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2)

當科學家可以跟發明機聊天...
這樣可以解決社交的問題...


然後, 一個人生活, 也可以隨時外出遊玩...
沒人發現偽裝了的B.ANNA是外星人 XD


所以, 可以隨意地玩消磨時間...


因為我也很喜歡白熊寶寶, 所以, 一知道這晚有熊寶寶之夜的派對,
便馬上過來玩...


哈哈, 只有我是白色的 XD


更新之後, 可以鎖門,
以後不用跟同事爭電腦和分析機了...



回家之後, B.ANNA 又跟布偶玩了...
不過, 毛骨悚然的熊寶寶, 表情好像不會變呢!


B.ANNA 好像很忙呢!
因為家裡有很多布偶, 要跟他們全部做朋友也不容易...


哈哈, 復活兔子睡醒了!!

WORK HARD & PLAY HARD
便是我做人的宗旨!!
哈哈, 也可以套在遊戲裡 XD


所以, 下班之後, 我便來到新下載的霍格華之藝術博物館玩...
(藝術博物館是我自訂的類形, 作者的設定是住宅)


為了放這片超大的用地, 我把原本的甜心大宅拆了...
所以, 甜心一家便跟ANN 的家合拼了...
變成了8人的大家庭 XD
沒想到, 這樣竟然完成了一個成就 (偷笑)



不過, 犧牲這麼大也是值得的,
因為, 這裡真是太棒了!!!


這裡簡直是一間大學院...!!
設備應有盡有...

很多電影裡的場景也能在這裡找到...
這裡是上課的地方...


浴室...


廁所...
大家有發現這裡很像電影裡出現的鬧鬼洗手間嗎?
內有愛哭鬼的那個呢 XD


這走廊也像是似曾相識...


裡面是正在開舞會嗎?

這裡是真是連一台電腦也沒有呢 (笑)


這裡是食堂...


旁邊是古典的廚房...


這裡還有烤箱...


外面有兩個小小的溫室...
也是上課的地點之一吧...


這邊的通道跟電影裡的學院也很像...

沒想到作者 (Simoniona) 巧妙地運用了 "嵌入式的設計" 來取代了原本是在山上的建築...
感覺很厲害呢!!!



來到下層, 這裡是圖書館...



還有神秘的靈室, 這裡放了骨灰龕...
不過, 我確定這裡是沒有鬼魂的 (笑)
為什麼我會說這裡神秘? 因為這裡用了暗門設計, 在外面是沒有入口的!


然後, 是木工室...


哈哈, 還有南瓜雕刻室...
很有趣呢!


哇哇~
這裡經典了!!!


我看到的時候, 就想像到那些會移動的樓梯...


當我來到二樓時...


才發現, 原本剛才以為平平無奇的餐廳,
原來也跟電影一樣,
掛滿了很多蠟燭, 非常壯觀呢!!!



哈哈, 忍不住要在這裡用餐 XD
B.ANNA在吃什麼??
哈, 新手嘛, 就隨便吃...
哎呀... 別管她在吃什麼啦... 吃氣氛是吧 (笑)



補回溫室內部照片...


作者真的很細心,
用觀賞的植物來裝飾, 就不用照料花園了 (笑)


這裡還有畫室!!


這間 "學院" 因為有很多塔頂的設計,
其實, 我也不知道它究竟有多少層呢...


只知道, 我放在這個位置真是很適合, 因為風景很棒呢!


這裡真是很大呢!
原來還有花園, 也有DJ, 營火, 和酒吧櫃!!


這裡也很像電影裡出現過的學生睡房...

裡面有一個小小的客廳...
是主角們相量詭計的地方嗎?
利用隱身披肩去偷東西??
哈哈...


夜景很漂亮呢!!


每一個角度也很美!


奇怪... 院長室在那裡 ??

於是, 我又再找一扁... XD



不在這裡...


也不在這裡...


喔喔! 好像有發現了!!!
這裡像是大人的睡房, 讓我再走上一層看看...


發現了!!
這裡應該是院長室了!!


果然, 還是沒電腦 XD
哈哈, 如果有火鳳凰, 應該就是在這張書桌後面了 (笑)



再回到教室...
我發現, 這裡有很多稀有的外星生物...
卷軸、化石也有!


哇! 還有稀有的魚類和青蛙!!
有一些是我玩這麼久, 也沒看過的!!



這裡是什麼房間??


原來是獨立的客房...
是老師休息的地方嗎?


好開心喔!
我終於走完一圈了 XD


害我都不想回家,
真想在這裡住下來呢 XD


於是, 我就在這裡練習技能...
怎麼好像有東西在動的!?


哇~ 嚇我一跳呢!
原來是牆上的畫像!!!
他們的頭不見了 >"<


真是很喜歡這裡呢!
令我想起很多電影裡的情節...
應該不會有人不知道是那一套電影吧...
是哈利波特啊!!
哈哈...


後記: 這個作者, 我之前也有介紹過, 如果大家也想來這裡玩, 可以到模擬工坊下載...
用作者搜尋就可以... 作者: SIMONIONA

她最近還建了魔雪奇緣的冰城堡和鐵達尼號呢... 我是很想下載啊, 可惜, 沒有用地了...
希望EA可以多給我幾片 64 X 64 的大用地就好了... (造夢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