呢 XDD

很久不見了, 路克...
還好牠們沒有生病 (笑)


然後, 一看到狂粉, 牛牛便主動攻擊了 (笑)


登登登...
有三個黃金聖物出來了...
其實, 從以前開始玩到現在, 我最多也是收集到三個,
不知道這次的檔案能突破紀錄嗎?


因為要啟動了才知道效果...
所以, 我又找那個狂粉試試...

原來是雨雲的詛咒...

今天的天氣很好, 因為是夏天吧...
陽光充沛...

兩個爸爸也來到了...


上次拍到的照片, 我放出來了 (笑)
兩個人開寶箱的照片都拍到了 XDD


我把它放到這裡...


這些都是這次的收獲...
很多文物要鑪定...


不過, 我現在沒有全部自己鑑定了,
都是花錢送去鑑定...


因為要看看收集的情況,
所以, 要先送去鑑定, 不能直接賣掉...

然後, 原石的就要自己發現...

為了做園藝的抱負,
所以, 我在家裡種了牛頭搖搖草莓...


哇... 這是外星的水果塔,
要用UFO 果實做的...



藍色的, 很好吃的樣子...

旅行完了, 他們的工作也升到最高級了,
是時候回到校園了...

這次我幫他們一起報了相同的課程...

不過, 很奇怪, TONY不能用電腦報讀,
我只好打電話報讀...


還好 TONY之前沒有修這科, 所以才可以一起報讀...

我是習慣在開學之前就預早做作業, 報告之類的...


然後, 一樓的露台, 夜晚的燈光很棒呢 XDD


然後, 他們便一邊做作業一邊聊天...

這次已經是伊麗莎白最後一張學位文憑了...
我不確定之後TONY還會不會繼續讀學位...
暫時只預留了兩個放文憑的空位...
還有一個空位是用來放伊麗莎白的畢業相...


好啦, 做完作業之後, 我們便來做報告...

TONY已經做完了, 不過, 只是初步的,
還要再修改, 等到品質是優異才能交...

哇... 嚇我一跳呢!
牛草突然長大了!!!

然後, 伊麗莎白也初步完成了...


牛牛也在加油看書學習園藝...

然後, 傭人來了,
看他真是很可憐呢!
我發現我去到別的城鎮, 也是他來打掃...
所以, 太累了吧, 一來到就累到昏倒了...

哈哈... 牛草長大之後,
TONY 便完成植物的抱負了...
這樣他便不怕被火燒了 XDDD


反正種了牛草嘛, 所以, 牛牛也順便做園藝的抱負...
不浪費 XDD


然後, 我又換都會城市人的抱負做...

因為牛牛還不會廚藝...
所以, 暫時只能做寵物食物...

雖然他做得很差勁...
不過, 對寵物好像沒有影響....
牠照吃無誤...


然後, 牛牛再煮給DAISY吃,
廚藝就升級了 XDD

牛草很可愛了, 忍不住要跟牛草玩...
牛牛 VS 牛草


一不留神, 伊麗莎白竟吃了粉絲寄來的水果蛋糕...
還好現在沒有BUG,
不然, 吃了便麻煩了...


還有幾分鐘就要去上課了...
我們便來到電梯大堂...
時間一到便馬上可以去上課了...


今天又是宅宅會展的日子, 可是下著很大的雨...

所以, 我用了天氣改變的儀器...


哇... 成功了!!
過了一會, 果然天晴了...


晴天是很重要的, 不然便不能參加駭客比賽了...

YEAH~~
在宅宅會展嬴了比賽之後,
就剩下精通唱歌了...


然後, 牛牛也來唱歌了...
我發現伺服機械人真的很會自學...

然後, 我發現狂粉又跟來了...

咦~!! 她不會是愛上TONY吧...

就差一點點而已...

OK!!
又完成一個抱負了 XDDD


然後, TONY 便馬上跑去買食物...
快餓壞了...

真是的...
一回家, 伊麗莎白就被外星人抓走了...

然後, 第二天又是潑水節...
這天, 大家要來玩有關水的活動...
我們在家只可以玩水球, 因為沒有泳池...

