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THE SIMS 4-Sweet Heart LIFE 生活雜記 (31)

很久沒有回到舊小人的住家看看了...
我從一開始玩模4 的時候, 玩了幾個家庭, 雖然之後有玩新的家庭,
但是, 舊的家庭還是會保留, 變成城鎮上的居民和朋友...
偶爾, 我會回去拜訪他們, 也會為他們的家增添新的家具...



這次, 是因為安娜的女兒, 安娜寶貝邀請了米尼到家作客...
所以, 我也跟過來懷念一番...


米尼玩得很開心呢!


然後, 還叫了小公主俱樂部的成員一起來玩...


原來, 用城堡說故事, 會有飛龍玩具出現的!!
還以為只會有公主或王子娃娃 XD
好像很好玩呢!!


這裡是我之前下載的倫敦地標...
因為在下載時, 記得是有地下鐵路的...
上次帶大家參觀時, 卻忘記了介紹, 所以, 這次補回一些圖片...



可能是因為模4 沒有地下鐵路的設備, 所以, 入口很難找呢...


因為不知道有沒有地方玩, 所以, 我只派了首領一個人下來探索...
一來到地下1樓, 便發現有一條長長的通道...


走上前去看, 發現, 通道的盡頭, 原來還有下一層的樓梯...


喔喔!!
發現月台呢!!



這邊有洗手間, 兩邊還有外賣小食店...


旁邊, 還有仿制的自動扶手電梯...


小食店的內部... 0.0+
不過, 這裡其實會不會是賣車票的地方呢?



月台的另一個角度...


作者真是很用心呢, 巧妙地放大了玩具火車, 來模擬真實的火車...
月台的設備也很齊全, 應有盡有呢!



這是倫敦大街的全境, 地鐵站的入口就在噴水池的右手邊...
很不起眼呢!!



雖然米奇和米尼也有跟來, 不過, 他們的作業還沒寫好...
就先加油吧 (笑)


其實這裡也有玩樂的地方,
有商店, 也有像民居的地方... 不過, 之前介紹過了, 就不再介紹嚕 ^_^



回到家, 又是孩子們的世界了....


兩個小孩子的俱樂部成員聚集在一起,
真是很壯觀呢!!


為了可以讓十多個小孩一起玩...
我家又增加了一個遊樂園


大家一起來自電影吧...
不過, 孩子們的意見各有不同...


大家想看不同的電影 =.=+
好啦, 別吵了...
一起看音樂演奏吧...


我家的小孩, 和我以前玩過的家庭的小孩都買了獎勵,
所以, 不易疲倦, 可以玩很久很久...



辛苦甜心了, 要不停收拾...


難得有時間, 可以和首領一起喝喝咖啡,
休息一會...


俱樂部時間完了, 又是家庭樂的時間了...



家裡有孩子真是很繁忙呢...


只是少了自己的時間...


其實, 我還有一些收集沒有完成的...


不過, 家庭成員多了,
甜心又要煮飯, 又要收拾... 好像沒辦法抽身去完成呢!

而我就是那種, 不能放任市民自由活動的玩家...
總是要安排他們做這個, 做那個...
要讓他們不要有紅色的狀態, 所以, 自己變得很忙很忙的樣子...


模擬世界果然是很真實呢!
結婚生子之後, 就會犧牲了自由自在的時間,
一切也要以家庭為重 XD

所以, 我在玩遊戲的時候, 也覺得很沒自由 XD
還好是玩遊戲, 可以再創另一個家庭來玩... 哈哈


最後, 來張兄妹的合照作完結吧!
米奇 & 米尼

感謝大家收看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