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THE SIMS 4-玩轉大學 (59) 再見了, 牛草...

搬家這麼久, 才第一次用這個桑拿房...
真舒服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住在高層公寓的話,
如果要拍照片的時候, 很容易會出現 "破圖"...
所以, 我很多時都不能按 "TAB" 來拍照...

不過, 沒關係啦, 反正我很多時都想把遊戲的提示或說明拍下來...
所以, 還OK

既然今天是新技能日,
就讓我幫TONY練一下吧...

伊麗莎白沒什麼好練,
就看看書打發時間...

哇... 很久沒看到有人畫大象的圖畫了...

很漂亮呢!
我用小人臨摹了一幅帶回家...

然後, 香料慶典要開始了...
很久沒有在街頭賣藝了, 玩一下吧 XDD

突然看到TONY 要冷死了...
嚇一跳呢! 原來忘記幫他換冬衣...

慶典之後, 他們便來到卡拉OK酒吧喝最愛的飲料...

然後, TONY 又開始做抱負了...

有了強力社交藥水, 跟陌生人要東西就方便得多了...


我發現詭奇小鎮的人都很喜歡用電腦呢 (笑)

回到家, 又看到幽默慶典的煙花...
看來, 今天兩隊是平手呢 XDD
因為同時看到兩種不同顏色的煙花...

然後, 我們回到詭奇小鎮的秘密實驗室...
TONY已經有門禁卡了...


我們要進去做一下測試用的疫苗...

難得大家都穿上了保護衣,
來一張照片吧 (笑)

對了, 要做疫苗的話,
便需要怪異的果實...

現在的詭奇小鎮不夠怪異,
我要跟母株聊一下, 把鎮上的情況變得更惡劣才行...


怪異的果實長大了,
我們可以採孢子了!!


 
採完材料之後, 我只做了三個測試疫苗,
不多做了, 以免堆積太多存貨 (笑)

我發現伺服機械人真的很喜歡手洗衣服...
明明他是不能濕水的, 他卻會一直做危險的事情...

然後, 我發現TONY竟然想跟伊麗莎白結婚了!!

可是, 現在還不是時候...
他們還要讀書...

雖然今天是節日, 不過, 我不想理會了...
其實我想刪除重陽節了...

因為在模擬市民的世界,
這個節日好像沒什麼意義...
特別是我沒有開年齡成長, 根本沒有仙人可以拜拜...

沒想到一下子已堆積了這個多文物要鑑定...
沒辦法, 是兩個人的份量嘛 (笑)


快要到冬天了...
晚上, 下雪了...


是初雪嗎?
很漂亮呢!!

啊!!! 我發現牛草變成白骨了...
牠過不到今年的冬天... @@"
我明明有餵牠吃的...

沒關係啦, 我把牛骨縮小, 變成裝飾品了,
下面還加了燈, 放在客廳, 很好看呢 XDD


有時間, 小人便溫習了...


還有一起做作業...

然後, 萬聖節到了...
鬼手出現了!!!
哈哈...
自從沒有狂熱粉絲之後,
我也不用一天到晚鎖門了...
鄰居可以自由進來拿糖果...

這個鬼魂很可愛啊, 不知道她為什麼會害怕 (笑)


因為是萬聖節, 所以, 我們一家人都穿上怪異的服裝...
一穿上衣服, 牛牛便變成人型了...

今年, 伊麗莎白做了毛骨悚然的食物...

這是起司眼球, 很可愛呢 XDD

請大家一起吃吧 XDD

這是今年我們做的嘔吐雕刻...
這個很搞笑呢 XDD

晚上, 小人睡覺的時候,
我看到窗外的招牌...
忽然在想, 它們會變換嗎?


因為快要到期未考了...
我們便來到圖書館溫習...

然後, 我們便回到宿舍...
簡單的吃微波爐晚餐...

忙了一整天, 伊麗莎白都累壞了...
生病了...

還好, 我隨物有帶藥物^^

現在到處都是怪異的孢子植物...
而且有毒的孢子也在空氣中飄浮...

還好, 我們已經搬走了...
不然, 住在這個鎮上, 氣氛會很緊張,
會很想盡快完成抱負,
擊倒母株回復原狀...
我以前就是這樣了 XDDDD


現在反而不急著要完成...

事實上, 急也急不來...
因為我要先找三位已中毒的市民來測試疫苗...
才能繼續...
但是, 我看到整個鎮上, 一個中毒的人也沒有...

所以, 只好等幾天之後再來看看...

然後, 我們又回到宿舍了...
室友好像都不同了...
我只認得這個綠色頭髮的同學...

先做點午餐吧...

這個三明治不錯吧 XD


先放入袋子, 想吃的時候才吃...

看到他們很想搞笑...
"撞衫"了

HELLO, 很久不見呢 XDD


然後, 我還看到我校的龍,
難得他們一起出現, 就一起拍照吧...
不過, 他們的頭太大了...
不能全入鏡呢 XD

以下這兩個也是我校的教授...
這個是性格比較差的...
我不太喜歡她...

這位教授人比較好...
不問她職業的話, 我還以為她是同學呢 XDD


不過, 我玩這麼久,
其實沒有試過跟教授熟絡之後,
用關係要求高分數的...

然後, 因為我想快一點畢業, 完成最後一個學位...
所以, 我這次嘗試報讀四科...

因為要操控兩個小人, 兩個都同時報讀四科...
所以, 時間應該會很吃緊...
不過, 我已經是有經驗的人了,
應該沒問題吧 XDD

但是, 為了方便控制, 我把宿舍的房間改造了,
把原先的單人房改為雙人房...
然後, 這個星期盡量留在宿舍, 應該沒問題吧 (笑)
哈哈...
這次算是一個挑戰喔!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