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THE SIMS 4-玩轉大學 (57) 黃金聖物GET!

HELLO 大家好 XDD
我又買了一個焗杯子蛋糕的儀器回家了,
剛好露台有位置放 (笑)
我最喜歡的杯子蛋糕是小蘿蔔的杯子蛋糕, 超可愛的 XDD


因為剛剛洗衣機故障了, 應該是有BUG吧,
又用不到...
換新之後便要重新升級...

這個朋友真厲害, 從上次新年的聚會開始, 就沒有離開過,
一直住在我們的家...

咦!! 我發現路克竟然跟DAISY打架了!!!


更沒想到的是路克竟然打輸了...
我還以為牠們已經相愛了, 沒想到會打架的...
是因為我幫牠們結扎了, 所以, 牠們才這樣嗎?

然後, 我發現牛牛很久也沒有出現了...
原來他卡在二樓呢!
很奇怪, 他是怎樣上去的... 0.0a

鏡頭一轉, 我們便來到叢林了...


雖然還是住在內建的渡假屋,
不過, 這裡已經修改過了, 應該會比較方便...

我在屋內放了一些裝飾...


也放了很重要的改變氣候的儀器...


雖然縮小了, 不過, 是可以正常使用啦~

試一下改成晴天吧...


因為下雨真的很不方便呢!
大家看到嗎? 我放了噴泉在小池裡...

然後, 二樓也放了電腦...
因為是來渡假的, 所以, 我沒有放體感遊戲機...


音響也換了比較大的, 門的旁邊也放了鞋櫃, 衣架和雨傘架...


廚房也放了咖啡機, 和多一個料理櫃...
客廳也有電視機了 XDD


然後, 也有小酒吧和象棋...

水池前面也放了洗衣盤,
不過, 我發現在這裡好像不用洗衣服的...
因為小人換衣服後, 衣服沒有掉進洗衣籃,
好像沒有衣服需要洗...


這裡還有泳池!! 太好了 XDD

好了, 我們差不多要出發了 XD

前面是愛情瀑布, 有很浪漫的感覺喔...


然後, 我們便進入神廟了...

這還是粉絲送的魚吧...
只要小人的廚藝好, 臭魚也可以做成出色的料理 XD


為了完成TONY的抱負, 寶箱都留給他去打開...

挖挖看有什麼寶物吧...

這次TONY拍了一些神廟的照片...

這一張剛好拍到我們的使魔...

蝙蝠豬很可愛呢 (笑)

哇... 突然出現很多蜜蜂...

嚇我一跳呢...

哇....!!!!
太好了!!!!
我發現TONY 找到一座黃金聖物喔!!

聖物已找到了, 可以回家了吧 (笑)


還不可以走啦, TONY的抱負還沒完成呢...
讓我把拍到的照片上傳, 然後把多餘的賣掉吧...
順便整理包包...

喔喔... 系統說我的使魔升級了!!?
原來使魔可以升級嗎?

這裡... 我做了很無聊的事情...
因為我發現小人不能通過門來到這裡,
便以為是裝飾品阻住了,
所以, 便用魔法放火將裝飾品燒掉...


然後, 燒了一個還是不行, 便燒第二個...


到最後, 我才發現, 原來是因為那道門不小心上鎖了.... XDDDD
解鎖後便沒問題了...

原來不能用鎖門, 只准許家庭成員出入...
因為渡假屋不屬於我們家庭,
鎖了的話, 連自己也不能出入的樣子...

不過, 其實這渡假屋已設定了私人地方了,
基本上沒有外人會到訪...
不需要鎖門呢!

好吧, 神廟應該重置好了吧...
我們又出發了!!

這次, 我們找到飛機殘骸的地點...
還發現寶箱呢!

沒想到這個寶箱被下了詛咒...
是需求反覆無常的詛咒...
還好, 只要把所有需求回復到最佳狀態便可以解咒...


伊麗莎白一有空便會踢足球...

好啦, 分配一些工作給你吧...

探險又完成了!!


然後, 我們便繼續考古和挖掘...

兵分兩路, 分工合作會比較快...

既然爸爸來了, 便拉他一起挖掘...

忙碌了一天, 終於可以休息了 XDD


睡醒之後, 我們又出發了...
在路邊看到一個平版遺留在路邊......
應該是爸爸吧...


狂粉怎會知道我們在叢林的!!
竟然跟過來了...

這個瀑布很壯觀喔!!

它是在大浴場的後面...


真是的, 又開始下雨了...
而且, 神廟原來還沒重置,
暫時不能進去探險...

於是, 我們來到小酒館休息...
TONY 順便練習瑜伽...

伊麗莎白便考古一下...
打發時間...

TONY很厲害呢!
都是做高難道的動作...


等神廟重置好, 我們便進去探險...


神廟的守護神一直跟著TONY,
好像很想跟他做朋友 (笑)

兩個人去探險的好處是,
可以一邊拍照...

上次有拍了TONY 開寶箱的照片,
這次輸到拍伊麗莎白的...

完成一次神廟了, 先吃飯休息一下吧...

我現在只會挖神廟裡面的東西...

這是上次升級了的床,
可以用到 (笑)

這個很有趣呢, 剛好看到樓下的TONY...


然後, 又是吃飯的時候了...
我把隨身的椅子拿出來坐...


骷髏守護神突然要嚇TONY...

他好像會找害怕的人來嚇的...

完成一個神廟又要等重置了...
還是先回渡假屋吧...

因為他們一邊聊天一邊鑑定會很慢的...
所以, 我把他們分開了...

這是之前伊麗莎白做的豐盛早餐,
因為不會變質, 所以可以一直吃到完為止 XD
超方便呢!

原來今天是復活節, 所以小花來到訪了...

然後, 重置時間到了吧...
我們便出發了...

之前好像沒有使用過公共洗手間,
聽說裡面會很髒,
不知道小人使用時會怎樣...

然後, 這個公廁有分男, 女生使用的...
TONY很快便用完了,
他好像被蚊子趕出來呢 XDD


然後, 我看到伊麗莎白好像沒有受影響...
啊... 可能她本身是邋遢的小人,
所以, 邋遢的廁所對她沒有影響...


好吧, 今天的天氣好像不錯, 不過, 很熱...

原來在吊橋上可以看到我們的渡假屋!

然後, 我們又完成一次神廟探險了...


然後, 又要等神廟重置了...
趁有時間, 伊麗莎白便畫一幅神廟的畫吧...

我們出來之後, 伊麗莎白又畫一幅我們渡假屋的畫...
這次用電子畫板畫吧...

這是我幫小人換的黃色衣服,
一起穿來拍照吧...


然後, 他們一起說笑...
聊天...
 

不過, 等神廟重置要等很久呢...
我們一直等到晚上還未OK...
想到, 黃金的聖物都已經拿到了,
就沒有耐性再等了...
還是下一次再來吧 (笑)

原來渡假屋裡有放魚缸, 可是我們這次來,
能釣魚的地方的門沒有開放,
所以, 這次沒辦法釣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