喔喔... 我看到樓下又有攤販擺賣了,
忘了看日子, 不知道他是不是會在固定日子擺賣呢?


不過, 看一下...
這次賣的東西很普通呢...

差點忘記做作業呢...
要快點做...

最近好像有點空閒,
不如再做詭奇小鎮的抱負吧...


伊麗莎白很早前已經完成了...
所以, 便在外面等TONY...


其實, 伊麗莎白也有任務的...

因為, 之前已完成抱負了,
所以, 住在實驗室深處的母株已經死過一次了...


雖然, 我有幫他復活了,
但是, 當時卻沒有開始 "怪異"


所以, 我這次要親自去到地下室深處,
找母株聊天...

真是很久不見呢 XD

雖然, 完成抱負, 跟母株熟了,
所以可以要求他實驗願望,
如升職, 財富, 青春之類的願望...

然後, 要辦正經事了...
因為要做抱負, 所以, 由最初級的小小怪異開始吧...


馬上, 母株就說已經好了...

「母株揮了一下她強大的觸手, 在詭奇小鎮散播了少量的孢子。
將會有少量被附身的模擬市民在街上行走, 而詭異植物則會
回到新芽型態。」


在回程的時候, 走廊已經佈滿了有毒的孢子了...

還好, 我預早穿上了保護衣服,
不然, 我可能會被感染了...

果然, 馬上已經看到街上有怪異的人行走了...


然後, TONY 的下一步便是要了解詭奇小鎮,
收集證據...

看當地的海報了解情況...
大家都在說秘密實驗室的奇怪事件...

因為要進入實驗室就要門禁卡,
所以, TONY 嘗試問喬治要...

然後, 喬治說他只是老戰機的駕駛, 他沒有門禁卡,
他說找科學家或軍事人員說不定會有...
於是, TONY便留在酒吧, 這裡比較多軍人...
我知道科學家多數會在圖書館...


回家了...
鄰居說他快餓死了, 因為我懶得開門,
便把食物放在門口...
結果DAISY偷食了...
鄰居看到快崩潰了 XDDD


TONY 剛才放完了偷聽器, 正在家裡進行偷聽,
收集證據...

哇... 發現了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呢!
(好吧, 其實只有TONY不知道吧 XD)


因為高官都不讓他們說出來...

如果不是住在詭奇小鎮的話,
真是不會知道那裡究竟發生過什麼事呢...


又看到狂粉了...

所以, 我決定要試一試,
把狂熱粉絲的怪癖消失...
於是, 我喝了怪癖拜拜藥水...
不知道會再生什麼怪癖出來呢?


TONY 也準備好了, 我喝了強行社交藥水,
喝了這個可以令初相識的人馬上變成摰友!!

這樣便可以問他們要門禁卡了 (笑)

對啊, 我們就是失散了的摰友啦~
所以, 你可以把那個門禁卡給我吧...

好吧, 拿去吧...
本來我真的不該這麼做, 不過你似乎真能幫忙解決這個可怕的情況...
把這張門禁卡拿去吧, 你可以用來通過秘密實驗室的所有門。


他還叮囑我要小心, 因為那道門自從封閉了之後, 就沒有人去過那裡了。

(哈哈... 伊麗莎白才剛剛去過... 不過, 是偷偷進去, 沒有人知道啦 XD)


跟軍人熟洛了之後, 一切也變得很方便了...
連感染掃瞄器也馬上到手了 XDD


重要的東西已經拿到了, 是時候輕鬆一下了...

於是我們來到新開的夜店...
這個也是在工坊下戴的...


裡面的設備很齊全, 不只是酒吧,
還有大屏幕可以看電影...
還有卡拉OK...

有遊戲機, 有水煙壺...

也有遊戲桌...

樓上還有保齡球...

真是約會的好地點呢!!

話說回來, 詭奇小鎮的抱負雖然我已經做過幾次了,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玩...
再來是收集孢子, 製作疫苗試劑, 然後是找人測試...
成功做出疫苗後便可以組隊去打敗母株...

看來, 還是幫TONY換工作比較好, 這樣, 又可以再收集一次軍人的獎章,
打敗母株後, 還可以收集多一次母株的模型喔!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