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25)

今天, 天氣很好, 克里斯便和首領一起出外吃飯...

這是我之前建的泳池餐廳,
進來吃飯的人都會穿上泳裝,
方便隨時下水游泳...

可能是剛開業不久, 侍應還是很新手吧...
所以, 我們點的菜, 沒有上給我們...
而是掉在地上 XD


還好, 第二次便成功上菜了...

我當然有拍食物的照片啦, 因為還在收集中...

之後, 我們還在餐廳裡遇到食評家...

很奇怪... 吃完之後, 克里斯又要上廁所...

我之前試過食物中毒, 是要多喝水的...
可是, 這次的效用好像不大...

喝了水之後, 見胃好像好了點, 我便跟流浪漢一起開玩笑...

然後又再喝水解毒...

但是, 不幸的事情便發生了...

自始以為, 克里斯便要經常要去洗手間了...
最慘的是...
我根本不過在她的狀態欄看到她有如廁的需求...


這個問題, 一直到現在也還沒好呢...
不過, 我也慢慢地習慣了...

可是, 自此以後, 我便沒辦法在外面逗留太久...

回家之後, 克里斯又升職了...


想到, 最近的收集都沒有起色...
於是, 我便從顯微鏡圖樣開始入手...

真是的...
又要去洗手間了...

明明沒有中毒了, 還是一樣要去...
沒想到, 我也會中這個BUG的...

收集也是... 始終還是差一張圖沒拿到...
我已經非常專注了...

只好玩一下煙火...
放鬆心情...
好辛苦喔!
回去收集不久, 又要去洗手間了...

於是, 我嘗試吃藥...
誰知道, 遊戲說克里斯沒有病,
變成用藥過量... =.=+

然後, 我又看到大肚子在哭了...

於是, 我又拜祭一下他...
我決定救他了...
反正, 我在家裡養了不少神仙魚...

好吧...
決定了便去做吧...

沒想到, 在烹調時差點發生火警...

還好, 最後也順利煮好了
可以讓人復活的仙饟...

我把食物放好, 便等待他回魂...

也順便調了一些雞尾酒...

之後, 因為有慶典, 我又出門了...

順便去酒吧做一下職業任務,
一完成, 我便馬上回家...

回家時,剛好看到大肚子果然回魂...

因為我跟他很好朋友,
所以, 有加他入家庭的選項...

他知道可以復活, 便很高興地吃下我為他做的仙饟...

他一吃完... 便開始復活了...

他真是非常開心呢!

沒事了, 已經沒事了...

我請他暫住在客房...

還跟他分享一些吸血鬼的知識...

又給他看吸血鬼寶典...

不過, 他看了一會便想睡了...

他太胖了, 要多做運動...

然後, 我教他怎樣變成蝙蝠...
因為這裡, 萬一遇上太陽...
逃走比較快...

之後, 我帶他去了弗拉德的大宅...

我發現他很不舒服呢! 可能是缺血吧...
於是, 我送了一些血漿包給他...

安頓好他之後, 我發現忘記帶他的骨灰回來,
於是, 我又回了家, 把他的骨灰龕帶過來...
這裡, 便是他的房間了...

以後,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了...

睡覺要睡在棺材裡...

給他一點訓練...

還幫他換過衣服...

以後, 就拜託你了...
放心, 他不會吃很多啦...
我已幫他訂了不少血漿包了... XD

之後, 我把他加進活力小屋...


再幫他加強訓練....

這次重新做人, 不能再這麼失敗了....

克里鄞對他的後代真好 XDD

連我也感動了呢! (笑)


之後, 我叫了自已的吸血鬼俱樂部來一起健身...

看到他們每一個都變胖了,
真是很生氣呢!!

一定要加強特訓!!!!


克里斯就跟以往一樣,
看書...

大家都很努力呢!

不過, 吸血鬼好像很難減肥呢!
我看他們運動了很久, 也沒有變瘦...
不過, 我是不會放棄的!!


克里斯不用運動, 便四處去做維修...

轉頭便看到大肚子在吸血了...
不錯喔! 學會了吸血...

看到他吸血, 我也口渴了 XD

看到克里斯的手套, 我便想起來了...
其實小人在打保齡球的時候,
會自動戴上手套的, 所以在設定服裝時,
可以不用預先戴上手套... XD

很少看到葵穿上藍色的衣服呢!
而且, 還戴上帽子...
我也忘記是我幫他換的, 還是遊戲幫他換了...


感覺做了好事之後, 心情特別好的...

忙碌了一整天,
克里斯便彈鋼琴輕鬆一下...


又回復自由身了...
這天, 他約了俊男出來吃飯和釣魚...


雖然, 克里斯已經完成了 "玩家" 的抱負,
就算跟別人有親熱的舉動, 他的情人們也不會吃醋...
不過, 換了是她看到她的情人跟別人親熱, 便會受不了...


還好, 克制的情緒可以阻隔悲傷和生氣的感覺...

哇~ 這個魚子醬的甜品好像很美味呢!
閃亮亮的 XD


之後, 克里斯便跟俊男繼續談心了...
不過, 其實他們不是很順利...
因為, 我從他們的對話裡,
得知他似乎不太喜歡吸血鬼...
他好像很討厭成為吸血鬼的獵物呢!

不過, 我是玩家嘛, 所以, 不會太在意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