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THE SIMS 4-玩轉大學 (60) 電腦眼鏡!?

回到飛龍龐...
雖然我增鍵了房子...
不過, 小人還是喜歡到別人的房間寫作業...


然後, 我發現我之前留在別人房間的作業不能用了...
說不是我的物品...

真是的, 看來在儲存之前要把自己的東西收起呢...

還好, 作業可以在自動售賣機買到...

布大的人真是充滿藝術氣質呢!
很多人都在拉小提琴...

然後, 這次住的宿舍, 經常都有食物...
不知道是誰做的呢?

然後, 我發現伊麗莎白沒有報告板...
這個學期要交報告的, 卻沒有給我報告板...
怎麼辦好呢? 自動售賣機也沒有售...

這樣, 不能交報告的話,
那一科便要加陪努力念書了...

然後, 我嘗試去一下學校活動中心...

沒想到, TONY突然就完成世界之友的抱負了...
原來下半部份的任務, 一旱已經完成了 XDD

然後, 剛好看到有葉堆...
剛好TONY也想進去玩, 所以, 我們便去玩一下...
咦! 好像被人看到不太好耶...
哈哈...
 不管別人了 XD

然後, 我們回到家了...
想看看報告板會不會出面...

可是, 也是沒有出現...
然後, 我又來到公眾地方,
因為, 有時候, 系統會說我漏了東西沒帶走,
然後, 便會還原在包包內...
可惜還是沒有呢 =.=+
看來, 根本就是一開始已經沒有給我報告板了!!


順便介紹一下吧...
這是我在工坊下載的警局...
很奇怪, 竟然有人會建警局!? 竟然有什麼用呢??

這是上層...

這是下層...
看起來設備很齊全呢!


一場來到, 我帶大家參觀吧...
這是大門入口處, 有一個接待處,
應該是用來報案的...


裡面還有拍攝罪犯的照片, 和辦公桌...

這裡是局長室...
也太豪華了吧!!

然後, 這裡是探員的辦公室...

跟內建的警局不同, 從這裡是看不到局長室的內部...

然後, 這裡還有專門訓練警犬的場地...
還有些獸醫的設備...

樓下是健身室...

然後, 還有存放檔案和證物的儲物房...

然後, 還有廁所...

更衣室...

旁邊是浴室...

再來, 是審問室...

有兩間, 一間還有單向玻璃窗...

那麼, 可能沒有單向玻璃窗的房間是探監用的吧...

感覺很專業呢!

從走廊出去外面, 有通往監獄的地方...

守衛森嚴的樣子...

從這兩度門可以進去...

這是值班的警員房間吧...
是看守著監獄的...

這就是監獄了!!!


有很多個房間呢!!


回到家之後, 報告最後也沒有出現...

然後, 我嘗試用秘技看看,
也沒有找到報告...
不過, 我卻找到奇怪的東西...


就是這個 "電腦眼鏡" 了!!!


點小人會出現"電腦眼鏡"的選擇,
竟然可以用來上網!!

哇... 很先進呢!!

畫面就出現在空中...

很奇怪, 這個物品是大學資料片的嗎?
因為我是用大學的分類來找東西的...


但是, 我卻不知道如何能夠得到這個眼鏡...

因為是用秘技亂按出來的,
我想再按多一幅眼鏡也不行...

找不到報告, 就沒辦法了...
竟然找到眼鏡 XDD


不過, 其實也不用太擔心,
我之前也試過來不及交報告,
也是可以畢業的, 只是學分方面, 就要加陪努力念書,
上課, 做作業等都要做齊,
把報告的分數拉回來便可...


於是, 我們在這個星期裡,
都非常努力地念書, 上課, 做作業...

還好不是一個人,
可以一邊聊天一邊做作業...
不會太無聊...

太讚了!! 今天又有龍蝦了 (笑)


吃完飯, 我們又開始念書...

哇... 嚇一跳呢!
房間突然出現地精...


課程還剩五天, 還有充足的時間去念書...

看起來, 報讀四科也好像沒有什麼難度呢! (笑)

我還有時間, 在上課前來到上課地點等候...

不過, 好像很久沒有幫他們換衣服了...


然後, 又是小人的上課時間了...
因為兩個人都上課了...
我只好等待呢 (笑)


原來是這位藝術男生為我們做菜嗎?
他人太好了!!


今天早點休息, 明天再加油上課吧...


因為今天是期未考試了...

很緊張呢!!
我會盡量滿足小人的狀態...


然後, 新的學期我幫他們報讀了三科,
因為只剩三科便可以畢業了!!
太好了 XDD

順便看一下小人的成績吧...
沒想到伊麗莎白依然可以拿到A+
看來沒有交報告也沒有影響...


TONY 的成績是A-
總成績也不錯...

新的學期, 每人要做一份報告, 一篇論文, 還有考試...
這次很有信心, 四科都完成了,
三科就不算是什麼了 (笑)

太好了! 快要完成所有學位了...
也可以讓TONY跟伊麗莎白一起畢業了 XDDD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