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7)

可能最近工作太累了...
B.ANNA經常生病...
所以, 這天, 我決定去SPA做按摩...


順便在這裡聚會...


死神不知道在看什麼...


做腳底/足底按摩時,
小人的表情真是很好笑...


看到她們的表情,
我也會被治癒了XDD


唷~ 沒想到老手跟安娜竟然有曖昧的!!!


好了, 大家來聚一聚吧...


哈哈..


桑拿室真是一個搞曖昧的好地方呢!!

這個男生是 LUCCA,
他是我在模擬工坊下載的...

跟B.ANNA特別要好,
也是B.ANNA 的其中一個男朋友...

原本是有打算發展下去的...


因為他有獨行俠的特徽,
所以, 大家還是保持男女朋友的關係...


聚會了一會,
B.ANNA 便烤一些漢堡給大家吃...


大家一起吃,
一起聊天...


很難得大家坐一排的 XD

玩到累了,
B.ANNA 便先回家了...
想說, 怎麼不吃完漢堡才走...
可能真是太累了吧... XDD


回復精力之後, B.ANNA 便找了死神出來約會...

沒錯, 在模4是可以跟死神約會的^^

然後, 死神還送花給B.ANNA...

雖然不能有太親熱的互動...

但是氣氛很好呢!
然後, 我又用秘技把死神加進家庭...


看看能不能有進一步的發展機會...


死神的特徵很單純,
只有喜歡戶外, 就沒了...


約會一個接一個...

沒多久, B.ANNA 便跟死神變成情侶了...
也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心靈伴侶等等...


真有點後悔, 把巫毒娃娃給了死神...
相信沒有人會像我一樣笨,
自已給自己下毒手的...
最可惡是, B.ANNA 不能把巫毒娃娃綁定死神啊!!
真不公平呢  >"<



我還把模擬光送給死神玩 XD


反正他也沒什麼朋友, 不用有顧忌... (笑)


死神在玩, B.ANNA就在收拾...?
非也...

因為我也不是好人... 哈哈哈...


這個人太胖了... 哈哈
沒冰到屁屁...  XDDD


約會完了之後,
我發現, 死神真是少了很多浪漫的互動,
更加沒有成為男女朋友的選項...



雖然有點失望...
但是, 我發現不會累的死神,
可以幫忙很多家事...
反正家裡缺園丁, 就由死神補上吧 (笑)



之前經常在健身房看到死神,
想說幫他找一份健身教練的工作,
應該會很適合吧...
沒想到, 他不喜歡... 覺得壓力太大... 馬上辭工了 0.0+


不知道死神喝下 "死神的朋友"血清會怎樣呢?

喝完之後, 死神出現了一個"我今天不會死"的狀態...
其實, 他有那一天會死啊?
死神根本就不會老, 不會死吧...


因為我知道死神不會死, 於是就叫他去修理音響...
然後, 死神被電到了,
果然真的沒有死... 只是有一個迷茫 +40 的狀態...
不過, 我不確定是血清的影響, 還是他真的不會死...


早知道不讓他喝血清啦...
測試不到呢...


躺一下, 迷茫的狀態便消失了...
死神又變回一條好漢了...


B.ANNA 就努力製造血清...
我希望每種血清也找人測試...


讓我來試試悲劇小丑裝吧...


在CAS 看, 造型好像也不錯呢!
可以當作是派對的裝扮...


哇~ 嚇死人...
一回到遊戲裡, 竟然變成化了悲劇小丑妝...



原來, 悲劇小丑的BUFF 很厲害呢!


變成悲劇小丑之後, 整個人也變成非常悲傷,
做什麼事也提不起勁...

真是的...  0.0+
不過, 測試還是要繼續的!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