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THE SIMS 4-Sweet Heart LIFE 生活雜記 (30)

最近, 我幫甜心換了工作,
就是做記者, 因為記者可以到別人家做訪問和寫稿...

我之前就很想到每個鄰居的家拜訪了...

首領的肚子已經很大了...
是時候要生小孩了...


哈哈, 沒想到... 真的馬上就要生了...
甜心和首領便一起來到醫院生小孩...


已經生過好幾胎, 甜心也沒有很緊張了...
很輕鬆地和舊同事聊天聚舊...


這次接生的醫生也是安娜...


我想她已經成為本城鎮的專門接生醫生了!!


我發現, 每個外星的小孩, 都是同一個外星母親...
所以, 小孩都是綠色皮膚的!



回到家後, 米奇便來看看新的弟弟...


我當然沒有打算養大他,
家裡有兩個孩子已經足夠了...
於是馬上把他送回家鄉...


花園太大了...
又是時候要邀請園藝俱樂部的成員回來集會了 (笑)



老手這次把身材保持得很好呢,
一陣子沒見面, 還能保持健美的身型!



甜心升職了!!
記者的工作服也蠻帥氣的說 XD

米尼也開始了小公主俱樂部的聚會...


一班穿著公主服的小女生, 真是很可愛呢!!


大家可以一起做家課...

一起玩... XD


米奇也開始俱樂部聚會...


家裡又充滿了小孩...
很熱鬧, 很歡樂呢!


家裡的復活蛋真是很多...


延申到花園裡去...


好了, 記者甜心今天要來拜訪老手的家...
這是, 我從模擬坊下載的漂亮的小房子

老手就是我專門指派來幫我照顧和收養我不要的小孩的外星人...
因為他是我第一個發現的外星人, 所以, 扁是在地球生活的老手... XD

因為甜心是記者...
所以順便來採訪...


這間房子真不錯...

間隔也很好, 比起他們原來的房子, 漂亮了很多呢!!


後花園還有給小孩玩的地方, 也可以燒烤,
開派對也不錯!!


甜心跟他們做了簡單的訪問....


還可以即時在書房寫稿...

我發現, 在模4當記者比較輕鬆...
因為訪問了的對象內容, 不用急著在當天完成新聞稿, 可以有空再慢慢寫...
不像模3, 如果當天不寫好, 到了第二天, 內容就會消失了, 要重新訪問別人才能再寫...


哈哈, 原來這裡也有被放大的玩具...
很有趣呢!

晚上是騎士的聚會,
甜心便來到酒館做訪問...
這裡有很多訪問對象呢! 可以回家慢慢寫稿了! (笑)


回家的路上, 看到有石陣遺跡... 很漂亮呢 (笑)
模4 其實有不少漂亮的地方, 但是, 因為都在用地與用地之間, 所以, 不容易發覺...


跟前幾代一樣, 記者可以寫正面或負面的新聞稿...
寫正面的話, 會跟那個人提升友誼度的 XD



因為父母都很努力工作, 小孩便要照顧自己...
還好, 小孩可以做生命
喝這個便不用吃飯了, 很方便呢!
它也不需要用材料制作... 多做出來的生命水, 還可以分給大家喝 (笑)
太方便了!!


一到晚上, 又是小公主的聚會時間...


最近, 很喜歡玩小孩子的俱樂部...


家裡很大, 所以, 孩子們都可以留宿...

米尼也很努力地做抱負...


甜心很忙碌地不停寫稿...
首領就好像很閒呢...
於是, 我幫首領換工作了... 就是當警察 XD
因為可以跟去上班 XD


另一天, 甜心一邊參加俱樂部聚會, 一邊做訪問... 很方便呢 XD


晚上回家, 看到米奇獨自在看壁爐頻道...
不知道他是不是很無聊呢...?

沒辦法, 現在當然是要照顧妹妹多一點...
因為米尼還有很多事情要學習...



孩子長大了一點, 父母也要有自己的私人時間...


其實兩兄妹也可以好好相處的...
米奇不用自己一個人無聊啦...


這天, 我派了首領跟米奇練習飛標...


甜心又出門去做訪問...


然後, 是首領第一天上班, 真是好像很久沒回警局了... XD
哈哈, 老局長又回來了...


首領第一次去到案發現場...
這裡真是很亂呢...


到底是誰這麼可惡,
把地方弄得亂七八糟呢!?
嗯嗯, 先搜集線索吧...


用這招可以發現隱藏的證物,
發現證物就可以帶回警局, 分析線索...


大家應該也會玩吧, 所以, 我就不用多說了...
(不會玩的話, 便要看看我的舊文章了 XD)


下班回家, 首領就在花園發呆...
沒辦法, 警察的工作, 又不能帶回家做 XD

晚上一起吃個飯後, 甜心又要出門做訪問了...


這次, 甜心又去了另一個鄰居的家做拜訪...

其實, 記者可以在垃圾箱裡搜到線索來寫稿的...


不過, 一場來到鄰居的家, 大家一起聊聊天也不錯...

之後再做訪問吧...
這家人的孩子是小公主俱樂部的成員...
他們一家人都很友善呢!



甜心也可以順便寫稿...


首領玩自拍...
制服誘惑!? 哈哈...


空閒時來練習DJ吧...


米尼就努力做抱負...
有很多朋友說小孩子很難交朋友,
我在這裡分享一點心得吧^^
其實, 小孩交朋友可以用電腦找人聊天,
這樣, 比真實地跟人聊天, 友誼度會升得更快喔!!



又是一個漂亮的早晨...
夫婦很久沒有恩愛了...
真是幸福的畫面呢!!



最後, 來一張米尼的自拍照吧...

下一篇是甜心家的生活雜記最後一篇了^^
因為我玩模4不玩傳奇家族的, 所以, 一生了兩個小孩之後,
就會因為生活太平淡, 而失去了一點點樂趣...
也許我不是那種玩家庭樂的類型吧...
所以, 差不多是時候, 開創另一個家庭玩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