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5)

天啊! 為什麼最近總是遇到隱士的...
最奇怪的是他竟然穿著鞋子!!
他已經不是我所認識的隱士了... 難道, 他已經不再隱居??
可惜, 我暫時沒有空回去森林探究...


最近我都忙著跟DEATH俱樂部聚會...

然後, 我發現死神原來不會跟我們跳團體舞的...
有點失望呢!

然後, 因為DEATH開始有名望,  所以, 開始有市民申請要求加入,
DEATH的成員也開始增加了

雖然大家不能一起跳團體舞,
不過在聚會時可以互想了解, 也不錯呢!


不過, 大家都穿上了死神裝, 有時候真是分不清成員到底是誰呢 XDD


難得死神穿著制服, 所以, 我忍不住給他拍照了^^

為了完成愛情的抱負成為玩家,
B.ANNA 有很多男朋友...
偶然發現自己的男朋友跟別人曖昧時, 就會很不開心...

其實這個 "玩家" 的抱負有點奇怪呢!
如果你完成了, 變成 "玩家", 你可以有很多男朋友,
可以到處留情搞曖昧, 而你的男朋友是完全不會吃醋, 也不會生氣...

可是, 換轉身份, 你的男朋友跟別的女生曖昧時,
自己就會很難過...
甚至非常悲傷...
其實 "玩家" 不應該會這麼認真才對啊 0.0+


又是另一天...
DEATH 俱樂部又出來聚會了...

因為看不到成員的樣子,
於是我把制服的帽子拿掉了...
結果, 死神便出現了制服+死神服重疊的效果...


感覺好古怪...
制服變得破破爛爛...

其他成員就沒有太大分別...

然後, 我又換回來了... XD

我很喜歡幫城鎮的人瘦身,
如果發現有肥胖的身影, 我便會給她喝瘦身血清...


不過, 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
有些人以為我想戲弄她, 不肯喝...
真是的... 好心沒好報  =.=+


血清雖然很好用...
但是, 如果看錯了, 喝錯了, 便會馬上暈倒... XD


有時甚至會有反效果 XD
所以, 還是要小心使用呢!!


這裡是我新開的店子...


使用了流光效果的外牆...
這種場是SPA DAY 獨有的,
晚上的時侯, 會看到牆壁好像有水在流動, 而且還會發光的!


因為我這家店是買獨特的物品,
例如稀有的礦石, SIMS獎盃, 血清...

復活蛋, 地精先生, 水晶...

還有小發明和外星生物,
活的和死的外星生物標本也有...

當然也有外星植物, 和罕有的死亡花...


所以, 開店沒多久,
就吸引了很多好奇的客人...


生意也不錯...

真是沒想到, 血清竟然很好賣...


其次是外星生物...


然後, 我在店外種了牛頭搖搖樹,
和種了些外星植物...


當賺到福利點數後, 我便馬上買了有價錢標誌的霓虹燈掛在窗戶上,
這個燈建議開店一定要買,  多放也沒有壞!!
建議放在商品的附近...

這個燈除了很吸客之外, 有一個特別的用途, 就是可以使用 "確定交易"
 "確定交易" 可以令客戶馬上決定購買!!
機率幾乎是百分百的!!
不過, 是有冷卻時間啦, 不能連續使用!



如果家裡有請傭人和園丁,
她們也會來到店裡工作...


不過, 最近玩發現園丁有一個不願離開的BUG...
很多玩家說園丁工作完也不願離開,
好像搬進你的家住一樣, 很困擾呢...

我是因為家很大, 多了一個人也很難發現,
所以沒為意...
當我發現的時候, 我用了很多方法也 "請" 不走她/他...
最誇張的是, 竟然在同一時間, 有兩個園丁住下來了... =.=+
真恐怖!!


很快地, 我的牛草便長大了...
客人都很喜歡跟牠玩...


真是很可愛呢!!
而且, 種在店裡有另一個好處, 就是時間停頓,
當你家小人不在店子用地時,
用地的時間是靜止的, 這樣就不怕牛草會餓死了,
當有空去開店時, 又可以跟牠玩 XDD


為了方便大家收集復活蛋,
我把店子分享到模擬工坊 (GALLERY) ...
只要搜尋我的ID, 便可以下載了 XD
(ID: AnnaMagdalena)
因為有幾個版本, 所以, 要選擇最終版本 "HAPPY EASTER"
LOT SIZE 20X20  VALUE: 78,049
TYPE: RETAIL
NAME: UNIVERSE N SCIENCE SHOP


忘了說, 這家店除了有血清賣之外, 也有草藥賣
當然, 如果你沒有該資料片/物品包的話,
某些物品會消失的 XD


很讚呢! 又有牛奶了!!
雖然我家的牛草吃過不少, 但是最終都會吐出來,
所以, 暫時沒有死過人... XD


第一次看到這個保溫箱變髒的...
開店很有趣呢 (笑)


對了, 如果不想影響當天的盈利,
最好在關店之後才補貨...


不過, 在店子用地種植就不太好了...
因為很久才能收成一次...
大概是時間停頓的關係吧...


然後, 我發現更新了之後,
雖然我家小人換了工作, 不是科學家了,  但是, 她還是可以制作血清...
小人學會了之後, 就不會忘記, 仍然可以制作...
當然, 如果你家小人根本不會制造血清的話,
就不會懂得使用這台儀器了...

要留意的是, 雖然可以制作, 但是只有科學家才可以研發新品種的血清...
聽說更新之後, 有一種新的 "免疫血清"
但是, 我沒空當科學家了, 所以還沒去研究呢!

最近小人一直生病... 有點想做醫生...
因為做醫生會對疾病有抗體, 就不易生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