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

THE SIMS 4-玩轉大學 (62) 讓我來當教授吧

Hello 大家好^^
因為伊麗莎白已經全科畢業了, 已經沒有課程可以修讀了,
所以, 我幫她找了一份教授的工作...
一開始是兼任教授, 點小人的職捱, 會有幾個選項,
如: 規劃上課內容, 撰寫學術報告, 或撰寫推薦信...
撰寫推薦信我試過了, 是沒有指明是要撰寫推薦那個小人的,
純粹只是工作而已...

然後, 在伊麗莎白的包包裡,
我發現有一本教師專用的, 是用來批改學生的作業用的課本...
也是沒有指明是要打那位學生的成績,
那應該是純粹的工作任務...


TONY就報讀了三個課程...
因為, 上次兩個小人報四科也OK, 所以,
現在我可以報很多科了 XDD
這個學期, 我幫TONY報讀了語言與文學...


嚇我一跳呢! 冬季老公公居然出現在我們的房間...
後來, 我想起來了, 是因為我家的壁爐在二樓,
所以, 老公公是從二樓出來的,
難怪可以來到我們的房間...

因為我有把通往二樓的樓梯上鎖, 只准家庭成員出入


這個是砌積木... 雖然是小孩玩的東西,
不過, 我很喜歡玩, 因為每次也可以砌出不同的東西...

事先是不會知道的, 所以很有趣...
不過, 還沒完成, 伊麗莎白便睡著了... (笑)

TONY 也開始寫論文了...

這是TONY的第二張畢業照片,
我把它放在老家的房間內...

剛好爸爸也在, 便一起拍照了...

哈哈... 原來真的會修改作業耶...


積木完成了, 這次是一個農村的倉庫...
目前, 我看過有商店, 火箭塔, 還有家的樣子...
不知道還會有多少種類呢?


然後, 我發現牛牛不在家...
原來他去了樓下剷雪...

然後, 他們兩個又在忙碌了...
TONY 在念書,
伊麗莎白在規劃上課內容...
因為現在沒有狂粉了, 因此我家也沒有鎖門...
所以, 時常會有鄰居闖入我家... (笑)


還有幾天才上課, 我便幫TONY做抱負...
地標的抱負只差詭奇小鎮而已...


目前的進度是要制作測試疫苗...
所以, 伊麗莎白也來幫忙一起做...

原本, 我放個老鼠洞出來,
是想讓家裡的貓咪抓抓看的...
不過... 我家的貓咪很少出門, 所以, 一直沒有抓老鼠...
反而, 老鼠出沒把人嚇壞了 (笑)
還是不要放老鼠洞好了...
說真的, 真是很噁心呢 XDDD


家裡的貓咪主要是由牛牛打理的,
我設定了他為愛貓之人,
所以, 他跟貓咪互動也很開心 XD

伺服機械人的好處是, 特徵可以隨時轉換,
模組也是可以轉換, 我用了這麼久,
也覺得伺服機械人很棒呢!

不過, 一定要升到完美的十級啦,
不然, 很易壞 XDD


然後, 伊麗莎白開始做菜了...
因為, 很久沒有開派對了...

說真的, 派對的抱負真的不簡單呢,
我每次也是放到很後面才開始做的...
哇... 一桌的菜很像過年的樣子呢 (笑)
有咖哩, 魚, 豬腩肉, 蛋, 蔬菜, 海鮮湯...

然後, 是打電話邀約朋友...
(規劃社交活動)


好了, 朋友都到齊了,
一起吃大餐吧...

喔喔... 因為活動的關係...
還要多做一個田園沙拉...

吃完飯之後, 大家便一起拆禮物...
哈哈... 其實我應該把禮物改為搞怪的禮物才好玩啊 (笑)


然後, 是電影時間...
我很喜歡跟小人一起看電影的,
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 但還是很喜歡呢 XDDD

然後, 是桌遊時間...
小豬 VS 牛牛, 誰會嬴呢? (笑)

大家真是很合群呢...
都擠在一起玩 XDD
很搞笑呢...


因為大家都很熟, 很好朋友,
所以, 社交活動結束了, 也沒有離開...
大家一直玩到深夜, 到累了才走...

哈哈... 我幫TONY換了睡衣...
伊麗莎白也有一樣的,不過, 這次沒有一起穿...

路克還是吃很多...
每次都要幫牠二次補充...

DAISY 又走失了...
原本我以為貓咪在高層公寓是不會走失的...
因為路克從來沒有離家出走過...


