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THE SIMS 4-Black Anna Free Play (6)

最近, 我家小人當上了畫家...

當畫家完全是為了興趣,
因為可以畫很多漂亮的畫放在家裡裝飾...
而且, 完成了畫家的抱負, 可以隨時畫出情緒的畫作,
感覺很有用呢 XD


然後, 最近的更新是 "悲劇小丑" 的登場...


所以, 我便買了他的畫像來研究...
傳說只要看著他的畫像,
小人便會感到莫名的悲哀...


然後, 傳說中的悲劇小丑便會出現在你身邊,
令你更加悲哀...


果然, 看了畫像3次左右,
悲劇小丑便像幽靈一樣, 無聲無息地出現了!!!
真是嚇我一跳呢!!!


我試著去了解她...

也運用了外星人的力量去同情她...

跟她說笑話...

跟她聊天...

可是, 她還是悶悶不樂...

然後, 我再叫她來一起看喜劇...

她也沒有拒絕,...

只是, 明明在看喜劇,
她也可以看到哭出來...

連B.ANNA 也被感染了...

那濃濃的, 揮之不去的悲傷感...
一直沒有減去...

我不放棄地想要令她快樂起來...


一直跟她玩, 跟她說笑話...

直至天色已經開始昏暗了...


她還是繼續悲傷...

我用盡了最大的努力,
她終於笑了...


但是那個悲劇小丑化妝,
把快樂的心情都掩蓋了...

因為她太悲傷了, 所以跟她聊, 跟她玩了很久...

大家的友誼度也好像沒有再提升...

我開始...
可以理解到, 為什麼會有玩家會想殺死他...

因為, 我也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陪了她玩了一整天,
我終於明白她為什麼會如此悲傷了...
因為擁有這個髮型!! 絕對是一個悲劇啊!!!


然後, 我家小人也快累死了...
只好放過她,
由得她悲傷而去...


我想我們不會再見面了...


然後, 我發現悲劇小丑原來是一份工作,
她的工作就是要傳播悲哀,
下班之後, 她只是一個普通人...
如果你家小人也想要做這份工作的話,
很簡單, 只要穿上悲劇小丑裝, 便可以成為悲劇小丑了!!


第二天, B.ANNA 又回去開店了...
然後, 我又發現牛草吃了一個人又吐出來...
我就說我家的牛草是很善良的, 不會咬死人的 XD



關店之後, B.ANNA 又到了夜店找人試血清...

這位小人就 "識貨" 了
她喝下血清後, 馬上變瘦了!


真是變漂亮了...
然後, 我又發現另一個胖子目標!!


可是, 她不肯喝血清,
還認為 B.ANNA 很古怪...


沒錯, 我就是古怪...

於是我改變了她的髮色...

她還是不肯喝...
我就不想理他了...


一於再找別人測試其他血清...


經過多天的努力,
大部份的血清都找人測試過了...
下一次, 再做血清時,
如果沒有失敗, 便能做出 "已測試" 的血清...
只有已測試的血清才能有保證的效果 (笑)


不知怎的, 我家小人真是很容易生病呢...
睡眠不足就會發燒了...

首領還真不錯...
沒有被美色吸引...
還想說首領被我抓包了呢...  (笑)


因為有點生病又不想吃藥,
於是我便泡茶喝,
用自然療法治病...


喝完茶之後再睡一睡,
有時候就會好起來了...
喝茶對治療感冒是很有效呢!
不知道發燒行不行呢...

小孩子的話, 也可以用自然療法,
不過, 是喝橙汁, 不是喝茶,
然後也是小睡一下便會好起來... 大病當然是要吃藥啦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