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THE SIMS 4-Vampire Chrissie in Forgotten Hollow(24)

最近發現, 我俱樂部的成員真是太胖了,
有好幾個成員都發福了...

於是, 我決定帶他們去做些健康的活動...

我把集會的地點, 由酒吧改為健身房...
實行強迫做運動 XDD

加勒是最要減肥的人, 所以, 我全程都指導著他!


早上做瑜伽, 下午做健身,
晚上, 我便帶大家去泳池游泳...

這裡是我下戴的羅馬大浴池...
這裡設備齊全, 有滑水道, 跳水台, 還有桑拿室...

帶成員做完運動之後...
克里斯終於回復自由時間, 夜晚她去了夜店玩...


可能今天太累了... 所以狀態不是很好...
鬥舞時輸得很慘呢 >"<
只好先回家吧...

回家後, 我看到大肚子回魂了...
原來鬼魂也可以用手機喔!

好可憐喔...
我看到他看一下手機, 便跑去睡房,
躲進被子裡哭...

我偷看一下, 看到他的情緒很低落呢...

看起來, 真是死得很不甘心...

之後, 他還在自己的骨灰龕前哭....

我忍不住上前安慰他...

來喝一杯吧...
別想太多...

然後, 我還說笑話去開解他...

之後, 管家也加入聊天...

之後, 我跟弗拉德相量了一下....
看看要不要復活他...
你可能會奇怪, 為什麼要問弗拉德吧...
其實克里斯是弗拉德的後代,
大肚子是克里斯的後代... 嚴格來說, 他們其實是 "親戚" XDD


其實大肚子真的很可憐....
才剛死不久, 系統就已經找人頂替他了...


如果復活了他之後, 怎處置他呢?
不可能讓他住在我家吧...

這晚, 克里斯一邊上班, 一邊想著這件事...

想著...
竟然連換班的同事來了也沒為意呢...

還是別想太多...

先玩玩保齡球吧...

回家後, 我便叫了俱樂部成員來玩...
這個是永恆的愛俱樂部,
成員只有我, 弗拉德和葵... XD

這晚, 克里斯又升職了...

來到酒吧, 先工作一會吧...

酒保又被我迷惑了...

吸血鬼的力量真是很好用呢!

這晚, 我還點了小食來送酒...
哈哈... 感覺我真是越來越會享受呢!

不久, 俱樂部的成員也來了...

回家之後, 我又練習烘焙了...
我已經把所有技能練完了...
烘焙也差不多封頂了...


然後, 又是慶典的時間...
很奇怪, 開始了一會, 燈還沒亮 0.0

這次的簡單任務是要吃東西...

任務完成了之後, 便可以盡情戲弄人了...
毒雲...

不過, 最近克里斯有點怪...
好像每次吃完人類的食物, 便會想去廁所...

吸血鬼沒可能有生理需求的...

一開始, 我還以為我家小人食物中毒呢!
這個BUG真是很討厭呢!

這裡的陽光真是很猛呢!
不到20:00 太陽也不會山...

口渴了...
還好, 啊葵就在附近...

哇...
這個不是管家卡揚嗎?
竟然走來打人!?


來不及報仇時, 又被另一個人(REITA) 打...

哦... 原來, 這是惡作劇!

讓我來還手了...
"傻瓜甩耳光" 出招~~
啊! 真是沒完沒了...

算了...
讓我唱一首惡作劇隊的主題曲吧!


喔喔...
時間過得很快呢!
比賽已經完了...

今晚, 我算很落力參與呢!

所以, 我們惡作劇隊又勝出了... XDD


趁著還沒收攤, 喝多杯黑茶先...


慶典完了之後, 我便去了其他市民的家玩...

這是在慶典附近的高層公寓...
我之前加了一班俊男進去住...

不過, 他們都是新手...
連烤熱狗也會著火.... 笑死我了...


不過, 在露台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真不錯...
可惜, 我不能買多一間公寓來住啦...


如果是3代的話, 小人可以購買多間物業來收租呢!

之後, 克里斯便下廚給他們煮食...

然後, 我發現他們的家,
沒有足夠的洗手間...

我現在知道, 為什麼NPC 總是喜歡在街上流連, 不喜歡回家...
因為自己的家的設備很差...

他們的家是有廁所啦, 可以人口太多了...
不能同時使用...

很喜歡這裡的露台...
我在這裡種了些附子草和大蒜...

之後, 我幫他們加了洗手間...

希望下次再來玩, 他們不會發生失禁事件吧 XDD

這個像溫室的房間...

日光透進來的感覺真棒!!

這個男生唱的卡拉OK,
克里斯覺得很傷耳 XDD

輕鬆完之後,
克里斯又去開店了...

雖然依然沒有人肯買梧材,
不過, 服裝和其他裝飾品也賣得不錯...
相信很快便可以回本了 XD


回家後, 我發現, 我家來了一個新管家...
一看到他瘦削的體型, 便知道他剛剛從管家學院畢業吧...
每個管家來的時間也很瘦, 日子久了, 便會變胖...


哇...
這是在幽默慶典嬴到的禮物...

沒想到, 原來有the sims logo 的晶錐形...
好漂亮喔!
如果是浪漫慶典煙火的話, 會有心形呢!

只要點一下, 便會自動燃放所有煙火了...
4代真方便呢!

吸血鬼不用睡覺真好... XD
我覺得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XD

p.s. 其實克里斯也要睡覺... 不過, 是幾天睡一次吧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