但是, 後來我想到, 可能是跟性格有關...
因為路克是貪吃又懶惰的貓...
所以, 牠應該是連離家出走都懶,
所以就沒有走失了...

嘻... 其實這樣也不錯啊 XDD


然後, 最近, 我覺得寵物怪怪的...
DAISY回來之後, 身體發臭了,
而且還長跳蚤了...
可是, 我卻清理不到...

最奇怪的是, 我發現貓咪竟然大出了狗的大便... 0.0|||
還是貓咪本來就有機會大出這樣的便便嗎?

但是, 牠們不是沒有貓沙便不能便便或尿尿嗎??
忽然間, 我頭上有很多個問號呢...


於是, TONY便帶牠們去看獸醫...

還獸醫檢查一下...
結果, 竟然是牠們很健康呢!!
咦... 太奇怪了吧...

既然沒有生病, 我們便回家吧...

喂!? TONY 不會吧... 竟然跟這個男生調情... 0.0|||
貓咪們已經很急了... 快回家吧!!!

GO GO GO!!!!!


這次是真的很急喔!!
一到家, 牠們便衝去便便了...
哈哈哈...

很久沒有按摩了...
骨頭都硬硬的...

看來今晚是做SPA的好日子呢....

喔喔...
迦勒怎麼來了...
這樣... 有點尷尬呢 (笑)


好啦, 又等到不用上課的日子了...
我們來搞定母株吧!

(母株心想... 我到底要死幾多次了...
真可憐...)


這次, 我直接用電話,
邀請之前認識的詭奇小鎮居民來到秘密實驗室...
然後, 直接給他們噴防疫劑,
馬上便召募他們來抵抗母株...

不過, 這次的戰情很緊張呢!
我們快沒HP了...

正當我以為這一次一定會輸的時候...
母株突然倒了...

因為我以為我們已經沒血了,
我還在想, 又要再多做疫劑了...


太好了, 終於完成抱負了!
YEAH!!

(然後, 可以用一顆怪異果實救回母株,
復生的母株可以做朋友, 牠會幫你實現願望!
還可以要求牠調整鎮上的怪異度...)



打完仗之後, 我們一隊人便來到日式餐廳吃飯慶祝...
這家也是之前下載的餐廳...

進去自訂位...


看起來不錯呢, 好像日本的拉麵店...

原來裡面還有家庭式的座位...
不過, 真可以坐四個人...


沒辦法了, 有一位隊員要坐在外面的位了...

然後, 我幫他們點餐...
哈哈... 不過, 很奇怪呢...
這家餐廳沒有設定日式的食物呢...

沒拉麵, 沒餃子, 也沒壽司... (笑)
下載別人的東西來玩, 最有趣的地方, 就是你不知道那裡的設定...
預早不知道的事情, 到發現時, 才會感到有趣呢 (笑)


後來, 我調整了菜單...

這次是慶功宴嘛, 所以, 我叫了蛋糕, 大家一起吃...


回到家, 把戰利品放出來...
哇... 真是很壯觀呢 XDD

這個母株的模型, 是要完成抱負才有的!!
展示架換了黑白色也很酷呢!


哇... 夏天了...
三米舒諾的四季很明顯呢!夏天會很熱... 冬天會下雪...
住在這裡, 感覺不錯...
真好~ XDD


因為完成了考古的抱負, 所以定期會有文物寄來鑑定...
其實收入還不錯呢!

考古也可以當作是一個工作呢! (笑)

因為有時間, 所以, 我也幫牛牛做抱負...
我幫他做世界之友的抱負...
這樣, 朋友度便不會下降,
是不錯的抱負呢...



很可惜的是機械人的限制也不少...
因為牛牛不能喝東西,
所以, 也不能加入幽默慶典的隊伍...
有些抱負也會卡住不能做...


回家到, 我發現, 原來做教授的話,
可以教導其他人...

不過, 讓TONY自己加油便可...
有時間的話, 可以跟貓咪玩 XDD


今天是復活節...
兔子小花來到我家玩...
哈哈... 他的頭好大, 很好笑...


門外面這個地方, 我改了很多次,
也不知道該放什麼擺設好...
換來換去也不是很滿意...

復活節也沒什麼特別事情想做...
於是, 我便讓他們看電影...

迦勒又闖進來了...
他該不會是想來吸血吧 (笑)


然後, 又是平凡的一天了...

在現實中也是很平凡地渡過...
因為疫情的關係,
大家也要留在家...
希望世界快點回復過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