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3)

B.ANNA 的生活, 依然是 WORK HARD & PLAY HARD...

這隻復活兔跟房間很配合呢!
所以, B.ANNA 最喜歡它 XD


今天來玩變成鬼魂吧...

喝了血清之後, 可以變成鬼魂大約兩小時左右...
鬼魂的技能是可以附身在物件上...
其實, 我比較想附身在別人的身上呢 (笑)



原本B.ANNA 想去找 THE GAZETTE 的成員玩的...

可惜, 他們都在忙...


不是去了上班, 就是要到外太空玩...

正確來說, 應該是被外星人綁架 (笑)
既然他們在忙, 只好改天再來找他們吧...



因為家裡有垃圾沒有倒,
所以, 垃圾堆就變成了垃圾桶水果植物...
沒想到, 吃下去, 味道還不錯呢 XD
聽說它還是不錯的魚餌喔!



家裡有很多復活蛋呢!
希望活動快點完吧 (笑)
真想看看今年能收集到多少隻復活蛋 (笑)



又來張自拍照先...



上次沒找到他們,
這次, B.ANNA 找他們一起來露營,
順便辦個野火大會 XD


跟領導來張合照, 順便要求加入俱樂部 XD


怎麼了... 你看起來心情不是很好呢...
大家都是外星人, 我了解的,
你一定是思鄉病發作了!!
在森林會特別想家吧... 我也是呢...


這是我在模擬工坊下載的露營地...


然後, 野火大會要開始了...
他們好奇怪喔, 每一個人都內急 (笑...)
還好, 公廁就在附近 XD



正當 B.ANNA 在彈吉他, 唱著歌時,
竟然發生火災!!


嚇得 B.ANNA 魂飛魄散...


吉他就一直貼在腳邊...
跑來跑去 (笑)


搞不懂為什麼每次野火大會也會發生火災的... =.=+
每次都與社交活動獎牌無緣 =.=+


之後, 在玩遊戲時,
小人出現重疊的身影... 0.0+
4代 就是這樣了, 雖然市民不會被阻礙, 但是會重疊著...



野火大會一直到天亮也沒結束...


不過, 大家變成吃漢堡, 沒有再燒烤了...


我也順便學習了草劑學...


不過, 野火完了之後, 他們便馬上 "散水"
都跑光光了...
東西都沒人收拾呢 =.=+


這樣, 我也跑了... (笑)
哇~! 發現龍蜻蜓喔!!


GET!!
太棒了 XD


來露營當然要換上熊寶寶裝啦,
遇到真的 "偽灰熊" 也不用怕 (笑)


之後, 我們還一起釣魚...
其實她也是女的 XD


好棒喔! 釣到可以吃的鮭魚!!

馬上烤來吃...


很新鮮呢!
吃飽飽還可以看星星 XD


然後, 今天抓到甲蟲了...
烤來試試吃...


哇...
近看真是有點嘔心呢 =.=+


雖然加了伴菜(裝飾), 但是, 我也不太想吃... >"<


不過, 聽說在未來,
地球會因為污染, 肉類會減少...
昆蟲將會成為人類的主要糧食呢!
聽說它有豐富的蛋白質...


可能是在森林太久了...
也可能是我瘋了...
B.ANNA 竟然跟隱士成為了情侶...



初吻是如此甜蜜...
傳說中的忘年戀!!


不過, B.ANNA 好像一點也沒有介意...
反而沉醉在這種浪漫的氣氛裡...
她還焗了心型的曲奇餅 XD



不過, 原來隱士已經有女朋友了??
不然, 她怎會來幫忙打掃呢??


不過, 老人家真是很易累呢...


好吧, 我自己玩吧...
這個湖也是我下載的, 這樣, 在露營時也可以游泳了 XD


還好, B.ANNA 身上有帶備合成食物血清...
而且是已經測試了,
喝一口便馬上飽了 XD


其實, 我是想做個實驗...
看看小人能不能跟隱士 (特別的NPC) 做情侶...
實驗證明, 雖然有點難度, 但是, 是可以的 XD

隱士一開始是很酷的, 不想理你的樣子, 但是, 他其實也很熱情...
我發現隱士其實是好色的, 當看到裸體就招架不住了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