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THE SIMS 4-Sweet Heart LIFE 生活雜記 (27)

最近工作太忙太辛苦了... 我決定要去渡假...
他... 不會是傳說中的隱士吧...


可是, 你怎可以這樣沒禮貌...
竟然不穿褲子的...
傳說他不是只有不穿鞋子嗎?
不穿褲子有點兒太超過了...


還是不要理會這個變態的隱士了...
哇~!! 沒想到竟然會發現稀有的珍珠甲蟲喔!!!
好漂亮喔!!
GET!

這次我們一家人住到最貴的渡假屋...
不過有孩子在, 只能親一下...
就一下而已 0.0+

巫毒娃娃真可愛 XD


有了它, 就可以和首領心心相印了 XD


然後, 我們一家人出門去釣魚...

原本想繼續渡假的...
沒想到, EA竟然要開始復活節的收集活動!!


沒辦法, 只好結束渡假, 馬上回來找NPC...

問NPC拿了種子和肥料, 甜心便回家開始種植...

好漂亮喔! 沒想到這種天然水果樹竟然會發亮的!!

然後, 聽說除了柳溪的NPC之外, 綠洲之泉也有另一個NPC...

於是, 第二天, 甜心便去尋找...

沒想到, 竟然被我發現這裡有一個高爾夫球場!!

然後, 想說把首領也召喚過來一起釣魚...
可惜, 巫毒娃娃今天的心情看起來不太好...
好了, 不召喚就不召喚吧...別刺我喔!


原來綠洲之泉也很大, 我一直找到夜晚...

終於讓我找到天然水果的NPC...
不過, 她說只要找到柳溪的NPC就可以, 她們是一樣的...

又是另一天...
這天發生了一件怪事...


我家小人不明地變成透明了...
但是, 回到家又沒事... 0.0+
虛驚一場

過了幾天, 天然水果樹還沒結果呢...
不過, 我發現更新之後, 植物好像也變漂亮了!
特別是死神花, 變得更清浙, 我好像能看到每朵花的臉孔 XD


原來收成就可以找到復活蛋...
因為去年我也有收集, 所以, 今年只要收集兩款,
復活蛋的收集便完成了!
今年解鎖了新的彩色兔子, 很可愛呢!



之後的日子, 每次收成都收到一堆復活蛋...
有時候, 我還想這個活動什麼時候才完呢...
真是太多蛋了 XD
不過, 我決定把蛋留下來, 直到活動完結的時候, 看看能收集到多少隻 XD


轉眼, 假期便完結了...
甜心也回到工作崗位...
真是的, 又是懷孕男 =.=+

但是, 這次接生, 發生了靈異事件!!!

就在甜心替他接生時, 發生了一件怪事...
當甜心準備夾出初生嬰兒的時侯...
就在那夾出嬰兒的一瞬間, 手術床的旁邊, 突然出現了一個紫色皮膚的女人!!!
她面無表情, 呆呆地站著...


然後, 只是一秒鐘, 她便消失了!!!
好恐怖喔!!
她會不會是即將要投胎的鬼魂呢!!!


然後, 回到家的時候,
我發現原來更新之後, 遊戲設定還原了...
原本我是沒有開年齡成長玩的, 更新後發現竟然打開了!!!
甜心和首領都長大了!! 還好發現得早, 不然, 首領可能會變成老年人!!!
好恐怖喔!! 於是, 我馬上弄了一碟 "仙蜜" 來吃, 把年齡還原到生命階段的最初 XD
還好, 家裡有神仙魚的存貨 XD


終於, 收成到天然水果了...
馬上送了十顆給NPC...

哈, 然後就解鎖了第一款花盆 (笑)
沒想到, 原來收集還沒完的...
竟然還要一顆完美品質的天然水果!!!
這... 會不會太難了啊!



咦! 這天米奇帶了同學回家玩...
哈哈, 那個同學很瘦呢!


終於有女性的孕婦了...
來, 我替你接生...
希望這次不要再出現來投胎的鬼魂吧...



因為家裡有完美品質的植物,
於是, 我想到用接枝種植, 來種出完美品質的天然水果...


果然不出我所料, 接枝在其它完美品質的植物後,
長出來的天然水果, 也是完美品質!!
所以, 今年的收集活動便順利完成了 XD


因為家裡惟一一條神仙魚給甜心吃掉了...
只好再到外面釣魚...


攻略明明說在這裡釣的...
可是, 甜心釣了一天也沒釣到半條...


哈哈, 第二款解鎖的花盆GET!!


活動完成, 今晚終於可以輕鬆一下了...




哇~ 穿著禮服的首領很帥呢!
會彈鋼琴的男生真是很迷人呢 XD


忍不住要吻下去 XDD


對對對...
我們是好哥們, 應該要這樣才對!!
YEAH!!!
恭喜升職喔!!


好吧, 今晚我們早點休息吧...


@@" 不過因為太早睡,
半夜他們就睡醒了...


所以, 首領和甜心決定一起到太空玩玩


坐火箭升到高空...
應該不會被米奇看見吧 XD



一直也很好奇, 究竟火箭會飛到有多高...
會不會高到消失不見呢!


因為是在火箭嘿咻...
我發現原來火箭只是升到很高就停住了...
用鏡頭拉到最近, 還是可以看見火箭在上空...


過了一會, 火箭就會降落了...


降落的時間配合得剛剛好...

就在愛心飄滿天的時候,
火箭就剛好著陸了 XD


真是太爽了!!!
自從有了孩子後, 兩夫婦行事都要偷偷摸摸...


這次真是大滿足呢!!
哈哈...
原來我搞錯了... 他們剛剛是在火箭裡傳宗接待, 
難怪首領這麼開心 XD

因為這次想生女孩, 甜心有點壓力呢!
傳說吃草莓可以生女生, 只好試試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