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21)

這已經是之前的進度了...
我家的克里斯目前是一位作家...

為了寫出傑作, 便喝一杯靈感藥水...

沒想到, 升職之後, 克里斯成為記者了...
看來, 在出版自己的書之前,
還有一段很艱苦的路要走呢 XD

然後, 克里斯便四出去訪問市民了...

模4比模3好...
因為訪問了的對象, 不用急於一天之內寫好...
只要訪問過, 日後都可以用電腦去寫...
不論是好或是壞的交章...

不過, 很多NPC 的身體都有很多病菌,
克里斯每次跟他們接觸完都會很易生病 =.=+

加怪了... 為什麼這裡大排長龍的...

這裡是我之前下載的鐵達尼號, 沒想到, 市民們不會走那條地下通道...
他們只會在最近陸地的地方找出口... =.=+
明明就沒有門...

很快地, 克里斯便完成了作家的抱負了...
不過, 職崖還沒升到最高等級呢...

喝杯健康綠荼/甘菊茶都可以增附抵抗力的...

不過, 胃痛就很麻煩了...

家裡的管家又不工作了...

已經生病了... 還看到不工作的管家...
真大火呢!!

家裡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發生火警...
我想了很久才發生是燒掉了地毯...
灰沒有人打掃...

家電故障沒人修...

還不去工作啊!
真是的...

煮食可以讓人心情平伏...

不過, 不知怎的, 小人又不會吃, 卻要拿一份 =.=+

去過森林旅行, 查看過中間的大雕像之後,
小人便學會了怎麼雕刻那個吉祥物了...

當然, 在家裡製作的是迷你版吧^^

這個房間已經放滿了小人的作品了...

還有些家具沒有放出來...
做好了便馬上賣掉...

做好了... (笑)

然後, 我把真實版拿出來比較...

果然是一模一樣呢 XD

真實版太大,
相信沒有人會放在家吧...

因為沒完成抱負, 所以食物會有有限期...
真是的, 管家好像不會收拾呢!

終於成為頭版寫手了...

朋友一早便知道了... 於是相約出來慶祝...

我的俱樂部的成員大部份都是吸血鬼...

白天出門會很危險...
其實我沒叫他們出來的...
不過, 我們的集會地點是在酒吧場地,
所以, 他們便自己出現...

我還以為他想燒死自己呢...

還好, 他耗盡魔力之後, 自動進來休息...

之後, 大家便一起跳舞慶祝了...

我家小人是善良的吸血鬼...
所以, 很容易便找到提供手臂的善心人 (笑)

弗拉德的小提琴很特別呢!
這是只有NPC才會有的小提琴呢!

回家後, 男管家便來了...
他比較勤力...

然後, 發現重置雞尾酒的正確用法之後,
小人便不用變成人類再轉化也可以重置吸血鬼的技能了...

不過, 很久沒重置,
我也忘記了是選上面的喝還是右邊的喝了... (笑)

玩到這裡...
已經有兩個抱負完成不了...
就是這個戶外迷 =.=+
因為吸血鬼無論怎樣也不能在帳篷睡超過5小時...
真希望EA會修改這個BUG!

雖然我不用再練吸血鬼的技能...
但是, 我遇爾也會出門玩弄其他市民的...

玩完之後, 便會靜靜地享受夜晚...

今晚的弗拉德?世像還是一樣有型 XDD

沒想到, 在大半夜的時候...

克里斯竟然在戶外被外星人綁架了...
我還以為只會在家的花園才會遇到呢...


真是的...
回來時, 只好找幾個人發洩...


早上, 克里斯又回到森林去...

我嘗試用小睡來完成這個抱負...
沒想到, 還是不行...
已經重置過, 可以睡在床上,
卻不能睡在帳篷裡... 看來, 我要放棄了!

還好, 在森林裡喝到非凡飲料 (笑)
聽說吃素的人的血漿會特別美味呢!

睡一覺之後,
我便打算再重置技能了...

目前已經完成了7項收藏了...
之後的收藏就變得越來越難完成...

心煩的時候, 最好便是去幽默慶典放鬆...

在這裡可以盡情戲弄市民...

今晚的聚會是阿貝的創作...

原本是住家, 不過我改成酒吧了...

很喜歡在走廊上的骷髏裝飾...

感覺很適合當吸血鬼的聚會場地...

哈哈... 然後, 我發現有鬼出現!
這裡果然是鬼屋呢!

回家練一下技能...

克里斯便出門釣魚了...
真是很難釣呢!

回家後, 克里斯便繼續寫作...

無聊地, 我便整理花園...

現在家已經完成了...
不過, 我還是會找到要修飾的地方...

哼~ 女管家又回來了...

髒碗盤又沒洗...

難怪她會這麼胖...
你可能會奇怪, 為什麼我不炒她...
不過, 炒也沒辦法, 因為管家是輪班的,
她很快又會再回來...
炒了她, 只是在遊戲裡增加多一個NPC管家來輪班而已...

然後, 克里斯很快又升職了...

出來慶祝順便做採訪...

然後, 遇到鬼魂之夜...

沒關係...
鬼魂也可以採訪的 XD

鬼魂的身體是很老實的...

他們的情緒會很明顯地看出來...

當我用完吸血鬼的力量來影響情緒之後,
我可以看到有多大的範圍的鬼魂被影響...


克里斯很久沒參加健身的俱樂部了...

哇... 這位女士真是練得很厲害呢!

我才不想練到滿身肌肉呢...
還是看看書好了...
其實我差點忘記了, 我是健身俱樂部的會員呢 XDD

今天這篇是比較流水帳...
因為玩模4便是這樣了...
想到什麼便去做什麼...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