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THE SIMS 4-Sweet Heart LIFE 生活雜記 (29)

米尼剛剛長大, 很多事情也要學習...
(其實是要賺獎勵點數買獎勵... 不然, 小人的需求會跌得很快 XD)

練習也要娛樂的, 小孩子是很需要人照顧的...

身為媽媽的甜心, 當然也很用心地照顧孩子吧...

陪她聊天... 陪她玩...
然後... 看到這個超人娃娃有嚇我一跳!  XD

就是那時我放大了, 想放在花園做裝飾的娃娃... 不過, 被首領收起來了, 我也忘記它了...
原來再拿出來玩時, 尺寸不會變回原來的大小的...
哈哈, 這麼大隻, 不會很重嗎?? (笑)

後來, 米奇也來陪妹妹玩...

不過, 米尼真是很易累...
只要沒看到她, 便知道她在小睡了...


內建的深色皮膚, 有時候很怪的...
這位是甜心在科學研究所上班的同事...
她身上竟然有紋路... 0.0+
還好首領沒有...是正常的!! XD


哈哈, 二對一的足球比賽...
孩子應該不算吧


自從上次復活節活動後, 花園種了很多天然水果樹...
想不種了... 又覺得會發亮好像很漂亮...
想留下... 又覺得要花很多時間打理... 很矛盾呢!!


我玩模4, 最難完成的抱負, 就是家庭的抱負,
雖然, 每次帶小孩之後, 也會完成一部份,
但是, 始終沒辦法完成...


甜心很想給孩子講故事, 可是, 孩子太累了,
根本沒精神聽...


還好, 甜心可以用獎勵點數買精力藥劑給孩子喝,
喝完就可以回復體力...


然後, 大家又可以一起聊天說故事...


這晚, 首領不知道要許什麼願望...
但是, 看樣子是失敗了...


當首領回過神來...
就發現自己被一團綠光圍繞著....


過了一會, 好奇的米尼也來調查神秘的綠光...


就在米尼剛好離開時, 首領便回來了...
還好沒給孩子看到, 不然會被嚇倒呢 XD


首領回來之後, 感到很不舒服...
像生病的樣子...  雖然他覺得自己應該是胃部不適...
但是, 我猜他應該又要懷孕了 =.=+


趁著甜心還是醫務主任時, 幫她拍照留念 XD


因為很難得會穿著粉紅色的醫生服的.... XD
因為醫生服是隨機的, 以前都是藍色的...很普通...


不知道米奇是不是有心事...
他竟然睡不著... 0.0+


自從有了孩子之後,  我好像很少出門玩耍呢...
一有空, 便要陪小孩聊天, 吃飯...

然後, 首領果然懷孕了...


米尼一時之間, 好像有點難以接受...
不過, 在模4的世界裡, 男生生小孩已經是很平常的事情了...



因為首領在家照顧小孩, 甜心便可以出外約會了...


因為天神(我)一直也很喜歡死神,
所以, 每個小人都跟死神做情人的...


反正也不會有結果的...

所以, 親蜜一點也沒關係 XD


首領雖然大著肚子, 但是, 他還是很喜歡做運動...
也許他以為自己只是發胖了...
所以, 便勤加鍛練吧... XD


晚上, 孩子們到了朋友家開俱樂部派對...


米尼也有一起去玩...
後來, 我也幫米尼辦了一個俱樂部...


是穿公主服的小公主俱樂部...


還把冒險者俱樂部的女生成員拉過來...


就這麼決定了, 男生就加入米奇的冒險者俱樂部,
女生就加入米尼的小公主俱樂部 XD


玩了一整晚, 大家都很累了, 便回家休息...
米奇是還好, 還撐得住, 可以慢慢步回家...


可鄰的米尼就累到昏睡在地上...


這個時候, 特別想模4有汽車...
最少, 可以把小孩接回家...
我看著他們, 走兩步, 又昏倒一次...
真是很心痛呢!!


因為看到兩個孩子都很累,
所以, 甜心便幫他們寫請假單, 申請假期...
讓他們好好在家休息...


孩子可以用許願井來提升技能...

為了讓孩子們能快一點學習技能,
我想到可以用俱樂部來幫忙...

在家裡辦俱樂部活動也很方便...

就像平常一樣的生活,
也可以賺到俱樂部點數...


既然不用上課, 兩個孩子便留在家裡好好練習技能吧...

有了孩子之後, 培育他們便成了玩遊戲的重心...
希望孩子可以快一點獨立吧...
最少要幫他們分別買一個 "從不疲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